我的老師作文,跪求,我的老師作文500字,跪求!!!!!!!!!

時間 2021-05-08 05:55:32

1樓:白衣奶爸

【◇◇◇園丁頌◇◇◇】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乙個好園丁的技藝。

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好!

祝您學習進步!

如果不懂建議重新提問,也可以直接追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是誰讓乙個連26個英文本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准,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

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乙個單詞發音不准,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准,急得我額頭直冒汗,丁老師還是不厭其煩地教我,直到我將音讀準為止。像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

記得還有一次,有幾道英語練習題我不會做,放學後,丁老師單獨為我補課。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丁老師仍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乙個小時過去又是乙個小時。媽媽不放心地趕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見丁老師仍不知疲倦地在那裡教我。

此情此景,媽媽被感動了……

回到家,爸爸得知了此事。他沉默了良久,感嘆地說道:「多麼好的年代,多麼好的老師呀……」

一天,媽媽給丁老師打**為我請病假。丁老師說:「寶寶爸爸的來信我收到了。

」這時我才得知,爸爸給丁老師寫了致謝信。當媽媽再一次向丁老師道謝時,丁老師只說了一句「不要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一句多麼樸實無華的言語呀!

讓我好感動。

我在這個學校讀書倍感溫暖,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愛。一天放學回到家裡,我激動地對媽媽說:「我們的老師個個都像您一樣的望子成龍。」

老師的愛——哺育著我的童年。也將營養我一生。這就是我至今難忘的老師。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范文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3樓:jesse丶

1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態,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卻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著我們,支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於我們相處近三年了。

***對每個同學的要求都十分嚴格,而且態度很嚴肅,這是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清楚的;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及時批評,耐心教育。因此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些害怕***,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人物漫畫,竟然在***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看的一清二楚,***非常著急和生氣,好像對我很失望。她嚴肅地對我說:

「你應該發現你最近有些反常,成績有些下降了,這樣下去怎麼行?」聽到了***的批評,我真不理解,覺得她太不給情面了。後來,我的成績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最終弄明白了***的苦心,她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感得了我的敬佩。

這使我發現了***的又乙個特點,對工作盡心盡責,關心學生,關心班裡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學的東西丟了,同學之間發生爭執,或者遇到困難解決不了,***都會幫助我們認真地處理好。

後來在一些聯歡會等活動上,***參於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她帶領同學跳起舞來,雙手舞動,動作敏捷,與大家有說有笑,活潑浪漫,高興到極點,彷彿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又讓我發現,原來嚴厲的***也有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一面。***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我們通常會不願意,但只要我們理解***的用意。

在課堂上,她給我們講烏龜與白兔賽跑的故事,還用靈巧、藝高的雙手形容動物賽跑出神的樣子,幽默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課堂氣氛也變得活躍了。

***,您將是我成長的過程,永遠不會忘懷的乙個重要篇章,***付出的汗水和辛勞,讓我們得到,她也無怨無悔,她是無私的。我為曾是***的學生而驕傲,***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2.殷雪梅,一名普通的教師,在江蘇省金壇市某小學任教。

殷老師是位班主任,在她剛上任時,班裡有位十分調皮的學生叫王強。王強家境貧寒,,母親過世,父親不務正業,整天吃喝玩樂。在這樣的環境下,王強就成了乙個沒有家教的小孩。

有一次,殷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她班上一名學生跟她說王強和高年級的人打架了。殷老師三步併作兩步跑到校外——為了一名學生。火辣辣的太陽烘烤著大地,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

路邊的花草也懶洋洋的。此時,殷老師的額頭滲出了汗珠,衣服也被汗水浸濕了一大半。當他趕到時已累得氣喘吁吁了。

雖然那個高年級的人比殷老師高,但殷老師不顧一切地喝斥那個高年級的學生欺負弱小,王強看到了殷老師為了他跑這麼遠的地方,眼淚流了出來,殷老師把它帶回辦公室,給他端了盆水為她擦臉,王強這次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猛撲導引老師的懷裡,他或許很多年都沒有擁有這般母愛,在殷老師的幫助下,王強由原來的差生變成了班裡成績最棒的學生,而且人員也是班裡最好的乙個,同學們都為他而高興,當然最高興的應該數殷老師了,是她為王強指引了前方的道路,如果王強是魚,那殷老師就是水。然而,就在同學們為擁有殷老師這樣的班主任而高興時,厄運降臨了。在一次學校組織的春遊中,孩子們正準備穿過馬路時,一輛大貨車呼嘯而來,同學們都愣住了,這時只覺得後面乙個人把他們推到後面,自己倒在了血泊之中,而那個人就是——殷老師。

這時只聽到「咔……」聲,地面都振動了,同學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殷老師便倒下了,此時如同晴天霹靂,同學們都哭著圍在老師身邊,而殷老師最後說了一句話:「好……好……學習」,便離開了這個溫暖的世界,在場的每乙個人都流下了淚水,彷彿這個世界只有哭聲,地球也停止了轉動……

殷老師為了挽救下一代的生命,不惜犧牲人類最寶貴的東西——生命,這個訊息頓時傳遍了了全國,走到各處都能聽到人人在議論紛紛,為殷老師驕傲,中國人就是中國人,人們無不佩服殷雪梅這種大無畏的精神。

可以說,我這一生最欣賞的人就是殷雪梅,不為什麼,只為真理。唐朝詩人李商隱用「蠟炬成灰淚始乾」來讚頌教師,但我要這樣讚美教師:教師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淨,和雅清淡;教師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教師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教師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濤駭浪,教師就是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有了教師,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教師,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遊樂教師,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教師是知識的傳播者,他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殷老師,安息吧,願上帝能夠保佑你,讓你的靈魂得到安息。

3.  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乙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題記

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離開小學老師兩個春秋,記得我們在畢業之前與老師擁抱,那種感覺我沒有忘記,很清楚。

記得我們與老師說過「再見」,這不是幻想,我們在放假的第一天去看望我的小學老師——蘇老師。

我們見面時竟然很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老師打破了沉寂,她說:「放假了吧?

」一句很普通的話,讓我們覺得很溫馨,彷彿是回到了小學。我們逐一坐到沙發上,很拘束自己的樣子。她又給我們洗水果,還特地讓她的小女兒到樓下買了幾隻雪糕,雖然在冬天吃雪糕是很荒謬的事情,但是卻溫暖。

我們終於不再沉默,重溫起舊事,往事歷歷在目。又說著學校發生的事情,真的好希望蘇老師可以一直做我們的班主任,直到地老,天荒……雖然她不在我們的中學,但她永遠是我的老師,「園丁」這個崇高的稱號永遠屬於她!

和老師在一起的時間溜得好快,已經4:30了,老師又提議請我們去吃飯,我們有點兒驚訝,老師請學生吃飯,這種事情我們是第一次看見,也第一次聽說,大多都是學生家長請老師的。我們不好推辭,便同老師去吃快餐。

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是我們吃得很好。

飯後,老師非要送我們回家,我們知道,老師身體一直不是很好,還是不讓她走太多的路了。可她非要這樣做。直到把我們每乙個人安全護送回家,我與老師告別的時候說了「再見」,相信有這兩個字,我們會再相見!

我很喜歡這句對老師說的話: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認識了這樣一位盡心盡職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她教我們語文。她個子高高的。大概是由於她以前看書看的太多,所以戴了一副眼鏡。

在四年級開學的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看書。她用了很多時間來薰陶我們讀書品書。她在我們班級裡建立了乙個小圖書館。

從圖書館建立的那天起,我們班上的同學一下課就爭先恐後去借書。時間一長,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都喜歡上了書。我也是如此,以前我不是很喜歡看書,可我在陳老師的潛移默化下,也喜歡上看書,同時也明白了書中自有**屋的道理。

陳老師的教學水平非常好。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語文,總覺得語文太難了無法掌握。可是,從陳老師教我們語文起,我就喜歡上了語文,因為她總是教我們學習方法,而不是照本宣科,因此我對語文產生濃厚的興趣,同時陳老師還讓我與書本成為了好朋友;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總是耐心的幫助和指導我們。

當我們退步的時候,老師就會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拾信心。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老師比我們自己還要高興。

陳老師不僅關心我們學習,更時刻提醒我們學做「正人」。她要求我們在道德品質不能犯任何錯誤,說:人一定要有的德,那麼「才」才能得以發揮。

老師的職責在於教書育人,教書應該是「授人以漁」而非「授人以魚」;育人應該是培養孩子的良好品質。我們的老師正是這樣一位以學生發展為己任的好老師。

希望你能夠採納呢~~~!!!

我的老師作文700 急求,我的老師作文700 800字 急求

冀宛白 中國歷史上下五千年,有星星一般多的偉人。他們無一不需要明師的指點,就算是聖人孔子,在他感到有不解之處時,也會跨越國界去尋找老子為他答疑。每位老師的教育方法也不近相同,方法各異。當我走近現在的這所中學的時候,我就感受到了老師們的都有教育孩子的寶典。語文老師的寶典是 幽默風趣,和藹可親。在老師為...

求《我愛我的老師》作文,求一篇《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了 你好要求 1 先描寫老師的外貌 2 通過具體事例描述 例如,放學下雨,老師不顧身體,送我回家 3 強調你喜歡老師的原因 例文 我愛我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扎著一根辮子,白皙的臉龐,鼻子上有一位不速之客 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老師。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

寫作文我的老師,寫作文 我的老師

從老師的外貌和典型事例來寫。 大家都知道老師有很多種。有的漂亮迷人,有的聰明絕頂,有的和藹可親,有的脾氣暴躁,還有的善解童心。我在上學一至四年級期間感到最溫馨的老師是劉老師,她既漂亮迷人也和藹可親還善解童心。劉老師她長著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很有智慧型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樣的嘴巴予給了我們知識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