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農村說是農村其實也就是在縣城邊上我家庭也算數一數二了家裡有100多萬,我和我老婆是初中談戀

時間 2021-05-08 05:54:31

1樓:

從這件事情上看是她不對,但你根本就沒有從根本上去想過原因。你們平時心平氣和的溝通過嗎?你了解她嗎?

知道她的喜好嗎?她這樣改變的原因是什麼?乙個家庭,物質生活是必須的,但是心靈的碰撞也很重要。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至於分不分開,最重要是你是怎麼想的,跟你過一輩子的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父母和哥們,好與不好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感覺舒服就是好的。

2樓:招招先

你好!既然她已經有悔改之意,看在多年的夫妻份上,而且你心裡又還有她,再加上你們還有乙個可愛的兒子,就給她一次機會吧!她肯定也是一時糊塗,又受了別人的**,人無完人,誰又敢保證自己不會犯錯呢!

只要今後好好做人就沒關係。相信你的家人會理解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問下心裡能不能真正放下她出軌行為的陰影,有了答案你就能決定了。

4樓:弭枋菲

給對方一些時間,空間,可以是半年,一年,看她的表現,如果再發生類似的事情離婚也不遲,不為別的,就為了四歲的兒子,能過還得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她認識到錯誤能有什麼用?主要是她為什麼要出軌?你了解過麼?

消失了3天,就認識到錯誤?那之前半個月怎麼就沒認識到呢?如果不清楚原因,那麼下一次,又有乙個**的外因,她估計又會犯錯了。

6樓:

你跟你老婆好好談,日子是你們兩個人在過。我怎麼沒碰到這樣的男人,真好

7樓:絲絲有緣

這樣的女人不要好,和好了,以後還會這樣

就是說,我老家在農村有一所老房子,還有土地,我在縣城好多年了,想不要農村的宅基地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宅基地是不可以買賣的,你私下和人頂讓但把不能過戶

我是出生在偏僻農村裡的女孩,今年19歲,家裡很窮,我有個比我大7歲的哥哥,還沒娶到老婆,說了幾個也 10

9樓:sugar阿晴

這個關係最好不要接受,畢竟有違倫理,你們兄妹倆還是保留乙份親情最合適,希望你們能拋掉自己很窮就不會被異性接受這個觀點,努力打拼賺錢,這才是你們現在的目標,合適的人總會有的,只是你要等,還有不要被農村繁文縟節所**,現在的婚姻自由無關年齡家庭,祝你幸福!

10樓:過客一飄

你們是親親的的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妹嗎?如果不是,那就沒有什麼關係。我想,你的父親能夠提出這樣的解決方案,恐怕還有什麼隱情是你和哥哥不知道的。

可如果你們確實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妹,那這樣的做法就很有問題了。雖然解決了哥哥娶不上媳婦的問題,可你們的後代患遺傳病的機率就很大了,從家族興盛的角度來說,這樣做是得不償失的。你們還是認真的想清楚好一些。

再說了,從家鄉出來打工,你們兄妹未必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媳婦和丈夫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結婚生出孩子是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親生的,還是什麼

我是大學男生,家在農村,由於家窮,心裡很是自卑。班上有個女生對我好,經常請我吃飯,去玩。我都習慣了

你不要自卑,對她好一點,她是看中你的人品,你對她印象如何?如果她值得你去愛,你就大膽告訴她你的家庭情況,看她的反映。 自信的大多 其實力,就算普通人也一樣可以獲得最好的一切,但是不勞而獲的財富,沒有責任的感情會毀了乙個人,別人對你好要記得感恩。表示不表示的,不是非得發展成戀人關係。希望你維繫好這一段...

我是農村孩子家裡很窮 ,我是農村的孩子,因為家裡貧窮,穿得很樸素。是不是貧窮就會讓城裡的人瞧不起?

人輸就輸在心態問題,比你窮的多的是,你還能上上網,有的山區的孩子連電腦都沒摸過說不定,知足常樂要 你爺爺不是李嘉誠,但你如果有志氣努力奮鬥,有可能成為李嘉誠一樣的成功人士。李嘉誠象你這個年齡的時候可能比你還窮還苦,所以你有可能通過努力象他一樣成功。不過象他這樣的成功的是少數,他的毅力,他的發奮拼搏也...

我是市裡的,男朋友家是農村的,之後家人給他在縣城裡買了一套房,但我心裡還是不舒服

擺攤mai青春 怎麼說呢,人的通病,都是看到別人好,就像男人總是看到別人的老婆好是一樣,人家在外面會呈現給別人最好的一面,而心裡的苦也就他自己知道,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好就成,不要因為這點事傷了感情,傷了你男朋友的心,凡事都是命中註定的,你們倆既然在一起了,就不應該這山望著那山高,不然結婚後你們家不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