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車在農村的公路上撞到了在公路上曬麥子的農民他在路中間我看到他了以後剎車麥子太滑剎不住

時間 2022-07-22 04:35:06

1樓:盤元

他在公路上曬麥子是不對的,違反交通規則。你剎不住車撞到他了,你應該先鳴迪引起他注意。他應該負主要責任,你應負次要責任。

2樓:

這個事故你最少得負一半的責任,因你觀察不夠,農民在馬路上曬麥子是不對的,他也應該負有應有的責任。

3樓:揚如桖

開車注意安全,事關人命關天的事,必須倍加小心,防患於未然,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

什麼是公路

選擇合適的交通運輸方式是生活必備的常識,請你將合適的運輸方式的代號填在橫線上. a.公路 b.管道 c

4樓:琬爾一笑

(1)兩箱急救藥品從北京運往汶川**災區適宜航空運輸;

(2)十萬噸大公尺從武漢運往上海適宜河運;

(3)800千克葡萄從高台運往南關蔬菜市場適宜公路運輸;

(4)塔里木盆地天然氣運往華東地區適宜管道運輸;

(5)從俄羅斯進口的2000噸木材運往廣州適宜鐵路運輸.故答案為:

(1)c;(2)e;(3)a;(4)b;(5)d.

交通運輸公路方向的就業前景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抄我也是這個專業的

以前這個襲專業叫鐵道工程 和機車車輛吧……一般都去鐵路局

我們專業是這樣定位的

每年都有鐵路局來招人

不過近年來地鐵也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你可以去西安地鐵 已經開始建了

想去銀川站的話

應該是蘭州局招人 然後再分配的

城市道路交通的型別有哪些?

6樓:財富保保

1.過境公路:交通功能

2.主要交通性幹道:以交通為主

3.次要交通性幹道:兼顧商業服務

4.主要生活性幹道:聯絡小區

5.次要生活性幹道

6.專用道路

道路專業術語:

①紅線:在城市規劃圖紙上,劃分出的建築用地和道路用地的界限。常以紅色線條表示,是街面或建築範圍的法定界限,是道路劃分的重要依據。

②道路總寬度(路幅寬):規劃建築紅線之間的距離。

③交通島:中心島、方向島、安全島。便於交通而設於路面上的一種島狀的設施。

④分車帶:車行島上縱向分割行駛車輛的設施。

⑤分車綠帶:分車帶上的綠地。

⑥行人路綠化帶:車行道和行人路之間的綠化帶。行道樹是最簡單的形式。

⑦防護綠地:將行人路與建築分隔開的綠帶,寬一般在5公尺以上:減少噪音、煙塵、日曬、有害氣體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道路交通的型別有:公交、地鐵、快速公交、計程車、專車(如:校車等)、包車等;道路方面則有:城市快速道路、城市環城道路、公交專用線路、地鐵輕軌線路等。

8樓:齊生v教育

重慶齊生設計學校為你解答:

1、 高速幹道

高速交通幹道在特大城市、大城市設定。為城市各大區塊之間提供遠距離高速交通服務,聯絡距離20-60km,其行車速度在80-120km/h.t行車全程均為主體交叉,其他車輛與行人不准使用,最小有四車道(雙向),中間有2-6m分車帶,外側有停車道。

2、 快速幹道

城市快速幹道是城市的主要交通幹道,它聯結城市的各個子區,承擔著大量的客運和貨運交通,它的典型特徵是橫斷面較寬,形式較為複雜,**分隔,主輔路分隔,機動車、非機動車行車道分隔設施完備,有些將主通道設計成高架形式,距離大約10-40km,其行車速度在70 km/h 以上。交通干擾小,一般採用全封閉的形式,禁止非機支車和行人進入。城市快速路在我人主要存在於大城市中,如北京的二環,三環,四環,上海的延安高架路等。

3、 主幹道

主幹道是大中型城市道路系統的骨架。城市各地分割槽之間的常規中速交信道路,並與城市的快速幹道相交或相接。路寬在30-60m,設計行車速度為30-60 km/h。

4、 次幹道

次幹道是城市中輔助型的幹道。路幅寬度一般20-30m,設計行車速度為30-40 km/h。次幹貫穿於主幹道之間,共同形成城市的主要道路網。

5、 支路

居住小區和工業小區外圍,是居民日常活動出入交通的通道,路寬12-16m。混行車道寬度為6-6.5m。

9樓:大風大浪

自行車,三輪車,公交汽車\小轎車,中巴車,貨車,大型平板車,城市輕軌,火車\飛機\輪船,

什麼是 服務性道路

10樓:淺藍豆丁

按道路功能分類,城市道路可分為___兩類。

a.交通性道路和服專務性道路屬

b.交通性道路和生活性道路

c.生活性道路和疏通性道路

d.疏通性道路和服務性道路

答案選 b

道路運輸屬經營性道路運輸的特徵:

1、所謂商業性質就是經營性道路運輸為社會提供服務、發生各種費用結算或者獲取報酬的道路運輸。

2、經營性道路運輸過程中發生各種方式結算除運費單獨結算這種方式外,還包括運費、裝卸費與貨價併計,運費、裝卸費與工程造價併計,運費與勞務費、承包費併計等結算方式。

11樓:超能鬼鬼

所有道路都是服務

性的。比如說不走人擺看的路,就是非服務性的。在

版建造師裡面權,認為道路具有運輸性和環境性,都是滿足運輸功能的。非服務性的道路應該只有1%,只具備觀賞性,看著是路,走起來上天堂。服務性主要指一出門就有條路連線公路可以去想去的地方。

現代交通工具在給人們的生活、生產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交通安全等社會問題.根據下面交通部門採取的

12樓:黎約踐踏h坡z拁

(1)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車行駛速度都較快,而任何物體都有保持原來運動狀態的性質,因此交通部門在路邊豎立有保持車距的交通標誌牌是為了防止汽車由於慣性發生汽車追尾事故;故該現象涉及的物理知識:慣性知識.

(2)火車駛進站台時,會帶動人和車之間的空氣流動速度加快,此時人外側的空氣流動速度慢,根據流體壓強與流速的關係可知;人外側空氣流速慢壓強大,而內側流速快壓強小,會產生乙個向內側的壓強差,將人推向火車,易出現危險.故該現象涉及的物理知識:流體壓強與流速關係.

(3)以相向而行的飛機為參照物,相同的時間內,鳥和飛機之間的距離變化很大,以飛機為參照物,鳥的速度很大.小鳥的速度越大,它的動能越大,所以鳥與飛機相撞引起機毀.故涉及的物理知識:動能與速度的關係.

故答案為 (1)慣性知識;(2)流體壓強與流速關係;(3)動能與速度的關係.

交通運輸與道路運輸的區別

13樓:吳忠運

按現在管轄範圍,交通運輸是除航空意外全包括,道路就不一樣了,一般只是指公路,那就不包括鐵路與水運了。

14樓:醬宋稀

回答您好,交通運輸與交通運輸類的區別如下:

1.交通運輸是研究鐵路、公路、水路及航空運輸基礎設施的布局及修建、載運工具運用工程、交通資訊工程及控制、交通運輸經營和管理的工程領域。發展方向是高速化,大型化,專業化和網路化。

2.交通運輸類專業是培養具備運籌學、管理學、交通運輸組織學等方面知識,能在國家及省、市的交通運輸管理部門、交通運輸企事業單位等從事交通運輸組織、指揮、決策,交通運輸企業生產與經營管理的高階技術人才。包括交通運輸、交通運輸規劃與管理、交通工程等等

更多1條

步行街是交通性道路還是生活行道路

15樓:財大器粗猛猛大

交通性幹道要滿足大量的交通流保持暢通,速度較快,交通量大,一般是4幅路或三幅路,交通流之間沒有或很少有干擾,保證道路的暢通,而生活性道路交通流較小速度慢,一般以單幅路或雙幅路為主

車停在路邊被在倒車的車撞到了,撞車的人開車從路沿石逃走怎麼辦

唯愛花逝 如果對方沒有其他違法情形,看嚴重程度,如果只是輕微的,那就直接開車走人,算了。如果估算維修費超過500,那麼就報警。假如對方可能吸毒 飲酒後開車,應當立即報警,因為對方可能負刑事責任。 1 報警 2 找證人 3.向保險公司報案。 首先報交警處理,如果交警隊可以找到對方,認定對方責任的,後續...

開車壓死狗了一般怎麼處理,在公路上面開車壓死狗 需要賠錢嗎 大神們

小美 撞狗後如何理賠如果我們開車撞的是流浪狗,我們就可以找保險公司定損,走車損就行了。如果是撞到了個人的寵物狗,那就要我們出警察開的事故認定書,還有 狗的費用發票和單據,找保險公司理賠。 應該立即下車檢視情況,雖然它只是一隻狗,但是也是有生命有知覺的,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將其送往寵物醫院或者自己動...

夢到在路上開車被搶劫了,我在路上被人搶劫了,請問搶劫多少錢可以立案

123資料資源庫 大腦勞累,加上休息不好,便會做夢,夢裡的場景可能跟你當天看到,和想的事情在大腦皮層有記憶,所以做夢會於此有關 我在路上被人搶劫了,請問搶劫多少錢可以立案 華律網 搶劫罪是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對財物的所有人 保管人 當場使用暴力 脅迫或其他方法,強行將公私財物搶走的行為。搶劫罪是行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