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怎麼治療呢?中西結合用什麼藥呢

時間 2022-07-22 04:30:07

1樓:檸檬愛美

按摩的這個情況對於你耳鳴影響不是很大,鼻竇炎所致的耳鳴,這種原因引起的耳鳴也許等鼻竇炎好了,耳鳴會消失.還是以**鼻炎為主.耳部按摩對耳鳴沒什麼大的幫助,關鍵根本問題不解決什麼都是徒勞的.

而且他的這個情況主要應該還是說和神經病面有很大的關係,或者說是最近沒有休息太好。您可以吃一些藥物,或者說是通過一些理療的方法來**一下。或者到醫院去查明原因,然後選擇針對性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

耳鳴成因複雜,沒有特效的藥物,**關鍵是在發病初期及時對症**,如果有耳聾或者其他疾病先行**。如果不管成因和病史,單說某個藥物可以**耳鳴的,大家可以判斷為**。

3樓:採八哥

耳鳴有三種原因所導致:第一種,由於外耳道內耵聹堵塞導致耵聹栓塞的情況,引起耳鳴,去醫院耳鼻喉門診進行外耳道耵聹沖洗,將耵聹沖洗乾淨後耳鳴會消失。第二種,由於分泌性中耳炎引起中耳負壓、鼓室內積液,導致耳鳴發生,去耳鼻喉門診進行咽鼓管吹張**,配合口服切諾膠囊促進分泌物排出。

同時可以用諾通噴鼻劑噴鼻,改善鼻腔通氣,減輕咽鼓管咽口黏膜腫脹,可以有效改善咽鼓管功能,分泌性中耳炎症狀好轉,耳鳴也會消失。第三種,由於耳部末梢血管缺血導致聽毛細胞、神經損傷引起神經性的耳鳴,可以用營養神經和改善微迴圈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片和銀杏葉片,可以有效緩解耳鳴。

耳鳴吃什麼藥最有效 中西藥配合**效果好

4樓:僪星宇

首先需要看引起耳鳴的**,假如是神經性耳鳴,需要採取中藥和西藥一起**的,一般炎症引起的耳鳴,需要採取西藥**即可。

嚴重耳鳴怎麼**?吃中藥不管用

5樓:海之聲專業驗配

那就中西醫結合試試。要保持心情愉悅,充足的休息睡眠很重要。

6樓:不一樣的心聲

怎麼可能不管用呢,沒有用對藥吧

耳鳴的**有些什麼?

7樓:兆芷營公尺

目前**耳鳴的方法有中西結合,藥物,物理,儀器等多種**方式。**要針對引起你耳鳴的**病灶針對進行才會有好的**效果。sx

8樓:鈄育普微

耳鳴的**關鍵是找出導致你耳鳴的原因,針對不同的****的方式是不同的

目前**耳鳴的話

有很多方式,比如說藥物**,雷射微波**

,薰針**,目前我們**的話

多是採用的康樂tts系統**,這個**包括上面所說的所有的這些**。效果還是很好的

建議你可以去試試。lh

在現在西醫**耳鳴採取什麼方法?

9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耳鳴只要針對****,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基本可以恢復正常,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好好看看,根據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

耳鳴是為會麼,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耳鳴的藥物分為兩類,一類藥物僅引起耳鳴而不造成聽力損失,原因是這類十

三、另有尚不能明確原因的耳鳴,約佔耳鳴人數的40%。 關於**請登陸: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是很容易引起的,比如長時間在聲音大的環境中就會引起耳鳴,聽耳機時間長了也會引起耳鳴,如果是自己在雜訊環境中久了才會耳鳴,你可以慢慢適應一下,如果時間久了還是會響的話建議你去專科的耳鼻喉醫院看看,上海明珠醫院採用的有一種叫什麼「中西醫結合**」**耳鳴效果應該不錯,中西醫結合怎麼可能攻克不了耳鳴這個疾病呢,要不你去試試吧。祝願你早日**。

耳鳴有什麼症狀?需要怎麼治療?耳鳴怎麼治療?

您好耳鳴往往有低調性耳鳴和高調性耳鳴。低調性耳鳴如蟬鳴音,蜂鳴音,高調性的耳鳴往往頻率。比較高音調比較高,聲音音如瀑布聲,汽車轟鳴音。如果患有耳鳴,一定要做聽力檢測,以檢。查有無聽力下降,往往耳鳴合併聽力下降。可以服用長春胺膠囊,或者是營養神經,活血。化瘀 可以用高壓氧 耳鳴怎麼 耳鳴是耳鼻喉科常見...

長期出現耳鳴的症狀要怎麼治療,耳鳴有什麼症狀?長期不治療會怎麼樣?

1 按耳法 坐定,搓掌心50次,趁掌心熱時緊按雙側耳門。如此6次,連做2 3天,時要心情淡然清靜,方能奏效。2 屏氣法 定息靜坐,咬緊牙關,以兩指捏鼻孔,怒目睜大眼,使氣進入耳竅,至感覺轟轟有聲為止。每日數次,連做2 3天。3 咬牙切齒法 耳鳴時咬牙。右邊耳鳴,咬左邊牙 左邊耳鳴,咬右邊牙 兩耳齊鳴...

嬰幼兒體弱,得了流感怎麼治療呢?吃什麼藥好

流感這個季節很常見,很多孩子都容易患流感,因嬰幼兒肝腎功能不成熟,選擇抗病毒藥物時需要特別慎重。建議可以使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 抗病毒口服液等抗病毒類中成藥 比較安全,此外,一定要讓孩子多喝溫水,同時要多吃一些清淡但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來增強營養,讓孩子有更好的身體狀態來對抗流感。小兒流感的危害性極其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