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特長怎麼寫,個人特長及優勢怎麼寫?

時間 2021-05-08 05:56:35

1樓:我

以下是我實習的時候寫的簡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寫,office至少要能熟練使用。

【計算機水平】

計算機等級:獲得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證書其他:獲得人事部和資訊部的軟考證書(網路工程師)熟悉辦公軟體,並能熟練應用,打字速度80字/分鐘以上能熟練操作計算機,可以解決常見的軟硬體故障。

【專業特長】

熟練使用erp、oa、excel、word、photoshop、visio等軟體。對計算機各種操作和應用軟體熟練使用。掌握網路管理和維護、計算機軟硬體故障診斷、系統維護、倉儲管理、生產管理和財務資料錄入、曾多次參加erp應用、成本核算、會計等相關方面知識的培訓。

2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計算機操作

或者明確一點,計算機程式設計(c語言之類的)軟體製圖、ps、熟練操作word, excel等辦公軟體……

總之會什麼寫什麼

個人特長及優勢怎麼寫?

3樓:董太漂亮

個人特長,個人特長呢,就是問你自己有什麼專業方面的優勢,自己**特別長,你只要按照你的實際情況來,實際描述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特長就是喜歡畫畫,我的優勢,我就是跑步跑得快

5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特產,你有什麼特產就寫出來,不要藏著掖著,不讓大家知道,這樣你才能展示自己的優勢

計算機專業就業方向,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小小趣聊養生 1 網路電商公司提起網路電商,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因為很多人都有網購的經歷,比如說阿里巴巴,天貓 網,京東網購等等等等,網路電商公司的崛起,也是需要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同學人才,所以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方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關注一下這方面的事情。2 人工智慧領域人工智慧領域被譽為未來十大最...

非計算機專業怎麼申請美國計算機碩士

資料說留學 先修課程 高階程式語言 資料庫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錄取難度可以參考文章 2019fall美研計算機4000 案例資料分析 輔助2020fall cser擇校定位 https zhuanlan.zhihu.com p 69018337 關於非計算機專業生出國讀碩 第七個是銅像 跨專業讀碩士...

怎麼才能學好計算機,怎樣才能學好計算機?

選好目標 是文件?還是上網qq聊天?還是影音享樂?還是。多操作 正常的 規範操作,不能 亂來 亂來只能學亂。多提問 遇到問題多想 多問為什麼?要虛心 多請教 網上找不到的,虛心請教周圍的人。學到基本的了,在多讀些有關的書。希望對你有幫助。多看這方面的書,記得在實際操作中使用,有些東西是要理解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