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過計算機2級,怎麼過計算機2級

時間 2022-09-18 22:30:09

1樓:

二級分為基礎知識和程式設計知識。

首先要了解二級考試科目,可以上網看也可以從書上看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科目(程式設計科目)學習,另外了解一些計算機基礎知識,考試時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程式設計基礎構成筆試試卷,還根據你選擇的程式設計科目有上機考試。

書我說不太好,你去書店看看,翻一翻看看有沒有能看懂的講解細緻的,也許一本書是不行的,我是憑興趣考試所以看書比較多(圖書館借的)

如果實在討厭程式設計就去考access,我認為這個相對也許最簡單了,涉及程式設計知識很少……

2樓:

國家二級吧,你要報那門就買哪門語言的書和習題看就是了,不過程式設計只是很少一部份,基礎知識佔很多(當年我考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計算機沒興趣的話,你現在就可以放棄了,因為那是白費功夫,找個你喜歡的事盡情區做吧,我就是這樣!

4樓:kwn不及格

看你想考什麼了。vf,access,c語言。需要教程,公共基礎各一本。

我現在報的access學著那,感覺還挺好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考什麼,分好幾種呢。比方c,c++......最好還是拿出點時間好好看看書,然後上機

6樓:sc通用技術

過2級的書,還要多練題,上機操作才行

7樓:石頭上的樹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進來頂一下。

關於計算機2級,關於計算機2級access

落雪念然 就買教材來看就可以了。不過最好上培訓,老師會給重點,vba 沒有學過c語言,沒有基礎的話,自己很難琢磨透。如果明年3月底考試出的vba 題比較多的話,那就很難辦了,我記得有一年光vba的題目就出了20多分。上機題也比去年做了改革,我有很多個同學在9月考,都是筆試過上機不過。有些上機題還是要...

計算機2級考試內容,計算機二級都考什麼?怎麼個考法?(詳細)

撒德塔念 還是只需選擇一門考試就行了,至於說哪個比較簡單,還得看個人,會了就不難。計算機二級都考什麼?怎麼個考法?詳細 醉意撩人殤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 程式設計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 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

全國計算機2級c語言需要買什麼,全國計算機2級C語言需要買什麼資料

2級c語言考試分為筆試和機試 筆試的內容有30分是公共基礎知識,包括了計算機的幾本專業書的內容,70分是關於c語言的知識,所以買一本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書比較好,書店裡都有賣,裡面會對公共基礎知識介紹,只要死記就可以了,機試是三種題目,程式填空,程式改錯,程式程式設計,市場上有計算機等級考試的上機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