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網上和女孩聊天的技巧是什么翱

時間 2022-09-18 2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她當成你不認識的陌生女孩,要把她當成你認識了很久的朋友。曉得不?或者你直接把她當你女朋友了。這是聊天最高境界,要試下不?不用成本的,中國人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上交友最重要的一條就是真誠,真誠最好,不要讓對方感覺你很虛而且很無聊就行了,而且聊天的時候要讓對方感覺你很有水平很有內涵而且給對方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讓對方感覺你對生活很熱情,是值的交往的朋友,如果真的聊天就語塞,希望你多看些社交方面的書,有時候內涵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祝你能夠早日擺脫尷尬的聊天處境

在網上如何和陌生女孩聊天?

3樓:◇﹏凱撒

和女孩子聊天聊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搭訕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

2.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

3.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

4.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5.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6.不要對方一拒絕就氣餒敗退,需再接再厲,至少要邀請5次7.不能纏著對方,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緊跟不捨,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8.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好高騖遠,兩人相貌相差太遠,會嚇跑對方的9.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若能與她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便是完全的成功。

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一次的接觸

10.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而應「乘勝追擊」

5樓:念想

不要尬聊,別上來就問人要**,查家底,看看她動態,看她喜歡什麼,幹什麼的,因為,每個女孩子喜歡的不一樣,跟女孩聊天,也不可能有教科書式的教程,得自己慢慢去學,去摸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什麼目的為前提來跟陌生女孩聊天 就不會得到什麼結果

7樓:網路最強姿態

謹防**,別太輕佻,先看清楚哪個女孩的資料了解喜好,在投其所好!

8樓:百衣服裝廠

這個是正常現象,陌生的能回話並聊得好的,一般都是網路銷售人員或者**。

9樓:昶詠

哈哈 說明你還小嘛 小朋友這個是經驗問題 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的 慢慢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和陌生女孩聊不要常規聊天,因為平常的那些話太無趣了,開始跟你聊2句是給你機會,如果還是一些無聊的話,就不會再理你了

所以一定要說一些有新意,有趣的,她可能感興趣的話作為開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首先你要先放鬆自己,對方也未必就是美女啊,幹嘛這麼著急啊,越是著急,人家就越是懷疑你心懷不軌!~

正常交朋友就好了,談不來就換人啊,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怎麼和乙個在網上認識的女生聊天 聊些什麼樣的話題比較好呢

12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不需要特意去找話題。沒事聊聊身邊發生的事情,或者說下工作趣事!拉家常!

13樓:瀟瀟儒儒

首先要以她為中心,關心她,呵護她,比如聊聊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專,她的理想,她想想中的生活屬。然後,要尋找她的興趣點,共同興趣當然最好。其次,她一旦開始說話多起來,你只需要聆聽和簡單的應和就行了,不要多說,一定要像個男閨蜜或者貼心的哥哥,千萬不要輕浮哦,當然,時機到了她自然就和你輕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怎麼牛怎麼吹,最好吹下,別人沒法證實的事情,按照自己理想編造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牽扯到感情,,不然會被認為輕浮,,然後就沒然後了

16樓:未曾走

10/⑤ 葒 菢 帬 蓶 ααㄒㄒ100連著861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18樓:我了個去套路

你們是這樣跟女生聊天嗎!關注我教你撩妹

19樓:浪跡情感

1、積累

話題聊天是乙個跳躍性的過程,話題往往具有跳躍性。因比,即大對話超、袁材和閱歷的積累提出了較高的要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震聊天素材的積累。

例如:奇聞異事,搞笑話題,有意思的**以及個人的驚險經歷等。

2、掌握思維方式

男性思維適合解決問題,而女性思維則更適合維護關係,因此,吸引女生的過程中,你不妨更多地採用女性思維否則,用理性的男性思維,去與感性的女性思維進行聊天,則很難將話題或關係持續下去。3、擅長頌聽,獲得認同

很多情況下,女生在於異性的交流過程中,只是想尋求異性的認同,而不是交流慂見或者拓展思路。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必須學會傾聽,獲取對方的認同,你可以戚同身受地與對方交流,用代入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記住:不管是面對面聊天,還是打**,三分是內容,七分是語氣和態度

20樓:心暖知我安

那關鍵還是要看對方

還有就是你要尊重他人

不要總是想著對方怎麼怎麼樣

你首先做好你自己

21樓:耿斯喬告沉

聊志向聊興趣

多聊聊她

多傾聽她說的話

不要只顧自己吹牛,b

那樣會很討厭

不要聊以前的情史

單純些可以嘮偏磕

哈哈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 浪花旅行 上那些女生是怎麼撩的,主要是出來見面後還會給你負責到底。

24樓:打雷會下午麼

那可以看下你們有什麼共同的愛好啊,比如以前看書,或者去吃東西或者打球。這樣自然就可以談這些事情的過程了,或者花絮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聊天不需要技巧啊,我在 積糖 上y妹崽,都是送點小禮物,很容易就y出來了

26樓:勤嬌太叔以柳

1、問寒問曖,無微不至;

2、適當誇獎,女人都是虛偽的動物;

3、勾引

27樓:香虹儲水瑤

教你一點點吧

1,講故事:講好奇

28樓:與銀河邂逅

今天再送上萬張展示面素材

一千個撩妹表情包。

你不需要去記話術  背話術 在60000多條的話術庫輕輕一搜    每個問題都能找到幾個20多個滿意的答案!

可以搜尋,複製,貼上,簡單快速方便,女人每一句話都有很多應對的話術回答

永久使用,每週都會更新最新的撩妹戀愛話術和套路。

月牙情感神軟體是一款教你如何和人聊天的客戶端應用,月牙情感神小程式解決不會聊天的尷尬,海量精彩話術讓你可以更好的跟喜歡的人聊天,解決聊天中的各種問題。

基本簡介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談,可是談的時候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

和女生聊天沒有話題?

不知道怎麼逗樂女生?

女生生氣了不會哄?

不知道怎麼讓女生願意跟你聊下去?

不知道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月牙情感神一款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煩惱的小程式,

4w+話術庫,遇到不知道怎麼回覆女生時,來月牙情感神搜一下,n+精彩回覆供您選擇,讓您和女生聊天不再煩惱。

和女生在網上一般聊什麼話題?

29樓:愛簡單

晚上和女生聊天時,聊什麼話題對方會比較感興趣,聊天是需要技巧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女生聊什麼話題呢

和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

31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32樓:雨中的舊時光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有幾個需要注意的,技巧如下:

1、聊天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溝通情感

要學會分析問題背後的情感指向,女孩子抱怨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怨;女孩傷心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頭痛哭……別一根筋的,教人家如何解決問題,要知道妹紙的智商也許比你高還不一定呢!

2、不要調查戶口式地連續性發問

3、控制好節奏,不要逼得太急

4、聊天的內容,要盡量符合你們當下的關係;

聊天最為忌諱的是生搬硬套,不同的關係應採用不同的聊天模式,意即,你們的關係越是親密、可靠越可以運用高能量的詞語、字眼。

也就一句話:不要讓乙個女生,覺查到你的規律,要給她一種琢磨不透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挑起她的征服欲。

33樓:梁志愷

一、在與女生聊天時,應該要注意自己面部表情,可以神采飛揚,但是不可得意忘形。特別是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定要注意談話時,自身的面部表情,千萬不要因為投機,而得意忘形。因為乙個手舞足蹈的男生,會在女生心目中,留下輕浮的印象,進而不利於彼此繼續交往。

第二、在與女生進行聊天時,談話內容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沒話找話。在進行聊天時,談話內容應比較隨意。在聊天過程中,不要以查戶口方式與女生聊天,應該要尊重女生的隱私,這是兩人愉快聊天,最基本的前提條件所在。

因為在初次聊天的時候,女生不會輕易將自己的事情告知男生。畢竟對於女生來說,天生就有預警能力。只有與男生慢慢熟悉後,才會將自己更多的資訊告知男生。

因而,在初次與女生聊天時,因對女生並不太了解,所以可以談一些較為輕鬆的話題,可以是近期天氣情況,也可以是近期熱門新聞等。

第三、在與女生聊天時,對於男生來說,還應該要注意談話的比例,盡量保持平衡。男生與女生彼此間,愉快的談話,應該要互動。在進行談話時,應該要控制語速,語速不要過快,否則女生會聽不清,男生在說什麼。

而且女生在進行聊天時,此時男生應該要學會傾聽,千萬不要隨意打斷對方。

34樓:黃文武非文

1、最重要的是男生自己要勇敢主動一些,別指望女生會主動找你聊天,自己要主動一點,提起話題,迎風直上。

2、不要採用直接問答式。如果這樣,聊天有時就很難繼續下去,聊天的氣氛也很沉悶。

3、如果對方突然沉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對所說的不感興趣。你就不要追問,試著換乙個話題,打破局面的尷尬。

4、引導談論自己擅長的領域對於自己擅長的方面,聊天的時會更自信,也不必糾結話題方面,而且還能給女生不一樣的認知體驗。比如,你對電腦方面很擅長,你就可以多聊聊這方面,再比如:你比較會做飯 健身啊 ,旅遊啊這些都可以 。

5、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35樓:w我愛你

很多同學一直在跟女生接觸中一直都是聊一些最基本的話題,吃了麼?在幹嘛?什麼時候睡覺?

其實你要明白,對於女生來講,女生每天都要遇到這種問題不止你乙個人說,你根本很難從她的追求者之中脫穎而出從而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力。所以你如果你真的想要追到女生,一些正確的相處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

1. 聊天要學會自我嘲諷。

比如:今天我剛睡醒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臭襪子就在我枕頭邊,我都不知道我這一晚怎麼睡的。

可能很多同學會覺得,這也太噁心了吧,這女孩能接受麼?

其實這種想法是很不好的,如果我們在聊天中總是放不開,總是遮遮掩掩的,這個時候女生又有什麼感覺呢?其實是一直有距離感的,不是女生對我們有芥蒂,而是我們對女生有所保留。

所以女生在跟我相處中體驗很差,所以對於你來講,你要學會自我嘲諷,簡單來說是不避諱跟女生表露自己的真實生活,這樣,隨著我們越來越敢表達自己,我們自己跟女生的接觸也會慢慢變得輕鬆。

2. 聊天要學會讚美細節。

比如:你項鍊今天特別配你的氣質。

想要引起女生的注意,如果我們太過於大眾化的誇女生是肯定不行的。

說女生長的漂亮,說女生長的可愛,我相信很多同學你們自己都跟不少女生說你很可愛這些詞吧,所以女生聽了不會有太大感覺,因為女生覺得你也跟大多數男生一樣,也沒什麼喜歡我的閃光點。

反而你從細節如果,第一女生會感覺,這男孩很心細,跟其他男生有本質區別。想要讓女生對你有注意力,跟女生接觸的時候認真一點,反而更好。

3. 聊天女生問什麼要答什麼。

比如:女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男生:我喜歡懂事,溫柔長的好看的女孩。

我們很多同學在跟女生聊天中都會犯這樣的問題:「答非所問」。女生問你什麼,你不回答什麼?有之前導師教你女生問什麼答什麼太過於呆板,所以要迴避女生的話題?這真是大錯特錯。

女生在聊天中去問到你的過程,你要明白,那是在了解你的過程,也是在建立安全感的過程,如果女生她問你的時候,你沒有直面回答女生的問題,女生會感覺很你並沒有認真跟她相處,另外也覺得你想的特別多。

其實同學們都要明白,你聊天呆板,是因為你聊天中在回覆女生問題的時候,你沒有太過於詳細的回答女生的問題,太過於隨意,有時候女生她就不好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沒有切入口。

比如:女生:你吃飯了麼?男生:吃了。

女生怎麼接?除了能給你回覆乙個「嗯」。女生那要是能再聯想出來任何多一點點的話題,那說明這個女孩真的是想盡辦法跟你聊天了。

但是,如果:

女生:你吃飯了麼?男生:別提,吃是吃了,但是我今天吃的太多了,我現在翻個身都困難。

這樣的例子,女生是不是有更多延續話題的空間。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所以其實對於你來講,你聊天回答太枯燥這是真的,你應該豐富一下你的回覆內容,而並非迴避女生的問題。

與女孩子相處聊天的技巧,和女孩子溝通的技巧有那些呢

聊天其實就是空閒的時候進行閒聊的一種方式,常常的聊天中需要使用很多的技巧,不能夠隨便的亂說話,需要注意說話的時機以及方式,這樣才能夠讓人聽起來非常的舒服,現在網路的發展,人們更多的開始在網上進行交流了起來,網上聊天由於都覆蓋在虛擬的面紗下面所以聊天的形式更加的變得多彩了起來。和女生聊天時要注意尊重女...

已婚女人總想在網上和別人聊天是怎麼回事?

空虛啊,沒有自己的朋友圈,需要找個感情的宣洩口,估計是你老公根本就沒時間陪你吧。我,已婚女人在網上聊天好嗎?已婚女生晚上可以聊天啊,但是不要亂聊騷就行,避免自己的家庭都守不住。已婚婦女在網上聊天不要和男士聊,這樣對自己和他人都好。特別是長時間的和異性聊天即使沒有什麼也不太好。不管是已婚婚女人還是未婚...

我在網上認識一女孩,和她聊的挺來的,聊天過程也挺曖昧的,明天就是520她約我見面,我應該怎麼辦,應

首先,自己先長個心眼,什麼事情都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可退,就怕女孩是 到時候騙你的錢就不好了,第二,送女孩子東西就是送一束鮮花啊,第三,約會吃飯,聊天,投緣,第四,就看你倆相處的情況來定了。不一定送什麼,但一定陪她!看來你還是很期待跟她見面的,送點什麼比較合適,可以從你們聊天的內容中找線索啊,她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