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在網上認識的怎麼給家裡人 說

時間 2023-06-01 00:21:05

1樓:吉貓資料

個人認為,最好不要直接說,非說不可,也要先看看爸爸媽媽對這是否理解,試探的過程比說更重要。

2樓:老王的滑板

先好好接觸可以的話就發展到現實自然就可以告訴家裡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啊 改革開放了。

在網上認識個姑娘我很喜歡她 跟我父母該怎麼說

4樓:很純很曖昧熙諾

從客觀角度分析,你父母可能也是怕網上交友不安全,我覺得有以下措施:

向你父母宣告利弊,從正反角度分別舉例子來說明網上交友沒有太大問題。

在平常生活中時常提起你的女朋友,讓他們有乙個接受的過程,畢竟你女朋友很好。

如果真實的不行,那麼善意的謊言也可以解決問題。

你可以將事情淡化來說,不要過分說是從網上認識的,而卻還要說你們認識時間很長,感情很好。

至於你女朋友,我覺得作為乙個成年人,這點承受抗壓能力還是有的。

5樓:主要看氣質吧

其實不該欺騙父母,撒謊勢必要繼續撒謊以圓上乙個謊,也不用坦誠布公。就說現在戀愛找不到物件的都利用網路,網路**是有,但並不是全部都是,也是有一批真心想找物件的單身貴族,不乏優秀者。希望你擦亮眼睛,找到乙個適合自己也讓父母滿意的物件!

網上認識的女生怎麼追,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子,怎麼追她

在網上認識的女生,怎麼快速聊成女朋友,具體點說說?怎樣在網上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o把我的真心 放你的手心 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人是要活的灑脫些,不要顧慮太多,愛自己所愛 做自己所做 在這短短的時間盡量關心她 你可以先和他說說他喜歡的話題能後在說...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子,大家幫幫我,給賞分

天涯何處無芳草 兄弟,我從感情上支援你對自己愛的執著,可是從理智上,你還是放棄吧 五月夜淚 本來不想傷害你了,但沒辦法 兄弟 人家都那麼說了,你有必要在那麼做嘛 小心以後真的連朋友也沒得做 哎,為你了,我又多答了一題沒分的題,降低自己的回答率,真慘啊 真的,我不是有心想傷害你,其實你可以去愛,但我喜...

半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了跟我同一城市的女孩子,我倆在兩個月前也確定了戀愛關係。我是個老實人,但她總是

你始終處在現實生活中,虛擬網路只能提供乙個淡薄的資訊交往的平台。真正的不是某種聊天工具上的文字形式的她,真正的你也不是,與其說你們戀愛而來,不如說你們和你們根據對方的文字所作的想象得她產生了感覺。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真的愛,那麼為她做一些改變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這個改變也不要太勉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