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防疫最新規定從上海浦東機場去西安需要隔離嗎?

時間 2023-06-01 00:24:05

1樓:小爽子串

親 您好 剛剛網路一直不好剛可以了[捂臉][捂臉]抱歉抱歉 更新時間:2023年8月4日8月3日,西安疾控最新訊息:一、請近期乘坐過這些航班和列車的人員,主動向所在社群、單位和賓館酒店報告。

二、7月27日(含)以來湖北省黃岡市、武漢市、荊州市中高風險地區來返西安人員,主動向所在社群、單位和賓館酒店報告,配合轄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落實相關防控措施、開展核酸檢測。不聚集、少流動,有異常情況及時就醫。三、暑期旅遊高峰,請廣大市民朋友們密切關注國內中、高風險地區資訊動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出市。

中高風險地區來返西安人員,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第一時間向所在社群報告,落實隔離、核酸檢測等措施。

是不需要隔離的哦 親。

受疫情影響,現在上海到西安可以回去嗎?到西安要不要隔離

2樓:廖念苼

上海浦西可以返回西安嗎。

3樓:鄭老師聊民生

可以回西安 做好核酸入內 進入西安後需要自行居家隔離7日。

西安目前上百個中高風險地區。

提問。那不是沒有車了。

盡可能私家車。提問。好。

昨天回來經過的浦東機場現在要去西安要隔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於2023年11月23日,回來經過的浦東機場去西安是否需要進行隔離,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西安當地實時的疫情防控為準。

2023年11月23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8場新聞發布會上,市疾控中心公布11月9日確診病例溯源結果,國家和本市權威專家綜合分析研判認為:導致2例病例的感染**可以聚焦在同時共同暴露於境外輸入的航空集裝器。

市、區相關部門立即行動,已組成聯合流調專家隊伍,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進一步追蹤排查相關人員,對相關人員和環境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隔離的,如果在浦東機場隔離了,到西安就不用隔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去鋪東機場隔離嗎?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去,從上海浦東機場去蘇州怎麼去方便?

壺中 其他回答回答者 蘇州青旅0512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送機班車 上車點 蘇州體育中心 空間站8號門,車程約為 3.5小時 送機班線 時間 票價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3 3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5 0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7 00 50.00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 09 0...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動車站,有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機場大巴麼??

地鐵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虹橋火車站下 到廣蘭路站下來到對面站台換乘8節車廂的方向徐涇東的列車 尾班車22點,28站,85 90分鐘左右。9元。公交 在浦東機場t1或者t2航站樓乘坐機場一線。尾班車23點,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65 70分鐘就可以到。30元。上海虹橋站是上海虹橋站,...

請問如果我要從上海浦東機場到達虹橋機場應該怎麼搭車才比較划算

潮之客 浦東機場和虹橋機場間有兩條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8元,車程2小時,而且只到虹橋2號航站樓 1號樓只有春秋航空和國際航班,2航站樓之間有免費擺渡車,15分鐘一班,車程10分鐘 還有一條線路,浦東機場有直達虹橋機場的機場大巴 機場一線 票價22,車程1小時。虹橋機場在飛機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