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怎麼走,需要多少時間?(問題內詳)

時間 2021-07-24 02: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案是走機場一線,15分鐘一班,不堵車的話一個小時到虹橋t2走10分鐘到高鐵車站。30

另一種方案是磁懸浮到龍陽路轉2號線,一個小時內肯定到虹橋高鐵車站。費用是50+地鐵錢。

再一種方案是打車,估計費用在200左右,不堵車一個小時也到了還一種就是樓上的方案了。

飛機三點半降落的話,一般4點能出候機樓差不多,穩妥點建議你們磁懸浮轉地鐵。順帶享受磁懸浮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

浦東國際機場 到達時間

2號線(28站)海天三路 3分鐘

遠東大道 10分鐘

凌空路 15分鐘

川沙 18分鐘

華夏東路 23分鐘

創新中路 26分鐘

唐鎮 29分鐘

廣蘭路 31分鐘 (同站換乘2號線2~15分鐘)金科路 34分鐘

張江高科 36分鐘

龍陽路 40分鐘

世紀公園 42分鐘

上海科技館 44分鐘

世紀大道 47分鐘

東昌路 49分鐘

陸家嘴 51分鐘

南京東路 53分鐘

人民廣場 56分鐘

南京西路 58分鐘

靜安寺 60分鐘

江蘇路 62分鐘

中山公園 65分鐘

婁山關路 67分鐘

威寧路 69分鐘

北新涇 71分鐘

淞虹路 73分鐘

虹橋2號航站樓 80分鐘

虹橋火車站 82~98分鐘

途徑 28站|預計時間 82~98分鐘|票價 9元

3樓:幽邎逍昕

1.機場一線,15分鐘一班,不堵車的話一個小時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 走5分鐘到虹橋火車站。30元

另一種方案是磁懸浮到龍陽路轉2號線到虹橋高鐵車站。費用是50+地鐵錢。時間大概在50-70分鐘 加上等地鐵2號線的時間以及磁懸浮下去坐地鐵的時間。

再一種方案是打車,估計費用在200左右,不堵車一個小時也到了個人建議:從機場出來3點45分 上機場大巴1線 4點就可以出發 最遲5點20分就可以到虹橋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正好是頭尾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從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大約需要2小時機場1線: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

首末班車時間為07:00 - 23:00

間隔時間為15-25分鐘/班

全程票價30 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點緊,從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大約要2小時20分鐘,包括走路候車時間。坐磁懸浮到龍陽路站換地鐵二號線大約要2小時。

7樓:

地鐵2號線全程需要1小時50分。再算上廣蘭路2號線換乘,加起來要2小時。

你機場走出來到地鐵站,可能還需要20分鐘。時間很緊張的。

建議你機場坐磁懸浮做到龍陽路,再換乘2號線。這樣1個半小時可以感到虹橋火車站。

8樓:

一般需要1.5-2小時左右。

機場大巴有可能會堵車,所以建議你去坐地鐵2號線,約2小時可以到虹橋火車站,所以訂12:28分的火車票沒有問題。

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上海機場的工作人員,平時的工作是進行跨場管理的,也需要往返於浦東與虹橋機場。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您,最佳的方式是坐機場一號大巴,一小時五分到十分就能到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再做一站地鐵二號線到虹橋火車站。這樣是最佳最快的方式。

您9:10下飛機,若無行李出機場也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然後機場大巴間隔15-25分鐘,就要看運氣了。算是運氣差,出來10點坐上大巴,再堵車11點半前總到了,所以應該是來得及的。

10樓:天空的距離

如果你是準點到達上海浦東機場的,那麼通常來說還是可以來的及了,中間就在從浦東機場到廣蘭路站下,然後換對面列車,不需要出站,總共耗時大概2個小時左右,所以9點35分到,算上你正式坐上地鐵,從10點算起,也在12點到虹橋高鐵站,離你的12點58分還是來得及的。

11樓:

1. 在浦東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到達虹橋火車站(因為分段運營,需要在廣蘭路換乘一次,大概耗時100分鐘,票價8元)。

2. 乘坐機場1線大巴(一號航站樓),1小時可到達虹橋機場,步行5分鐘後達到虹橋火車站(耗時約為1小時,票價30元)。

3. 在浦東機場乘坐磁懸浮列車到達龍陽站後換乘地鐵2號線到達虹橋機場(耗時約為75分鐘,票價40元,需保留機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並沒有直接從浦東國際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只有乘坐機場九號線(浦東機場到莘莊的莘建東路寶城路站)到終點站莘建東路寶城路站下車後,直接乘坐莘虹快線3站後,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路程順利的最少要兩小時五十分。

時間緊張的,你還不如乘坐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廣蘭路方向),經過8站,同站臺換乘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經過20站到虹橋火車站 (e口出站)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時間也比機場大巴有保障,地鐵只要1小時45分鐘就能到達。

如果時間還是緊張的那麼就在浦東機場乘坐磁懸浮列車,到龍陽路換乘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經過17站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時間要1小時35分鐘就能到達。

13樓:九清昶

打車得220元左右!我感覺沒這個必要! 在浦東機場~直接乘機場一線,直達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

步行去虹橋火車站..8~10分鐘.即可!

單程65分鐘..票價30元! 中間不停靠.

有座位.有行李艙可放行李...速度相當快捷!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10米到地鐵浦東國際機場站北出入口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28站)到地鐵虹橋火車站出入口下。

約1小時

15樓:

浦東國際機場到虹橋火車站的機場一線,發車間隔20-30分鐘一班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 發車時間;7:20~航班結束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 發車時間;6:00~21:00

16樓:纏繞法師

線路一:

機場一線,直接從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80分鐘左右。

線路二:

地鐵2號線,浦東機場站上,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站下,100分鐘左右。

17樓:

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有以下交通方式:

1、地鐵二號線,廣蘭路同站臺換乘,全程執行時間大約95分鐘,票價8元;

2、機場一線,浦東機場——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全程高速,時間大約60分鐘,下車後步行10分鐘到虹橋火車站,票價30元。

18樓:一個月丟仨手機

從浦東到虹橋的話坐地鐵都得2個小時

你4點15從浦東走的話,6點多的樣子到虹橋,七點鐘開始辦理登機的話,剛好夠時間!

19樓:玄文君

地鐵有點趕,從機場出來估計要20分鐘,坐地鐵需一個半小時。

來得及的話,坐磁懸浮在龍陽路換地鐵2號線可能會快一點,大約1小時左右

20樓:勢雪夙冷亦

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需要58分鐘,共59.3公里。

具體路線

1、從起點出發,一直向前行駛53.2公里,從湖州/虹橋樞紐(南)/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滬渝高速(滬青平)/g50出口離開,進入滬渝高速/g50/滬青平高速/a9。

2、沿滬渝高速/g50/滬青平高速/a9行駛2.2公里,從虹橋樞紐(南)/2號航站樓/虹橋站/計程車蓄車場出口離開,進入虹渝高架路。

3、沿虹渝高架路行駛2.1公里,從出口離開,朝火車站出發方向。

4、行駛0.8公里,到達終點。

一、上海浦東機場概況

1、上海浦東國際機場(shanghai

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pvg,icao:zspd),位於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距上海市中心約30公里,為4f級民用機場,是中國三大門戶複合樞紐之一,長三角地區國際航空貨運樞紐群成員,華東機場群成員,華東區域第一大樞紐機場、門戶機場。

2、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於2023年建成,2023年9月16日一期工程建成通航,2023年3月17日機場第二跑道正式啟用,2023年3月26日擴建工程第二航站樓及第三跑道正式通航啟用,2023年3月26日機場擴建工程第二航站樓及第三跑道正式通航啟用,2023年3月28日機場第四跑道正式啟用。

3、根據2023年11月官網資訊顯示,浦東機場有兩座航站樓和三個貨運區,總面積82.4萬平方米,有218個機位,其中135個客機位。擁有跑道四條,分別為3800米2條、3400米、4000米。

截至2023年底,浦東機場已吸引了37家航空公司在此運營全貨機業務,全貨機通航31個國家、112個通航點,每週全貨機起降近1000架次。

二、上海虹橋火車站概況

1、上海虹橋站位於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以西,是上海鐵路局直屬的特等站,為華東地區最重要的鐵路客運樞紐,為亞洲最大鐵路樞紐之一。該站為京滬高速鐵路、滬寧城際高速鐵路、滬杭客運專線使用的高速鐵路車站,於2023年7月1日部分啟用。

2、上海虹橋站總佔地面積超過130萬平方米,位於上海虹橋機場西側,站房總建築面積約23萬平方米,其中鐵路站房約10萬平方米,雨棚面積約11萬平方米,立體共分5層。北端引接京滬高鐵、京滬鐵路、滬寧城際;南端與滬昆鐵路、滬杭甬客專、滬杭城際接軌。與運營中的上海站、上海南站實現明確的功能劃分,上海虹橋站全面開行crh動車組列車,而上海站則主要為動車、普速列車,上海南站主要為普速列車。

上海虹橋站的車場總規模為16臺30線,其中高速鐵路場10臺19線,城際普速場6臺11線。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動車站,有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機場大巴麼??

地鐵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虹橋火車站下 到廣蘭路站下來到對面站台換乘8節車廂的方向徐涇東的列車 尾班車22點,28站,85 90分鐘左右。9元。公交 在浦東機場t1或者t2航站樓乘坐機場一線。尾班車23點,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65 70分鐘就可以到。30元。上海虹橋站是上海虹橋站,...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高鐵站最快的路線

甘八讓 理論上是來得及的。三種選擇,1是打的,2月8號下午3點左右不是高峰期,堵車還是比較少,不過打的貴,而且上海計程車繞路嚴重。但是正常情況打的最快。還有就是可以打黑的,應該不到200就可以,1小時左右能到。2,地鐵2號線到虹橋火車站,這個就很簡單了,最多不懂也可以問問地鐵服務員怎麼坐,會有詳細解...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要多久,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30

申楠劍君昊 乘車方案龍陽路到達時間磁懸浮 1站 浦東國際機場8分鐘途徑 1站 預計時間 8分鐘 票價 50元全程8分鐘,加上地鐵2號線 乘車方案虹橋2號航站樓到達時間2號線 16站 16站 預計時間 42分鐘 票價 6元備註 2號線42分鐘 磁懸浮8分鐘 你肯定來得急飛機登記牌換領是起飛前40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