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7-24 02:18:45

1樓:吳老師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不塞車的話1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到了。

出火車站,走到t2航站樓,乘坐機場一線,票價30元。直接到浦東機場的兩個航站樓。乘坐地鐵2號線到龍陽站,然後坐磁懸浮列車到浦東機場,磁浮單程55元/張。

龍陽站到浦東機場磁懸浮列車時間大致10分鐘左右。

總的時間時間可以縮短到100分鐘左右。週日-週四,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的末班車發車時刻(常態):21:

33;週五-週六,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的末班車發車時刻(延遲運營):21:33。

2樓:塗瑞聞人靖

中間有3個小時。

13:20到達

預計13:40,乘坐

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

在廣蘭路站

下車20站,預計1h.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車8站,這些站與站之間比較遠,預計40分鐘。

步行至浦東機場t2航站樓

610米

預計10分鐘左右,不熟路的話問路走哦,不要亂走浪費時間。

扣除機場辦理時間1小時(安全時間

)時間不是特別寬裕。

3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91分鐘,8塊錢。

機場一線巴士,1~2小時都有可能,30元。

打的1~2小時都有可能,理論上206元,夜間價310元。

地鐵轉磁浮列車,55~70分鐘,6+50元。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從上海虹橋動車站到浦東機場最快怎麼走。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 檸萌 地鐵2號線57.5公里 虹橋火車站 步行約1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8站,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浦東國際機場 衣仲城昆卉 虹橋火車站下車,出站口對面就是地鐵入口處。坐2號線,一直到底,就到了浦東機場了。不過需要在廣蘭路站下車,到對面...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有多遠,從上海虹橋動車站到浦東機場最快怎麼走。

機場大巴直達 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往東 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 走15分鐘左右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 20分鐘。票價 30元 地鐵 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台換...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浦東機場地鐵要多久

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的地鐵時間,你直接在高德地圖裡面輸入起始點,和終點,然後這個距離就給你算出來了,時間也有一個大概的估計 疏罡緒暖夢 浦東機場坐機場一線到虹橋東交通中心下車,下車後走連線通道步行8 10分鐘就到虹橋火車站候車室,票價30元,單程65分鐘 嗯,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的地鐵要4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