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前多少時間可以進登機口 就是假如飛機十二點起飛,我幾

時間 2021-07-24 02: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確保時間的充裕,一般都是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取登機牌,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不過真的你有行程單,你只要在飛機還未移到待機跑道,一般都讓你拿登機牌的。並等你上飛機的。

辦理登記牌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

瞭解了登機牌辦理時間以後,再來看看一些具體的乘機事項吧。

1,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

很多公司說送票上門,其實是送紙質的行程單,不是必要的,等候人家送票也不方便;電子機票會給你個手機簡訊,把相關資訊(起飛時間等等)告訴你;而紙質行程單是列印出來的相關資訊,內容和手機簡訊差不多。)

2,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各航站樓相距很遠)。

3,提前1個半小時到達機場(第一次坐飛機提前2小時為好),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民航相關規定,飛機起飛前15分鐘之前,旅客必須進登機口,否則會關閉登機口,無法進入進入機艙的。

3樓:雨xiu悠悠

個小時前就開始準備登機。然後在20分之前基本上就。開始登機完畢。

4樓:

去領取登機牌是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不等(視各航空公司的規定),拿到登機牌後就可以放心了,安檢只要起飛前隨時都能過,因為安檢要檢查液體什麼的,所以一般都先過了安檢去候機大廳閒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門,只要你帶了登機牌,在飛機起飛以前都可以過。

飛機檢票一般是提前15分鐘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起飛前15分鐘關閉登機口,飛機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乘機手續,飛機起飛前90分鐘到達機場。

乘機流程:去機場,辦乘機手續(托執行李,取登機牌),過安檢,登機。

坐飛機要提前多久進機場

7樓:出行小芝士

一般至少提前30分鐘開始辦理檢票登機。根據民航有關規定,民航班期時刻表向旅客公佈的起飛時間指地面保障工作完畢,飛機關上客、貨艙門的時間,在起飛前30分鐘,就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8樓:飛常準

大部分機場提前30分鐘停辦值機手續,部分機場提前45分鐘。

正常來說,國內航班提前1個小時到機場,國際航班提前1個半小時到機場為宜。但如果你是第一次坐飛機,考慮到對乘機流程不熟悉,建議再多預留半小時。

如果航班延誤時間很長,可以晚到機場嗎?

如果航班延誤幾個小時,且已手機值機(沒有行李),理論上可以按照延誤時間晚到機場,但不排除臨時換飛機起飛,建議致電航空公司確認延誤時間。

另外,這些知識點也值得注意:

記得提前把有疑問的電子產品提前拿出來,節省安檢的時間。

高峰期儘量早到為好,避免“被候補”。航空公司適當超售是正常的,如果在出行高峰期,比如節假日,晚到很有可能存在被“候補”的風險,即飛機滿倉,安排下一班。

不要指望因為航空管制或天氣原因,飛機延遲起飛,機長一般都要先關了艙門才能排隊,而不會等一個沒到的旅客。

如果確實來不及,可以試試向機場方面如實說明晚到的原因,萬分緊急下機場值機人員會讓你從頭等艙通道安檢登機,頭等艙通道使用人數一般很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行李多不多,多就提前一個半小時到這是最少最少的了,因為一般情況起飛前半小時就不辦理登機了。

飛機起飛時間和火車開車時間不一樣,一般火車只要趕在開車前哪怕一分鐘也能上車,飛機不同,起飛前有十五分鐘的滑翔時間的,也就是起飛前十五到二十分鐘前是要關機艙門的,關了機艙門你就不能登記了。

所以除去你辦理安檢和託運的時間,你得比你機票上的起飛時間早二十分鐘(多幾分種保險)登機。

再往前就是最好留出半小時辦理託運和安檢。

這樣加起來你至少要提前一個小時到機場(是到達)。

然後你再預留路上的時間。

寬裕些總是好的,不然趕得太緊心情也不好

10樓:惜__顏

正常的話提前個七八十分鐘到機場吧 機場規定是起飛前半個小時停止辦理登機牌

11樓:羽籃¢共舞

看你飛**了 熟悉的話就不用那麼早了沒有託運的話更快 要託運就早點啊·

飛國內建議還是提前一個小時到那邊··

12樓:漫天飛雪的夏天

國內的航班一般是提前60分鐘開始辦理登機手續,國際航班的話是提前90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的話要提前2個辦小時左右~

飛機是怎樣起動的!靠輪胎嗎,飛機起飛前在地面行駛,是靠輪胎轉動還是靠引擎的推力

這個難不倒我。噴氣式飛機的發動機啟動方式一般有 1。apu啟動,一般在大型飛機上使用,大飛機尾部有apu 輔助動力系統 裝置。比如波音737有1個,安 124有2個。apu是乙個結構簡單的離心式渦噴發動機可以在地面帶動主發動機裡的渦輪轉動 這中間有個複雜的過程,其實驅動的是啟動發動機,然後通過傳動裝...

北京到土耳其坐飛機需要多少時間

向日葵 從北京到土耳其伊斯坦堡市需要11小時左右。土耳其行政區劃等級為省 縣 鄉 村。全國共分為81省 約600個縣 3.6萬多鄉村。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位於安納托利亞高原中部,海拔978公尺,人口約369萬,是土耳其的第二大城市。西元前13世紀,西臺人在安卡拉建立了城堡,當時被稱為 安庫瓦 或者變音 ...

臨滄飛機到深圳多少錢?臨滄到深圳要多少時間

沒有,可以到昆明轉機,昆明每天有兩個航班到臨滄,上午和下午各有乙個航班。臨滄到深圳要多少時間 你說的是坐飛機還是坐火車,還是坐臥鋪車?坐飛機從臨滄到昆明40分鐘,到深圳90多分鐘吧,臥鋪車兩天!有臨滄直達深圳的臥鋪車的。坐飛機到昆明40分鐘左右,從昆明做飛機到深圳2個小時吧 做汽車的話臨滄直達深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