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辦理值機後,可以最多提前多久去機場辦理登機牌?第二天早上的

時間 2021-07-24 02:18:45

1樓:返璞歸增

在飛機起飛前2個小時,都可以去機場辦理登機牌。可以前一天晚上去機場列印登機牌。

乘坐飛機前,因需要列印登機牌,領取行程單,辦理行李託運,過安檢等手續。機場接收到行李,還需要檢查及運輸至機艙內,所以乘機人員需提前一段時間抵達機場辦理相關值機手續。各航空公司都有時間規定。

以南航為例子,根據南航**給出的規定及建議是,國內航班在航班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值機手續(選座、領登機牌、行李託運);國際航班在航班起飛前60分鐘停止辦理值機手續。

南航建議在起飛前2個小時到機場乘機櫃臺憑訂票的有效證件原件辦理登機牌。

據以上規定,只要時間充足,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去機場辦理登機牌。

擴充套件資料

南航關於網上辦理乘機手續規定如下:

中國境內始發的旅客,如果無需托執行李,可以通過網上辦理乘機手續並將登機牌列印出來,就可以直接通過安檢乘機,無需到機場服務櫃檯排隊辦理登機牌,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中國港澳臺地區/國際始發的旅客,如您已列印網上辦理乘機手續的憑證,,請持該憑證於航班起飛60分鐘前到機場櫃檯領取正式登機牌(中國香港地區出發旅客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無退執行李了。如果你攜帶登機箱,或者甚至都沒有行李,可以晚點到機場。一般來說網上值機後,登機牌可以在機場自助機上列印,所以如果沒有托執行李,直接去自助機列印登機牌就可以安檢了。

如果需要託運,那建議還是早點到,因為即便你網上值機了,你也得在值機櫃臺辦理託運,所以你去不去自助機印表機票沒什麼區別了。前一天晚上太早了,一般櫃檯值機在起飛前3,4個小時才會開放,如果你是早上8點飛,大概凌晨4,5點的時候值機櫃臺才會開放,你前一天晚上去時沒法辦理託運的。

登機牌是否可以提前幾天辦理? 如果是第二天一早八點的飛機,那麼我應該提前多少時間去機場辦理登機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登機牌bai

現在有四種方式:

du1、如果你乘坐的航zhi空公司開通網dao上值機業務了,並且專你出發的機場也支屬

持這項業務,你可以在飛機起飛前24小時登入航空公司官方**的網上值機系統自己列印登機牌。

2、在機場候機大廳如果有自助值機裝置的話你可以通過機器換領登機牌,各個機場規定的換領時間不一樣,一般是在起飛前4小時開始,起飛前1小時截止

3、直接去機場值機櫃臺換領,持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辦理,一般國內航班起飛前90分鐘開始辦理,起飛前30分鐘截止(廣州新白雲機場時起飛前45分鐘截止,特別注意,國內暫時就這一個機場如此)。國際航班提前2小時辦理,提前30分鐘截止

4、還有一種手機值機方式,你編髮指定的簡訊內容傳送到航空公司的指定號碼就可以幫你預留座位,然後發個三維碼或是二維數字到你手機上確認座位,不過登機前還要到櫃檯換領紙質登機牌,另外手機值機對機場和航空公司系統要求比較高。國內暫時還只有首都機場、虹橋、浦東等少數幾個機場支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回程的航班程式一樣

4樓:皮皮

如果你乘坐的航空公司開通了網上值機服務,那麼你就可以在起飛前48小時內,在網上換取登機牌,選擇座位等。

如果沒有開通網上值機,那麼你只能到機場換取登機牌,提前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去機場辦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屬辦理了然後選好座位 列印出來登機牌 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 國內航班提前1-2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國際航班提前3小時

記住航班起飛前30分鐘就可以登機了 國內一般不會等你的 第一次的話還是做好準備早一點妥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辦理,具體可以hi我

在網上辦理值機手續後 還可以到機場領登機牌嗎

7樓:雲總

可以到機場補領,直接去相應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出示身份證或其他購票時使用的有效證件換登機牌就可以了,因為在訂票的時候民航計算機系統中已經輸入了機票記錄。

具體如下:

1、飛機起飛前30分鐘會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2、一般要提前2個小時到機場,如果僅僅提前了一個小時,建議走綠色通道;

3、如果你攜帶了大件行李,直接拉著行李去行李託運處,工作人員幫你託運的同時會幫你辦好登記牌;

4、如果你沒有行李要託運,到機場問下工作人員辦值機的機器在哪(一般都很多你不問也能看到),直接在機器上刷身份證就行啦。來得早還可以選座位;

5、不會操作還會有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幫你的。

8樓:上賊船莫怕死

可以。網上值機以後,到了機場在人工櫃檯列印即可,也可以自己列印在a4紙上,一般的官網值機之後頁面都有一個顯示,提示是否列印。

辦理好網上值機以後,可以持有效證件(購票時使用的證件)前往機場相關航空公司的櫃檯領取登機牌和辦理行李託運,也可以持有效證件通過機場的自助值機專櫃列印登機牌,

步驟:掃描或輸入證件號碼,確認航班資訊,確認是否有托執行李及件數,列印登機牌。有行李託運的話,自助領取登機牌以後還要前往行李託運櫃檯辦理託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網上辦理資金手續後,是還要去機場領取訂單的。

可以在網上辦理嗎,可以在網上辦理寬頻嗎?

不知道你想辦理什麼,現在網路遍布全球的時代,網路可以滿足你任何需求,足不出戶就可以辦理很多事情。現在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網上辦理,你沒說明要辦理什麼,除了需要本人現場進行身份確認的,一般情況下都可以在網上辦理。現在有很多事情可以在網上辦理,具體事宜要諮詢對方。網上可以辦理很多東西,不過有些東西還不能網上...

在網上辦理值機手續後還可以到機場領登機牌嗎

雲總 可以到機場補領,直接去相應的航空公司值機櫃檯,出示身份證或其他購票時使用的有效證件換登機牌就可以了,因為在訂票的時候民航計算機系統中已經輸入了機票記錄。具體如下 1 飛機起飛前30分鐘會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2 一般要提前2個小時到機場,如果僅僅提前了乙個小時,建議走綠色通道 3 如果你攜帶了大件...

可以連續性在網上辦理進京證嗎,可以連續在網上辦理進京證嗎?

幸運的小李菲刀 可以連續在網上辦理進京證,方法如下 1 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如果辦理不順利,可到視窗辦理 2 目前只允許外地小客車網上辦理電子進京證,其他車輛仍需到檢查站 視窗辦理 3 電子進京證無法在城區安監視窗續辦 4 電子進京證一旦申請成功,無法更改日期。進京證 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 不含 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