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飛機到深圳多少錢?臨滄到深圳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3-02-28 03:45:06

1樓:佘紫菱

沒有,可以到昆明轉機,昆明每天有兩個航班到臨滄,上午和下午各有乙個航班。

臨滄到深圳要多少時間

2樓:在烈焰中

你說的是坐飛機還是坐火車,還是坐臥鋪車?坐飛機從臨滄到昆明40分鐘,到深圳90多分鐘吧,臥鋪車兩天!有臨滄直達深圳的臥鋪車的。

3樓:臨翔鴿

坐飛機到昆明40分鐘左右,從昆明做飛機到深圳2個小時吧;

做汽車的話臨滄直達深圳龍華汽車站,時間順利的話中午發車第二天晚上到,自己算算吧。坐汽車要經過廣西的。

坐火車的話只能從昆明到廣州,在從廣州到深圳,可以坐動車80塊錢,從廣州到深圳交通很方便的,汽車也可以,可以去坐動車試試哈,方便,安全,舒適。

別被溫州火車事故嚇到就行哈,o(∩_o~寫了這麼多,要給分哦,絕對正確。

深圳到臨滄坐飛機要幾個小時

4樓:滄江子

尚未開通。都要經由昆明達臨滄,時間四十分鐘左右!

5樓:網友

沒有從深圳到臨滄的直達飛機。

從深圳到雲南昆明再到臨滄全程的飛機票是多少錢?十二月份的

6樓:app丶貓咪

深圳到雲南的是一千二左右,我五月份從昆明去深圳才六百多,**看時段的,臨滄沒有機場吧。

深圳寶安機場到雲南臨滄的機票是多少錢5月9號的

7樓:麥子

機票**是實時變動的。一般情況下票價分為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經濟艙就是全價票。

商務艙是經濟艙票價的倍,頭等艙是經濟艙票價的倍。

商務艙和頭等艙沒有折扣。經濟艙會有折扣。但是折扣是航空公司和售票網點控制的,票數和折扣是實時變動的的。

所以**也不穩定。只能以你自己查詢訂票是為準。

我想問從雲南臨滄到深圳多少車費

8樓:網友

臨滄直接坐發往寶安的大巴是680元,臨滄-昆明(汽車)-深圳(火車)是500。

從珠海打的到深圳要多少錢,佛山到深圳打的多少錢

坐客車要100左右,兩個多小時的路,打的500左右吧 沒打的去過。把路線簡單介紹一下,供參考 南頭到珠海拱北大約150公里,高速大約2小時路費 南頭 虎門 25rmb 虎門大橋 40rmb 京珠高速到珠海 50rmb 從珠海出來只要35rmb,山民的帖子說是進城費 高速公路的路費大約0.5rmb 公...

深圳到桂林的機票多少錢

華人高美 航空公司 起抵 機場 起抵 時間 機型 經停 機建 燃油 艙位 折扣價 獎金 結算價 餘座 預訂南航cz3951 寶安機場 兩江機場 20 40 21 40 320 0 50 20 70折 g 所有艙位 460元 460元 4 預訂南航cz3240 寶安機場 兩江機場 22 10 23 1...

從珠海到深圳的大巴要多少錢,珠海到深圳要多少錢多少個小時

莎玎妤 75元 發車站 終點 傳送時間 里程 車型 車費 到達時間 備註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10 75 直達 吉大汽車站 深圳 10 15 184 空調客車 直達 3 拱北 10 00 吉大配客點 10 15 深圳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20 75 直達 拱北長途汽車站 深圳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