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鐵從深圳地鐵到尖沙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noora穎穎

不可以直接從深圳坐地鐵過去到香港,因為要過口岸,過口岸要查證,而且兩邊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所以不能直接從深圳到香港。

可以坐地鐵1號線到終點羅湖口岸,走口岸邊防大樓,本人手持自己的港澳通行證經過海關查驗身份後出關,再經過香港海關查驗身份後才能入境香港,從香港坐地鐵4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香港市區。

乘地鐵到羅湖或福田,下車就是邊檢口岸,過去後就是香港的羅湖或落馬洲,有地鐵直達市區。

可以坐地鐵到口岸,過了口岸一般都是有地鐵的,如福田口岸,龍華線的終點是福田口岸,下車後就可以過關,過了香港後就有地鐵站,落馬洲站。

也可以坐地鐵到羅湖火車站,過關後香港也有地鐵。

深圳去香港,你要先辦理港澳通行證及相關簽註.

地鐵乘坐路線:

從地鐵市民中心站乘坐地鐵龍華線(4號線) (坐3站)到地鐵福田口岸站b出入口下;

然後走到地鐵落馬洲站轉乘東鐵線(落馬洲線) (坐10站)到地鐵九龍塘站轉乘觀塘線 (坐2站)到地鐵太子站轉乘荃灣線 (坐6站)到香港-地鐵中環站下。

2樓:有梓維乘娟

深圳沒有宜通車到香港,反而廣州有直通車。

通常深圳過關的話,非常簡單,過了深圳便羅湖,一上火車便可達九龍,在中途站[九龍塘]下車轉地鐵更可到九龍或香港島的其他地方。

3樓:昨日展現

是的,可以的,深圳有直接到香港的地鐵,當然有了,怎麼會沒有呢?

4樓:芬蘭堪書院

可以的吧 所以說很羨慕一些城市的特色 就是好

5樓:天下掉的林妹妹

可以的  福田站可以直接坐到西九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深圳和香港陸上交通只有港珠澳大橋,現在沒有地鐵。

從深圳去香港在香港做地鐵需要換港幣,坐地鐵換多少港幣最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關口或者在香港境內換港幣都不划算,我都是在國內的銀行換好!然後再去香港~在深圳北站、深圳機場、文錦渡口岸坐華通巴士可去香港尖沙咀、旺角。

深圳到香港尖東地鐵

8樓:堅強小花

需要通行證,到福田口岸過關後,在落馬洲站乘坐港鐵到達尖東地鐵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50.3公里

1、從後亭站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車公廟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福田口岸站

9樓:曾法揚

要的,從深圳(深圳彎口岸、福田口岸、羅湖口岸)都要通行證出關!

深圳去去香港怎樣乘坐地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地鐵有兩條可以到海關,一個是福田口岸另一個是羅湖口岸到福田口岸乘坐地鐵4號線龍華線往福田口岸方向終點站福田口岸下車,上去就是關口了。

到羅湖口岸乘坐1號線羅寶線往羅湖方向終點站羅湖下車,上去以後按路牌走直接進入羅湖口岸

兩個口岸過了香港關都有香港輕軌東鐵線可以坐

深圳羅湖地鐵到香港要多少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單從羅湖地鐵站起計,只要步行過羅湖關就到香港了!但是,如果大概從羅湖附近(例如在荔枝公園到東湖、水庫附近的地鐵沿線區域)乘坐地鐵到羅湖關口,大概需時15~20分鐘,假設再到香港的市內的旺角區,連過關在內大約1個小時上下。滿打滿算,需時1個半小時。

如果碰到假期、人多,就得2個小時左右。具體看你從哪出發,去什麼區域。比較遠的話,例如是從羅湖市區去香港機場,估計就要3個小時了。

希望給到你一個大概概念。

12樓:聲平曉丁維

從羅湖地鐵站到深圳北站坐地鐵50分鐘左右到達,羅寶線在會展中心站換乘龍華線到深圳北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地鐵站就在口岸呀。

從深圳到香港要多長時間啊,深圳去香港有地鐵嗎?大概路程需要多少時間?

從深圳過條河就是香港啦 呵呵。從羅湖口岸坐火車到尖沙咀,大概半小時 不包括過關時間,那大概需要1小時都不止 從皇崗口岸坐大巴到旺角,約40分鐘車程 坐到灣仔的話就不好說了,市中心會堵車,約50 60分鐘吧。從蛇口坐船約一小時。從福田口岸搭地鐵到旺角約20多分鐘。 走路就是一步的距離,坐車就是車前車後...

從尖沙咀到深圳灣口岸怎麼走,香港尖沙咀到深圳灣口岸的大巴在哪裡買票?坐車?具體點,最好有附近的標誌建築。謝謝

小角色不懂 線路1 從尖沙咀碼頭到深圳灣口岸大概路程29.64公里,全程約需72分鐘,途經9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西鐵線。從尖沙咀碼頭 約步行598.0米到尖東站,乘坐西鐵線經過9站,在兆康站下車 約步行202.0米便到達終點深圳灣口岸。線路2 從尖沙咀碼頭到深圳灣口岸大概路程...

從深圳到香港坐車要多少時間,深圳到香港要多長時間?

摯愛一萌 九龍 旺角 佐敦或尖沙咀 快 2至2.5小時 慢 3至4小時 港島 中環 灣仔或銅鑼灣 快 2.5小時 慢 4至5小時 注 a.前者 90 200 後者 60 150,兩者到達最近的直通巴士下車點或地鐵站 打車 如有需要 的費用 b.前者走深圳灣,後者走羅湖口岸 c.上述是包括過關 轉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