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怎麼樣啊,學計算機好不好

時間 2022-07-07 01:20:07

1樓:靜馨樂園

看你對這方面有沒有興趣了

如果是大學計算機的話

你是否能接收每天學很多的**,不停的程式設計序了我也是計算機專業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以我的經驗感覺男生在這方面比較擅長

2樓:笑笑

新時創我認為很好

終身會員、學員終身保障就業

是東北地區唯一按照用人單位的要求來授課的機構師資力量強大 點對點互動式教學

良好的教學質量保證學員的就業情況

辦學十多年來 靠口碑效應 老學員不段的介紹新學員這是因為在新時創能學到技術 學到了技術

就不怕找不到好的工作

希望你好好考慮吧!~

3樓:不想吃飯想吃麵

「訂單式培養」,就是根據企業生產崗位的需求,設定培養目標和教學計畫,量體裁衣地培養人才。這種培養方式既解決了企業技能人才的短缺問題,又為學生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培養了一大批既有理論基礎知識、又有實際動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一) 校企雙方共同制定人才培養計畫

1.學校自主招生,課程設定與「下單」企業共同協商。雙方依據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及崗位要求,共同制定教學計畫,以協議的形式確定雙方的責任和義務並有效的組織實施。

2.以「下單」企業的需求為招生前提,有針對性的擬定招生計畫。學校將這批學生的「進口」與「出口」在招生同時就單線聯絡,落實到位。

(二)校企雙方共同承擔人才培養任務

師資隊伍由學校教師和企業技術專家或管理專家共同組成,教室、實驗實訓中心、辦公場所構成教育教學的主要基地,而教材與企業內部技術標準、操作規範等共同作為教學用書。

(三)理論教學與實踐教學相結合

在教學計畫設定上,前期進行基礎性和綜合性的知識積累,有利於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素質,後期專門根據企業需求制定教育教學計畫,有針對性的進行企業專案實訓,提高學生特定的實際技能,並接受企業文化的薰陶,待學生畢業後可直接上崗工作。

(四)入學即簽訂就業推薦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硬體不好 還是軟體設計的要好些 工作也好找 學起來也輕鬆

5樓:殘雪飛羽

非常好 以後一定是計算機的時代 (而不是河蟹的時代 嘿嘿)tianlong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看你學什麼了

計算機應用於維護?

計算機資訊管理?

計算機網路?

資料庫?……

7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學計算機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職業教育31年了,每年要接觸上千學生,就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可以來這邊參觀,比較下

9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挺好的 學計算機前景不錯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0樓:猶駿燕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計算機前景不錯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2樓:新華學校小白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學計算機還是很有前途的,這專業呢,現在很有延展性,我們目前的生活都與之息息相關,所以說呢,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再者,這個專業目前發展的十分火旺,總體來說不失為乙個好的就業途徑。1、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 2、學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

13樓:月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不親滾

計算機專業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首先計算機這個專業本來就業率就非常高,而且程式設計師的工資也非常高,計算機專業的同學也很好找實習,現在是資訊時代,計算機的就業前景必然是好的。其次你如果想要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進入體制內工作,職位表面向計算機類招考的崗位也是非常多的。

16樓:三隻兔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這方面的技術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有很多方向可以選擇,比如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進行選擇!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18樓:靳增嶽堂媼

計算機的門檻越來越低,要求越來越高!現在大學裡面都要學,但是真正要做到技術這個層次的話,本科生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學應用的人太多,但是學硬體的確實不是很多!

不過話說回來,學什麼都不重要,關鍵是要學好!感興趣就要花心思去學!學的比別人搶你還怕找不到工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沒前途的專業,並不是說計算機沒有前途,我是說這個由中國高校大面積催生的專業氾濫成災,大部分高校的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出來找不到工作,只能改行。或者忍氣吞聲地乾個單位網管。別覺得粘了it就很前衛,很nb,告訴你我認識的朋友學的這個專業,大部分在電腦城做生意,或者改行了。

20樓:

如果你要是對動漫遊戲製作感興趣並且以後想要從事這項工作,而不是為了混個毫無意義的大學學位證的話(這一行出來找工作就是看能力不看學歷的

21樓:漢字

1、大學生活豐富多彩,會令你一生都難忘,但難忘有很多種,你可以學了很多東西而難忘,也會因為什麼都沒學到而難忘!

2、計算機專業是乙個很枯燥的專業,但即來之、則安之,只要你努力學,也會發現其中的樂趣的。

3、記住: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很重要,尤其是專業基礎課,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學得更深。

22樓: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3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都在加速發展,企業大量需要這個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非常好,

24樓:

如果你不要自己的眼睛你就學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藝術設計 與平面設計 動畫設計 環藝設計 都有關這三個專業 現在都很飽和,所以 電腦藝術設計 也句很飽和了在這3個專業中,動畫設計 環藝設計 比較缺的是真正的高手平面設計 中的邊緣專業的高手比較缺,如 專業修圖師、網頁設計 等電腦藝術設計 雖然包含了這3個專業,但都不全面,如果是在工作中,剛開始是肯定比不過 平面設計 動畫設計 環藝設計 各專業畢業的人的

實際上就拿 軟體操作來說,4年本科的人還比不上中專和技校的人所以,這個專業是乙個很全面的專業,要學這個專業就最好要努力把裡面的內容學精,都去鑽研一下,不要走馬觀花的學,不然,學出來是沒有什麼用的

在每一門專業課都了解的情況下,可以找出自己最感興趣的,感覺自己最有潛力的方面 發展下去

這樣,就會比 平面設計 動畫設計 環藝設計 這三大專業的人強

26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27樓:街頭迪

技校的專業我重點向大家推薦計算機類的,我認為凡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都非常不錯,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

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28樓:牛暄妍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的乙個專業。該專業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業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計算機專業成為不少新型與傳統行業的新型剛需。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對計算機技術也產生了新的需求,計算機專業也在不斷推陳出新,衍生許多新的方向。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1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網路時代肯定是有用的,不說一定能成功,

3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it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計算機技術人才缺口大,從事相關專業的人才自然而然薪資高,

網際網路行業是近年來新興朝陽行業之一,

由於擁有龐大的國內消費市場作為強有力的支撐,而且計算機行業的發展還關係到國家未來,

所以學計算機技術這塊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34樓:小樂彤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計算機(專科)的話好就業的,有些學校還會給你安排的,都不用擔心找工作的事了。

學校的專業有:電子競技,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設計等。

36樓:四川新華叭叭叭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學計算機專業,前景好不好,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電腦科學與技術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級學科,下設資訊保安 軟體工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技術等專業。主修大資料技術導論 資料採集與處理實踐 python web前 後端開發 統計與資料分析 機器學習 高階資料庫系統 ...

計算機專業好不好,學計算機專業好不好?

語過添請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很好。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在我們的工作中 學習中 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事實說明,網際網路已經越來越廣泛地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it...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