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作文啊,(急要啊啊,跪求五篇作文啊,(急要啊啊 )

時間 2022-03-18 11: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 小山屋作文網 小荷作文網 創新作文網

2樓:

我把我初三的原創作文給你,不知道好不好,反正當時100分滿分,老師打了90。

講的是寒假回姥姥家的所見所聞。中心是論述公平的。你再看看更適合你哪個題目。

《那條叫「小虎」的黑背狗……》

「小虎」者,吾姥姥家之狗也。平常乎?非也,乃德國黑背也。

沒錯,我是要回姥姥家的,當然76%是為了看姥姥家多出的一張嘴——「小虎」,也就是那只黑背狗,半個月前才從別人家抱來的主。

這主長得什麼樣呢?早在回家的前幾天,我就琢磨狗的「尊容」,那麼名貴的狗,該受什麼優遇呢?盼過昨宵又盼今朝,終於可以回去了,我們坐上車,車也高興地一路蹦蹦跳跳一路向姥姥家奔去。

在到姥姥家門口的一剎那,七大姑八大姨的蜂擁而上,圍個水洩不通。我突擊了1分08秒才突出重圍,尋找我的目標——「小虎」。

院子還是那個院子,唯一不同的……乙個小泥猴!不,是狗!dear,my god!

莫非這便是我心儀以久的那主?蓬亂的絨毛在寒風中蕩漾,像海面微波粼粼泛起,柔柔的,一身泥土,與其說是黑背,不如說「黃」背更貼切。它望著我,我也望著它,一條銀白色的金屬彷彿一刻不停地將嚴冬大地的溫度傳向那幼小的生命。

「小虎」蹲在地上,睜著一對黑水晶般的眸子,還是靜靜地望著我,我見它毫無敵意,又逼近幾步,細「賞」。臉上的泥結了泥痂,這種讓我遠觀近賞的「好」模樣,把名貴狗的稱號從我腦中敲出去了一大半。

午飯時間到!姥爺給「小虎」餵飯了,我一看:好傢伙,只是饅頭與小公尺稀飯的混合型啊?

這可是名貴狗耶!怎麼像打發要飯的似的。飯一擺上,「小虎」就大嚼起來,出乎意料的怡然自得,真不亞於晴天登上岳陽樓那心境。

天!這下完全把名貴狗的名稱從我腦中敲出去了。

我呈「思想者」狀坐於台階上,思緒開始跳舞……。

這公平嗎?公平,什麼叫公平,公平沒有概念。其實什麼名貴狗不名貴狗的,大家都一樣,別的品種也是生命,生命之間不是平等的嗎?

無所謂公平與否。為什麼名貴狗待遇就好呢?對!

如果他把自己當作名貴狗看,高傲不可欺,一定頓頓吃好的,那在我姥姥家這種待遇恐怕早已氣得七竅生煙,命歸黃泉了吧。然而,它很滿足於現狀,有飯吃,有窩睡,處處可以體會到幸福、快樂。真的,有時把自己看得平常、普通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一切都公平,老天同樣創造了一切生靈,它們都是平等的,只要自己不給自己找別扭,公平一定會在你心深處扎根,長出幸福的果實。

3樓:藍se碎片

小荷作文網創新作文網

跪求五篇溫暖話題的作文,字數不少於600初中作文。急急急!!!!14號之前!

跪求五篇外國人怎樣過春節的英語作文每篇不多60字就行初二水平,急!急!急!(寫清楚是哪個國家的過法) 20

4樓:匿名使用者

fgdeser tyfty tyty

真的跪求一篇700字敘事作文啊!跪求了!急急急!

5樓:留下一片林

媽媽的愛

「這個人真固執!」我邊憤憤地想邊負氣地重重地關上房門週末,應該是我們學生好好放鬆放鬆緊繃的精神的「**時間」,可各種補習班卻毫不留情地將它佔滿。星期六下午,上完了長麓的培訓班回到家時間是5:

30,我已經精疲力竭,本想好好地休息休息,放放鬆,卻不料媽媽嚴厲地對我說:「今天必須把作業寫完,包括長麓、的作文,奧數、新東方英語、美術課的作業,不做完,別睡覺!:」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般響在我的頭頂!

為什麼別地孩子在院子裡追逐、嬉戲的時候我卻要在書桌前做著似乎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習題呢?我呆呆地坐在書桌前,望著那堆成了小山的作業想到:「這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做完呀?

」想到這兒,我不禁鼻子一酸,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一滴一滴順著臉頰滑落,我吸了一口冷風,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然後抓起筆,埋下頭,認認真真、一筆一畫地做起來。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轉眼,已經快九點了。我卻還有奧數、英語沒做完。

心中不免充滿了憤怒,卻又無奈、委屈。媽媽布置的任務一定要完成!我在心裡暗暗地為自己鼓勁。

寫著寫著,我不禁昏昏欲睡,突然,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擺在了我的面前,我驚異地抬起頭,是媽媽!媽媽輕輕地說:「喝點牛奶提提神吧!

」我覺得一股暖流頓時湧遍全身,鼻子酸酸的,我紅著臉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我會把作業寫好的!

」媽媽點點頭,欣慰的笑了,她溫柔地撫了撫我的頭,轉身走了出去。媽媽走之後我心裡暗暗地責怪自己的不懂事,媽媽是因為想讓我明天可以去下包裹開開心心地玩,而我剛才卻在抱怨。於是我更認真地寫起作業……

星期日,我與媽媽在天心閣裡玩耍。這時我不用時時刻刻惦記著作業還沒做完。可以痛痛快快地好好玩一番了。

之後,我每次星期六就早早地把作業寫完了,星期日就與媽媽出去遊玩。這時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用意—今日事,今日必。媽媽嚴格要求我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自己卻有操不完的心,吃不完的苦,時時刻刻都擔心、關心惦記著我們。

我終於讀懂了媽媽的愛。

感悟親情800字作文急急急急今天就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分跪求作文,急啊,高分跪求一篇作文,急啊!

說得好放歌 秋天的田野 一天下午,我吃過晚飯,到田野裡散步。這時已經是傍晚了,那奔波了一天的太陽,又紅又大,像一個大火球,又彷彿是掛在天邊的大紅的燈籠。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一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

求助 跪求作文,求助 跪求一篇作文

無語 連言都不懂 靚麗紫兒 韓雪,韓雪優秀,最適合做學習榜樣,長得也漂亮啊 公元1770年,世人最崇敬的 樂聖 貝多芬,出生在德國的波昂市。貝多芬小時候的家境清寒貧窮,全家人相處的氣氛也不和諧。因為他有個脾氣剛烈 個性自私 又沒有責任感的父親。貝多芬的爸爸成天不肯好好做事,只知道喝酒。幸虧貝多芬有個...

跪求英語作文,跪求一篇英語作文

游泳之神 接上文because you cut the trees,my friends and i lost our home.and you killed my many friends to use.i am very sorry to see that.i even hate you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