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用資金七萬塊贓款退還,有可能判緩刑嗎

時間 2022-03-18 11:55:25

1樓:2023年的見義勇為純爺們

被人發現沒沒發現就偷偷補上

2樓:四年緩刑期

先說說緩刑的條件:

1、犯罪情節不惡劣。

2、取得受害人諒解。

3、有認罪悔罪態度,緩刑不致於再危害社會。

先說第乙個, 挪用資金七萬元,數額較大, 但要看用在什麼上面, 如果是自己家中缺錢或者自己欠錢而挪用, 那麼情節都不惡劣。 但如果是用於非法活動 甚至犯罪活動 那麼情節就較為惡劣。

再說後滿兩個,已經退款了 , 就是有認罪悔罪的態度, 能從輕處罰。

雖然你說得不是很具體,但就你大致的情況來講, 緩刑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時應該多向公司方溝通,取得諒解,如果能出乙份諒解書更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等案子到了法院,去跟法官做i下溝通與交流。 只要犯人能夠在態度上誠懇一點 緩刑就水到渠成了。

挪用資金180萬,還不上,判刑多少年

一般情況下,挪用資金30萬元或挪用資金3萬元未退還的,為有期徒刑三年 挪用資金10萬元進行非法活動的或挪用資金1.5萬元進行非法活動且未退還的,為有期徒刑三年。挪用資金180萬元還不上判多少年,一般在有期徒刑5 10中判處的,具體多少年是不確定的。因為,法院是要根據每個犯罪分子的犯罪情節,認罪態度,...

被易信APP詐騙刷單騙了七萬塊錢可以拿的回來嗎

大少爺 你也是在易信被騙了嗎我也是名受害者也是彌投資者還好當時保留了證據已經成功圍場了 前潔 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套路了,開始讓你嚐點小甜頭,然後慢慢就套路你的大錢。 秋日狂神 如果法院判下來是詐騙,那麼你儲存證據報案了,就會退錢給你,退的錢是案犯揮霍後剩下的,然後按比例退還 這個的話你肯定要選擇報...

別人借了我七萬塊錢快十年了怎麼才能要回來

如果有借條的話,你可以直接帶著借條去公安局報案,警察會幫助你追回的。 安分小毛孩 你是真夠意思也真大度,借了七萬,十年了還沒還。抓緊拿著借款條諮詢律師看怎樣起訴對你追回錢最有利就怎麼辦。 最愛久寶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對方啊,如果對方不還就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還款,法院會查詢對方的資產進行凍結或者拍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