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的森林,描寫冬天的森林300字?

時間 2021-09-18 20:50:07

1樓:80年的老風扇

僅供參考。

天的樹木各有各的形態、各有各的韻味、各有各的看頭,與其它季節比起來,雖乾枯卻不失尊嚴,雖單調卻依舊豐盈,雖蕭疏卻仍然美麗。那白雪壓枝頭,青蒼蒼、濃鬱鬱的是樟子松;那眨著迷人笑眼,直立挺拔、傲視群雄的是白樺;那精瘦枯乾,長著一頭亂髮、藏著精巧鳥巢的是楊柳。看那柞樹葉子還沒掉呢,只是呈土黃色,無精打采的,已經不那麼耐看了,但在它的兄弟中卻幾乎是「碩果」僅存者,我不禁還是為這些頑強的葉子們感到驕傲。

冬天的樹光禿禿的,好像沒有了頭髮。我剛走過,又有一片葉子飄飄搖搖的落下來。我發現樹枝是交叉形的,各種字母各樣,千奇百怪。

我還發現有的樹幹大而粗,有的樹幹小而細,小而細的樹就是柳樹,大而粗的樹是梧桐啦!柳樹的葉子又細又長,像辮子,還像小船。梧桐樹的葉子是五角形的,很像五角星,有像飛碟。

不一樣的樹,葉子就不同啦! 寒冬,飽滿的雪粒裹在樹枝上,樹枝好像長出了一顆顆白色的珍珠。如果雪下得再大點,就好像給樹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那真是很美的景象。

2樓:三黃玉帝

春天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夏天是個茂盛的季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冬天也很美。

冬天,金黃的銀杏葉,火紅的楓葉,都飄落下來了,遍地都是。

樹下堆積著一層厚厚的枯葉,這是它們自己的肥料。為什麼它們會落葉呢?原來它們是為了減少水分的蒸發,這也是它們過冬的方式呢!

松樹柏樹還是綠色的,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它們的葉子比較小,水分蒸發得少。

要是在下大雪後的早晨,太陽出來的時候,你到附近的樹林去看一下,嗬!好美啊!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亮晶晶的銀條兒。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柏樹上,掛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搖晃著,那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就簌簌地抖落下來。

在清晨地陽光下,映出了一道道五光一色的彩虹。

冬天是美麗的也是有生機的,我愛秋天的田野,也愛冬天的樹林。

冬天森林的景色描寫

3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1.我們在白雪覆蓋的山林中互相追逐著,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2.我不是迷了路,而是山林冬天的景色讓我樂而忘返。

3. 清秀的山林從車窗外飛駛而過。

4.冬季來臨,我們要做好山林禁火,以便有備無患。

5.幾股清流飛瀉而下,清幽高雅的山林中鳥叫地那麼歡,琴聲那麼急。無情的淚水在他心裡肆無忌憚的流淌。

於是,一聲悶響,鳥不叫了,琴聲停了。是的,是琴碎了,也是他的心碎了。山林上空飄動著縷縷炊煙。

6.是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虎就要咆哮山林,是魚就要暢遊四海。

7.談山林之樂者,未必真得山林之趣;厭名利之淡者,未必盡忘名利子情。

8.冬雨,來的匆匆,去也匆匆。我們一行人走在山林裡,一開始還是晴空萬里,可不一會兒空中便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只聽見「刷刷」的聲音,傾盆大雨從空中落了下來,一場壯觀的山雨轉眼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9.那河,蜿蜒在山林間,它是小鎮的命脈,是小鎮人與外界惟一的溝通渠道。

10.然而禽鳥知山林之樂,而不知人之樂;人知從太守遊而樂,而不知太守之樂其樂也。

11.但願蒼生皆飽暖,不辭辛苦出山林。

12.偶得幽閒境,遂忘塵俗心。始知真隱者,不必在山林。

13.我喜歡高山之上的野花,它們隨風落地生根開花,無人栽花花自開,自得其樂的開懷開心,到處安家立業,裝點山林山野,點著冬日的熱情。

14.隨處可見的銀杏樹,各類野生植物互相嬉戲,伴著兒們的歡叫,山澗的溪流聲,草蟲的鳴叫勝此起彼伏,冬季的晨霧籠罩著山林。

4樓:黑化的巧克力

冬天的森林美極了。雪娃娃給大地鋪上了雪毯,樹上皮著銀裝,一片潔白

描寫寒冷的冬天森林裡動物的作文大全300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寒冷的冬季,北風呼呼的刮著,雪花從天上飛舞著落下來,真冷呀!小白兔出去找東西吃,它扒開雪一看,哈!雪底下有兩根胡蘿蔔!

它高興極了,它就想:我應該帶給朋友們嚐嚐。它跑到小猴家,敲了敲門,沒人來開門,它就把蘿蔔放在了窗台上。

就回去了。

小猴也出去覓食了,它扒開雪一看,樂了!雪底下藏著兩顆飽滿的花生,它想:天氣這麼冷,我應該把花生帶給朋友們吃。

於是,小猴跑向小鹿家,經過自己家的時候,它看見窗台上放著兩根胡蘿蔔,小猴想:這肯定是朋友們給它的,我把蘿蔔帶去和小鹿一起吃吧。它帶上胡蘿蔔,去到小鹿家,敲了敲門,沒有人給它開門,它就把蘿蔔放在了窗台上。

這時,小鹿也正在雪地裡找吃的呢,它扒開雪一看,嘿嘿,有一棵大白菜,小鹿高興極了,它提著青菜,朝小熊家跑去,跑過自己家的時候,它看見自己家門前有些腳印,它納悶兒地說:「奇怪,誰來過我家啦?」,它看見窗台上放著蘿蔔,就明白了。

哦!原來是朋友們給它送吃的來了,它帶上蘿蔔,跑到小熊家,敲敲門說:「有人嗎?

」沒人回答它,它便把蘿蔔放在了門口。

小熊也在雪地裡找東西吃呢,它扒開雪一看,喲!一根白薯,小熊拿著白薯,向小白兔家跑去,它也想和朋友們一起分享。跑到自己家門口,看見門口有根蘿蔔,它很奇怪:

「這是從哪兒來的?」它很快就明白了,原來是朋友們給它送吃的來了。它把蘿蔔也帶去了,想和小白兔一起吃!

小熊跑到小白兔家門口,透過窗戶,看見小白兔正在午睡哩!它輕輕的推開門,把蘿蔔放在了桌子上,便悄悄離去了。

小白兔醒來,睜開眼睛一看,:「咦!蘿蔔回來了!」它也很快就明白了,是朋友們給它送吃的來了

6樓:法孤晴

蛇過冬天的時候是把自己的身體卷成一團,像麵條一樣,很安靜的睡覺,呼吸很溫柔。等到第二年農曆的二月初二,就是龍抬頭的日子,蛇就醒過來了,開始了正常的生活。

熊過冬天的時候也是彎曲著身體在洞裡睡覺,很少活動,肚子感覺餓時就添幾下自己的熊掌,然後再呼呼的睡大覺。

小鳥過冬天就分兩種了:一種是候鳥,到了冬天就飛到南方去過冬,小燕子就是這樣的候鳥。另一種鳥是留鳥,一年四季都生活在同乙個地方,小麻雀和喜鵲就是這樣的鳥,它們冬天也不怕冷,還會在雪地上找食物吃

森林報冬讀後感怎麼寫50到100字

7樓:鉞靜秀

《森林報。冬》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它的內容豐富多彩。下面我就給大家簡單地說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吧:

每年,四季輪迴的故事都在扮演。一些小生命在這個寒冷的、寒氣砭骨的季節裡,由熱熱鬧鬧走向白色的死亡,從來沒有過改變。不值得抱怨,死亡時所有生命的教條,不是由冬來行使的特權。

如果不信,你來聽聽,在深深地積雪下面,正傳出細細的聲音:等到來年,等到來年……

我看完《森林報。冬》以後,心中倍感對獵人們的敬佩。因為這本書裡非常詳細地描寫了獵人是怎樣打獵,是怎樣觀察,是怎樣揣摩的,是怎樣……

我們要像那些機智聰明的獵人那樣,用心對待每一件事。我們要像那些善於觀察的獵人那樣,做什麼事都是要仔細觀察。我們要像那些勤於思考的獵人那樣,幹什麼事都要勤於思考。

但是,我們不能像那些獵人,殘忍地殺害動物。要知道,大自然裡的動物,可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呀!

最後,我要鄭重地對獵人們說:「我們可以向你們學習聰明才智,但你們可不能亂殺害動物的!」

8樓:代鑫

有多少字?你寫的太好了!

描寫森林古詩詞,描寫森林的古詩有哪些?

蟬噪林愈靜,鳥鳴山更幽 王籍 入若耶溪 水清石出直可數,林深無人鳥相呼 蘇軾 臘日遊孤山訪惠勤 惠思二僧 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唐 王維 竹裡館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鹿柴 唐 王維ps.王維 的詩作不少是描寫山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蟬噪林愈靜,...

描寫冬天相思的詩句,描寫冬天的詩句

1 白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晉 謝道蘊 詠雪聯句 2 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台。唐李白 北風行 3 嚴冬不肅殺,何以見陽春。唐 呂溫 孟冬蒲津關河亭作 4 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宋 呂本中 踏莎行 5 雪花似掌難遮眼,風力如刀不斷愁。清 錢謙益 雪夜次劉敬...

描寫冬天的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400 600字 25

不僅僅是神 心中的冬天 冬天,是一面寒夜裡的鏡子,透出一絲冰冷。在如斯季節裡,印象總是特別深刻。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答到 冬天。不知為何,我總是對冬天懷著好奇,我也總是對冬天懷著特別的感情。對冬天的好奇,我也說不明白,只是感覺到我和它是冥冥中由生命線把我們牽扯到了一起了,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