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高手請進 急急跪求答案啊

時間 2021-05-02 07: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美術的

攝影課剛完

大眼看上去 這張**亮度不夠

暴光有問題

如果是晚上暴光時間最好長點

不過現在用photo改一下就好《應該會吧?>主題不是太明顯

我想主題應該是橋

我覺得焦距調近點《說是近點 因為專業術語有地方不一樣,大有地方是說小,小有地方是說大,說的易懂點吧》

視界最好再往右點

視平面再往下點會更好

構圖還可以

夠滿看起來是風景

可象印象派的風格《說的有點大了》

個人意見 一點隨意的批評

不滿意的地方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景色不錯。蠻詩意的噢。

**顏色灰。

處理成黃昏的景色,就和**的主題就很配了。

亮度調高,**的飽和度提提。

3樓:營造

正確,構圖明顯有問題,沒有主體,並且橋位於**正**,很難看。光圈沒開大,導致黑白灰關係拉不開,一片灰濛濛的,還有應該改用長焦鏡頭減弱橋的透視效果。如果是要拍湖景,應該遠焦點,大景深才對。

焦點放到了柳樹上,後面都被虛掉了。柳枝反而過於清晰(不會想表現柳枝吧?那我無語)

4樓:僧和尚

換個大一點的光圈,主題是橋的話可以用超焦距加大景深,利於遠景拍攝。前面的柳枝有些搶鏡頭,應淡化些。

構圖不要把主題放在中間。

5樓:藝術拋棄的孩子

亂七八糟,一蹋糊塗。柳條沒有風吹動的感覺,失去了她本身的線條美。

如果你把它做成水墨畫還好點。反正就是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構圖.應該更突出你想突出的.

C語言高手請進100分跪求課程設計急急急可追加分

做個標記,我加你qq了 發到你郵箱去了 include main 哇哇,分好多,給你一個 barycenter.c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debug include include barycenter.h struct barycenter...

翻譯成中文,高手請進!急急急,英語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 !翻譯

黥鶴 目前正在考慮所謂的功能性文盲 文盲,文化缺陷 這就是無法閱讀和書寫。對此,非常重視 這不應該與文盲的問題相混淆,目前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 的數字表明,美國人 99percent的都識字,與其他國家的配比是同一數字,如英國,德國。功能性文盲,相比之下,關注的是有多少人在困難的實際使用和寫作技能的日...

電腦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線上等答案,急急急急急急

我想說的是 沒有哪個黑客s b到你在用滑鼠還控制你 直接就被發現了 反正我以前控制別人的時候不會這麼幹 呵呵 你這個情況我也遇到 光電滑鼠就這樣 有時候突然我不動 這丫滑鼠指標還自己抖得很歡呢 滑鼠位置放正確就ok了 別擔心! 喬巴愛娜美 我覺得不是 別亂懷疑,原因多的是。沒查到病毒就行了 注意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