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地主遊戲規則是什麼,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具體點。

時間 2021-09-16 01:54:24

1樓:瀟瀟無名

一副牌54張,鬥地主中,從大到小,分別是大王、小王、2、a、k、q、j、10、9、8、7、6、5、4、3。出牌的型別可以是單隻出,但是單隻的時候,是不允許跟牌的(例如上家出了8,你就不能出8,只能出比8大的,如果沒有就叫過牌);第二種可以是一對出的,規則也是大的壓小的,不能跟牌;第三種是三帶一,就是一樣的三張,帶一張其他的,例如3個k帶一個5,照樣是大的壓小的,也不能跟拍; 第四種是飛機牌,就是兩個相連的三帶一一起出,如3個4和3個5,帶著一個8或者是7之類的,也是隻能大的壓小的,不能跟牌;第五種是順子,就是5張或者5張以上相連的出,如34567,但是2是不能連的,也就是說,最大的連牌為10jqka;最後一種是炸彈,就是一樣的4只,如4個5,4個8之類的,其中,兩個王也是一炸(在某些地區,王炸,也就是俗稱的飛機炸,是最大的炸彈,其他的炸彈是不能炸王炸的,只有順子炸可以炸贏王炸,如4個5和4個6,一起可以炸贏王炸,也就是8只牌才能炸贏2只牌,當然,一般認為炸彈是沒有大小的,只有先後出的關係,比如,你的上家出了4個a,你可以出4個3來炸死ta,這是取決於出牌的先後)

另外,說下,最正規的發牌方法,洗牌的時候,隨機翻過一張牌(誰發到翻著的這張牌,誰就是地主)。發牌的方法為:首次發牌數=17-翻過的點數(k**算一點,如翻到王,需重新翻),例如,翻到8,那麼第一局就先發每個人17-8=9張,之後數3張單獨放出來作為地主牌,接著發17-9=8張,此時,所有發牌結束,每人17張,如地主要牌,則撿取被單獨放置的3張,成為20張。

地主首先出牌,誰牌先出完,則另外一方輸。(地主單獨算一方,另外兩人算一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鬥地主”是一種三人玩的爭先型牌類遊戲(四人也能玩),每局牌有一個玩家是“地主”,獨自對抗另兩個組成同盟的玩家。地主的目標是(以合法的出牌方式)先出完手裡所有的牌,而農民的目標是在地主出完牌以前,農民中的任何一人先出完手裡所有的牌。

3樓:博9採

覺得覅為 你重新開始 徇私枉法覺得 不管他說的 阿魏酸多 全是重複面積可怕 不給對方是我的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一坨小秀氣

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具體點。

5樓:睢可欣侯畫

登陸qq遊戲,點一下鬥地主,右側就會顯示所有鬥地主的玩法和規則

6樓:聖雅柔顧妙

樓主登陸qq遊戲大廳以後,在大廳左側的遊戲列表裡單擊你要玩的遊戲,右邊就會有該款遊戲的規則和積分等級說明的。

歡樂鬥地主規則是什麼?

7樓:w返9炕

這裡不錯,任何大型網路遊戲都可以親身體驗之後確實不錯,lz不妨也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與美是辯證的統一體

歡樂鬥地主是什麼遊戲規則,《QQ遊戲歡樂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這 可 以 的 沒 有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木 有 用 gjf.baidu www.rn n.com?beww 陰 陽極的判斷方法 1 根據外接電源 正極連陽極,負極連陰極。2 根據電流方向 從陰極流出,從陽極流入。3 根據電子流向 從陽極流出,從陰極流入。4 根據離子流向 ...

鬥地主的玩法,鬥地主的玩法是什麼?

鬥地主 兩副牌 簡介 遊戲使用兩副牌,四個玩家同時遊戲,一隊為地主,另外三個人為另一隊,先出完牌的一隊獲勝。鬥地主 兩副牌 遊戲規則 1.發牌和決定地主 發牌 遊戲開始後發牌,留8張底牌,每人發25張牌。叫分 隨機選擇乙個玩家開始依次叫分,玩家可以選擇叫 1分 2分 3分 或者不叫分,所叫的分數必須...

歡樂鬥地主,得分的規則是怎樣的,QQ遊戲歡樂鬥地主的加倍規則是怎樣的?

計分規則 在歡樂鬥地主遊戲中,以歡樂積分計畫中累計產生的積分 歡樂豆 做為遊戲計分單位。完成一盤遊戲後玩家的歡樂豆可能會發生變化,同時每盤遊戲結束後,系統將自動 每位玩家一定數量的歡樂豆。具體計算公式如下 失敗玩家的歡樂豆消耗 x n a 勝利玩家的歡樂豆獎勵 x n a 系統 的歡樂豆 根據不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