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撲克》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知道了大白

喝酒撲克的規則比較詳細, 從a到k,每一種撲克牌數字 都有自己對應的規則含義。 比如7對應「逢7必過」, 9對應「喝酒」,8對應 「廁所牌」。3對應逛三園:菜園 動物園和果園。

2樓:小du愛社會

這個y遊戲的規則其實是a是「命令牌」則是指定乙個人喝酒,讓誰喝就是誰喝,2「陪酒員」就是陪喝酒也就是每個喝酒的人都可以要求這個人去配酒,3「逛三園」也就是水果園,蔬菜緣園,動物園,其實就是大家要講出這個院子裡面的乙個東西,4「決鬥牌」找乙個人去決鬥,輸的人就是要喝酒的,而5「照相機」就是在抽到這個牌的人喊出照相機的時候就是大家都不能夠動,誰動就是喝酒。

6就是自己喝,喝半杯而7」數7「就是數到7或者是7的倍數的時候大家就可以跳過,就是不讀出來,讀出來就是喝酒的人。8」廁所牌「遊戲開始以後,只有廁所牌的人可以去廁所,其他的人都是不可以的,9還是自己喝喝一杯。10「神經病」自己先說自己是神經病。

然後就是誰和你說話誰就喝酒,j就是左邊的人喝酒,q就是右邊的人喝一杯,k是「埋地雷」抽到第一張的人決定誰喝酒,而第二個抽到的人就是決定喝幾杯。

其實對於這樣的酒桌遊戲的話,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話我是不怎麼喜歡的畢竟吃飯的時候玩遊戲都吃不香了。當然這個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講的,自己喜歡最重要。

3樓:曟郗

a 代酒牌,讓誰喝誰喝。

2 「小姐」(每位受罰者均有權要求「小姐」陪喝一杯,直到下一位「小姐」出現)。

3 逛三園,果園,菜園,動物園。抽牌的人說逛三園,第二個人說,果園或菜園或動物園,接下來的人就順序說園內的東西。

4 隨便找個人猜拳,輸了的人喝酒。

5 照相機或攝像機,抽中5的人喊照相機,所有人靜止一切動作,動的人喝酒。

6 摸鼻子,可先留著,最後乙個摸鼻子的人喝酒。

7 逢7必過。

8 廁所牌。

9 喝酒。

10 我是神經病。誰跟抽到10大喊我是神經病的人說話,就喝酒。

j 左邊的人喝一杯。

q 右邊的人喝一杯。

k 第一張決定第幾個抽到k的人喝酒(3或4);第二張喝幾杯;第三張或第四張喝酒。

文明飲酒撲克簡介

文明飲酒撲克,是將祖國傳統的文化警句格言和民間勸酒,敬酒的流行詞融進酒桌。

發明起源

"文明飲酒撲克"發明者,新當選的全國僑聯副主席朱弈龍介紹說,他是受智力撲克、農民工維權撲克等多種娛樂方式啟發,發明和印製了兩萬副"文明飲酒撲克"。說到"文明飲酒撲克"的發明製作,道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將祖國傳統文化中警句格言和民間敬酒、勸酒的流行語融進酒桌。當一張張"文明飲酒撲克"分散發放到酒席宴中每位同仁手中的時候,謎底已經揭曉。

每張撲克牌上那一句警句格言或民間流行語,既為行酒令,又在娛樂中弘揚和傳播了祖國悠久文明的酒文化。

基本簡介

"文明飲酒撲克"五十四張之首的大小王畫面上,分別寫有這樣的內容:"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自飲一杯 公升做令官";"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自飲一杯 公升做令官"。其它五十二張牌也都各有或敬或罰、或委婉勸酒或以歌代酒、或以各種各樣令人忍俊不禁的理由免飲酒的說辭。

當在座朋友手中每人握有這樣一張"文明飲酒撲克"的時候,牌面上那輕鬆詼諧的"酒文化"警句格言,言簡意賅把意思表述出來,令酒桌氣氛活躍不少。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與老朋友飲半杯!""與君歌一曲 請君為我傾耳聽 唱一曲,免飲酒""長江之水波連波 左邊喝完又邊喝 敬左右各半杯""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罰正在吸菸者一杯" "勸君更進一杯酒 走遍天下皆朋友 全桌共飲一杯"。

28歲的未婚高女士來自**駐寧某**,她本不勝酒力,可是當朋友抽出一張"文明飲酒撲克""紅桃8",時,她只得"悉聽遵命"端起了酒杯。看到這張撲克上面寫著這樣的話:"楊家有女初長成 養在深閨無人識 座中未婚女士飲半杯"。

"千呼萬喚始出來 猶抱琵笆半遮面 罰遲到者一杯"自然是最晚落座酒席的那位端起了酒杯。還有"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靠門最近者飲半杯"正當人們笑看各路諸侯中原逐鹿鏖戰酒席宴的時候,不經意間,一張"黑桃a"令本人很高興地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因為時值"八一"建軍節前夕,那張"文明飲酒撲克"這樣的詩句引起曾經當過兵的我生髮無限感慨:

"柳營春試馬 虎帳夜談兵 當過兵或正在當兵者飲一杯"。笑聲中,酒桌上大家共祝人民軍隊82周年紀念日。文明飲酒恰到好處地將普通一次朋友聚會和慶祝建軍節聯絡到了一起,這或許也都是發明者不經意間得到的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廢話,趕緊奉上,好多人的。14:00

5樓:匿名使用者

賺點飲料錢是沒有問題的,在劉覽器中輸入括號內槏接(xh5、ρw)即可開啟

6樓:苼萊靜粡藗趕

《喝酒撲克》的遊戲規則是什麼,旋返家中猶躁急,笑看諸生醉後歌,儘管知道今晚不可能來電了

愛情的遊戲規則是什麼,《DND》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營媛女陰琛 是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努力的讓自己投入在自己的角色裡 演的真實些 這就是愛情的遊戲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 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

一種用撲克牌喝酒的遊戲,《喝酒撲克》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執燈一盞問滄桑 撲克 英文 poker 代指兩種含義 一是指紙牌 playing cards 二是泛指以用紙牌這種遊戲道具來玩的遊戲,稱為撲克遊戲,如德州撲克。一副撲克牌共有54張牌,其中52張是正牌,另2張是副牌 大王和小王 52張正牌又均分為13張一組,並以黑桃 紅桃 梅花 方塊四種花色表示各組...

鬥地主遊戲規則是什麼,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具體點。

瀟瀟無名 一副牌54張,鬥地主中,從大到小,分別是大王 小王 2 a k q j 10 9 8 7 6 5 4 3。出牌的型別可以是單隻出,但是單隻的時候,是不允許跟牌的 例如上家出了8,你就不能出8,只能出比8大的,如果沒有就叫過牌 第二種可以是一對出的,規則也是大的壓小的,不能跟牌 第三種是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