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色子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時間 2022-12-03 22:00:05

1樓:鹿泉的美食記

規則如下:

每人乙個曬盅5個曬子,最少要兩個人玩,以兩個人為例,兩人搖了曬盅後正式開始,每人喊乙個數字,兩人最少從二開始,如兩個三,如果對方不信認為你講大話就可以開你,如果加起來的篩子沒有兩個三的話就算你講大話,你輸。

如果對方相信就繼續玩下去,就輪到你喊,但是你喊的數字要比前面喊的大,如果前面喊二個三,你就只能喊二個五或者三個二之類,依此類推。一點可以作任何數,但是如果一-點被喊過了就只能當作一點了。

色子即骰子。古代中國民間娛樂用來投擲的博具。早在戰國時期就有。

通常作為桌上遊戲的小道具,最常見的骰子是六面骰,它是一顆正立方體,上面分別有一到六個孔(或數字),其相對兩面之數字和必為七。

中國的骰子習慣在一點和四點漆上紅色。骰子是容易製作和取得的亂數產生器。骰經常會被錯誤念成shǎi。

骰子是許多娛樂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比如打麻將、牌九等。這裡說的骰子是指純粹以骰子定輸贏的賭博。一般用來賭大小。骰寶是由各閒家向莊家下注。

每次下注前,莊家先把三顆骰子放在有蓋的器皿內搖晃。當各閒家下注完畢,莊家便開啟器皿並派彩。因為最常見的賭注是買骰子點數的大小(總點數為3至10稱作小,11至18為大,圍骰除外),故也常被稱為買大小(tai-sai)。

2樓:無業遊民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每人6個色子,兩個人加起來總共有多少個叫的點只能往大叫「四個三」比「三個六」大 「四個四」比「四個三」大兩個人的話最大就是十二個六,以此類推;如果覺得別人叫的你覺得太大了,就可以叫開如果全部加起來正好有這麼多或者更多那就是你輸了,反之則你贏,被叫開的輸;另外,有些地方還有這個規則,第一次叫的如果不是「n個一」那 一點 後面就可以被當作任意點數後面也不可以叫 一 了;第一次叫如果叫了 一 ,那 一 就只能當做 一 用後面還可以叫 一 。例如,自己:1 1 2 3 3 5對手:

1 2 3 3 3 6你先叫,如果你叫了「三個六」然後對方叫「四個三」你接著叫「六個三」對方叫「七個三」你叫「八個三」他開了你有1 1 3 3 他有1 3 3 3就是正好八個三,他就輸了。又例如,自己:1 1 2 3 3 5對手:

1 2 3 3 3 6你先叫,如果你叫了「兩個一」然後對方叫「三個一」你接著叫「四個三」對方叫「五個三」你叫「六個三」他開了這個時候1就不能當3用了,就是你有 3 3 他有 3 3 3就是只有五個三,你就輸了。

愛情的遊戲規則是什麼,《DND》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營媛女陰琛 是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努力的讓自己投入在自己的角色裡 演的真實些 這就是愛情的遊戲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 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

鬥地主遊戲規則是什麼,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具體點。

瀟瀟無名 一副牌54張,鬥地主中,從大到小,分別是大王 小王 2 a k q j 10 9 8 7 6 5 4 3。出牌的型別可以是單隻出,但是單隻的時候,是不允許跟牌的 例如上家出了8,你就不能出8,只能出比8大的,如果沒有就叫過牌 第二種可以是一對出的,規則也是大的壓小的,不能跟牌 第三種是三帶...

公升級 遊戲的規則,公升級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莊家規則 1 第一局時,先亮牌者為莊家,若無人亮牌則第乙個摸牌玩家為莊家。2 莊家公升級時,下一局由其對家當莊家。3 非莊家上台後,下一局由此時莊家的下家當莊家。級牌說明 公升級遊戲從2開始不斷公升級,每局結束後根據敵家 非莊家 的得分來確定公升級情況。當前莊家的級別就是級牌。例如 莊家開始時的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