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歡樂鬥地主明明贏的還是會扣豆子

時間 2021-09-04 11: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把牌系統要扣220個豆子,只要打一把,系統就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qq裡玩的鬥地主?但我只是知道一點qq遊戲裡的鬥地主的遊戲規則。每一局開局都是大概300(或者600)個豆子,也就是你開始本次遊戲就要扣掉你這300個豆子了。

大家都知道開始叫地主時搶的次數和叫的分數越多那麼本局贏家贏的豆子和輸家輸的豆子也就相應的越多,反之。所以為什麼你贏了本局遊戲還被扣了豆子呢?舉個例子,每局要開始系統會預設已扣300個豆子,開始時只有一個人叫了一次而且只叫了1分就當了地主,那麼本局贏家的豆子將非常少,例如只有100個豆子,所以當你贏了之後是扣300個開始豆和加100個贏豆,整體是扣200個豆的,這樣就是你贏了本局卻扣了豆子。

至於少於1000個被踢出房間都是遊戲規定啦!qq每天都會給你一定量的豆子可以玩,但你輸光了就只能等第二天了。

我說了很多,而且可能還很亂,其實你多玩幾次就全部知道了,遊戲都是玩會的嘛!

3樓:大的頂頂頂頂

倍數不夠,開個鑽你也可以牛

歡樂鬥地主的給分規則是什麼?贏一局給多少分?輸一局扣多少分

先說房間費,無論輸贏都要扣。普通場220歡樂豆 8倍場500歡樂豆 50倍場1500歡樂豆 200倍場6500歡樂豆 再就是倍數和基數。您得到或者輸掉的歡樂豆的計算方法就是 倍數x基數 普通場基數是5 8倍場基數是50 其他的我忘記了。如果是地主會加倍。這樣您就可以計算出輸贏的歡樂豆數量了。但是也有...

我的小米2手機為什麼經常鬥地主的時候宕機

小米 智慧手機類似電腦一樣,宕機,重啟或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類。1.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2.可能是因為軟體不相容當前的系統版本,這點和電腦很相似,比如有...

為什麼我的波克城市就鬥地主沒有聲音,波克里其他遊戲就有聲音

看不到他會想他,他在的時候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不在的時候你卻覺得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他說,雖然有時見面會吵吵鬧鬧,但是如果見不到就會很想很想他,想要每時每刻他都在你身邊,想分分秒秒都能看到他。字太多打不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喜歡乙個人呢 求動漫 k 12集的所有插曲 平時我們對寶寶的飲食多注意一些,如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