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很少有社交活動,是不是很不正常

時間 2021-09-16 01:53:23

1樓:蕭夢山子

那可能是你自己太安靜了,但是你內心其實蠻渴望有朋友可以和你聊天,一起快樂的,不要把自己的心門關閉起來啦,多和大家一起活動,你也可以獲得很多快樂的!這樣你會覺得其實乙個人沒有和大家在一起獲得的快樂多,因為我們生活的社會每天都有很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正常。這只是性格所致。雖說這不是不正常,但不得不說這種性格與社會的發展很不適應協調。

建議多去接觸不同的人,多與人交流,參與社會活動。有想法一定要說出來,不要怕被人笑之類的。

3樓:

為什麼會沒有朋友呢?應該會有的啊,你主觀認為的嗎?多敞開心扉,積極融入周圍的圈子,真正志同道合的知己的確不容易找,仔細在身邊發現一下吧,一定可以找到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兆俠

放心啦,這種人內心都是正常的~我旁邊就坐著乙個呢~建議你找乙個偶像哦,有信仰的人是不會失去希望的。~~》0《~~

5樓:皮絲兔

不是因為人從頭至尾其實都是乙個人

假裝熱鬧只是為了排遣寂寞

一堆人湊一起故意製造歡樂氣氛而已

地球是孤獨的

人類是孤獨的

所以你也是

6樓:仁慈的屠戮

沒有任何社交活動才叫不正常吧!這樣只能說是性格內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 這個事取決於他的性格。不過社交是可以鍛鍊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不過要看你平時都幹什麼。朋友走出去就會有的

如果乙個人沒有朋友或者朋友很少,那是不是很糟糕?

9樓:枯木の絕

咱倆一樣

我也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朋友不多

我是不管了 越想越煩

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學學

基本就是多出去玩 多說話 一塊經常吃飯啥的說點虛假話

10樓:善良的七步蛇

同病相憐!自己盡力了就好了!不需要為難自己!沒有醜怎麼能突出美的含義!活在別人眼裡會累的!

11樓:五彩杯

你應該多去參加社交活動,多接觸一些人,他們不一定要成為你的朋友,或許只是乙個過客,但你們的交流會讓你有所成長。

朋友在於有事可以分擔分享,找一兩個良朋知已,有空聊聊天,喝喝茶,會讓你的生活更精彩。

乙個女人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朋友,是不是在別人看來會覺得她有問題沒能力?很安靜的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朋友,這個就有點性格比較孤僻,導致自己不想和別人做朋友,還有就是這種孤僻的性格會讓人不想去靠近你,進而就沒有什麼朋友了,這個問題只能說明她的性格有問題,但是能力方面不是用這個事情來衡量的,所以還是建議多接觸一些朋友,不要讓自己那麼孤單,畢竟在這個社會上朋友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除了親人就是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從小到大連乙個朋友都沒有,那麼說明這個孩子太內向了吧,而且人或多或少都有乙個兩個談得來的朋友,那麼需要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思維與從眾行為區分問題。

15樓:阿u小鎮

因為人一般都是群居動物,現在的社會雖然說真心的朋友少,不過至少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能幫你一把或是有情緒的時候可以找到朋友發洩出來,交朋友不光是人際交往,更主要的是感情的寄託。

16樓:高手的粉絲

其實就是個人性格的問題,和有沒有能力是另外一回事,能力不等於交際。比如有的程式設計師或者宅男技術非常好,但是不喜歡交際,就不能用能力去評判乙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日子,與世無爭,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活法,交不交朋友只是個人的處事方式,並不能說明什麼,有的人好熱鬧,狐朋狗友一大堆,有的人就好靜,喜歡乙個人獨處,這都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可指責的,各自安好便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沒有朋友不代表這個人有問題,也有可能太內向了,太宅了,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做朋友,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做自己就好啦,但在職場上,就算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也要和其他人在秒上過的去,也要說話

19樓:好聲音冠軍

我也是,沒朋友,我真心待人,自己玩的也很開心,誰說非得去跟一幫人鬼混去喝酒就是融入社會了,那成什麼了,她們那樣死的快

20樓:abc白馬嘯西風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所以不能以自己的認知來評判別人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社交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個的性格,有外向型的愛給交朋友,有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不愛和外界接觸,但是她也能有自己善常的一面,也能給自己生活帶來快樂。自己認為好就是乙個最好的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知己不等於沒有朋友,還是順其自然好,坦然面對身邊的人和事情,懷有乙個感恩的心做人做事,遇到就是緣分,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家和萬事興!

23樓:隨風而舞

有沒有朋友,不代表就沒有能力,人就是要活著開心,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只要自己幸福快樂管別人怎麼看那

24樓:崔怪俠

不要別人看要自己感覺,工作學業能做好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生也就是性格問題,主要是不相信任何人,所以就不願意結交朋友。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朋友多事非也多,只要自己喜歡不要理別人看。

26樓:life孤星淚銀

性格使然的抄,然後生活環境影響,我襲覺得這並bai沒有什麼,du而且成年人的世界zhi

,朋友友情本就塑dao料,你有三五好友足以,畢竟生活不一樣,話題也很難達到共同點,三五好友不用天天聊天,平時問候一下感情也不會淡的那種就好……能力是一方面,最多就是你的交際能力差點,或者有些人本就不屑於花費心思去交際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沒有朋友的人,可以說是人生當中的一種失敗,因為在你需要他人幫助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幫助你,當你需要跟別人談心的時候,沒有人傾聽你的心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朋友是乙個人自己的選擇,有的人喜歡熱鬧愛交朋友,有的人喜歡安靜不愛交朋友,這和有沒能力沒關係,自己覺得好就好。

29樓:凸locdb小唯

自己玩得也很開心,誰說非得去跟一幫人鬼混去喝酒就是融入社會了,每個人的心裡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歡安靜不喜歡交朋友很正常的,不要這樣看待別人。

30樓:暖暖風輕

能力分很多種的,如上描述的話,這個女生缺乏人際交往能力,但不代表她其他方面的能力就差,所以不能以內向的性格否定她,其實也有你沒有發現的優點。

31樓:楊柳泉

性格不能太內向這個社會需要你的參與!

32樓:hxyyw黃勇

這只是有的人不善於溝通,比較宅,這個跟能力沒有聯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乙個人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社交或極少社交會怎麼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我身邊有乙個人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和周圍的人說話,而且很少社交,那麼我覺得這個人是有自閉的,而且他的內心是有缺陷的,那麼時間一長,這個人肯定會更加的自閉。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會感覺特別特別的獨孤,然後一直都感覺無所事事,覺得沒有人關心自己,然後可能會更加的不願意跟人交流了,可能就是這樣吧。

35樓:名

可能會變得比較孤僻,然後交流上會存在一些障礙。我覺得長時間不去溝通的話,會跟這個社會脫節,連自己怎麼說話的方式都會忘了。

36樓:寶57656品檔

其實我覺得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可能會和社會有一點脫節,因為你長時間的不去社交的話,你的資訊接收的不完全,當然你可能也會有一點不太會與人交流,但是這些都可以慢慢的去成長。

37樓:賣萌

我覺得時間長了,你就完全與這個世界隔離了,甚至有點抑鬱的表現,不願意與他人接觸或者是恐懼和他人進行社交,然後你就會特別的不自信。

38樓:tj74516崩科

那麼這個人會非常封閉,會想要封閉自己的內心,應該會滿足於現在的狀態,不想要做出改變,但是時間長了,你會覺得非常孤獨,想要有乙個人陪你。

39樓:以心

可能這個人就無法和別人交流了,因為我們都是群居的動物,如果不和別人交流就會非常的孤獨,而且不社交的話,自己的朋友圈也會比較小。

40樓:靳谷白

可能他對社交這一方面會有很大的缺陷,甚至是以後都不知道如何社交,這也是有可能的,總之是對自己有非常不好的影響,不要輕易的做這樣的事。

41樓:曉淡

會變得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在與人獨處或者需要交流的時候覺得緊張尷尬和無地自容,身邊的朋友也會很少,有些煩惱無人訴說,從而會變得壓抑。

從小到大乙個朋友也沒有,是不是很失敗?

42樓:和黃二萌

你的性格是不是很安靜呢?不愛和人溝通,我覺得你可以試著邁出一步,大膽的嘗試和人交流,談心,還有一定要對人交心,你才能交到朋友啊!如果自己不認真,別人怎麼把你當朋友呢?

朋友也不在多,特別好的一兩個就好了!只要你平時活的開心就好啦,不要糾結於朋友的多少

43樓:

俗話說得好,人生難得一知己。人生十有**不如意。都是說的人的成功和失敗,和有沒有知心朋友沒有直接的關係。

現在社會上,還是盛行的是: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近鄰的現象,你別看有的人有好多的朋友,家裡天天是高朋滿座,其實,看穿了都是一批來佔便宜的酒肉朋友。你有勢有權的時候,都會來靠著你,一旦你落難了,沒有人會看得起你,甚至還會落井下石,牆倒眾人推。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所以再多的朋友是沒有用的,關鍵時刻,還得讓自己,只有自己強大,才是真的有用。

大家都知道,靠山山倒要到,靠人人要跑,最有用的還是在於靠自己。

所以,你不要傷感,在很多人的眼裡,你是最明白的人,自強不息,自尊自愛才是硬道理。

當然,不是要你不去找女朋友,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異性相吸男歡女愛這是必要的,這對你的一生幸福有關係,這不是交酒肉朋友,而是成家立業,主動去接觸你看得上的女生,注意門當戶對的,說女生喜歡聽的好話,做女生喜歡的事,要誠懇禮貌待人,你一定會交到女朋友的。

44樓:

凡事看輕點,其實你擔心的很多事根本就不會發生,到頭來不過是庸人自擾一場空,與其這樣,還不如好好享受當下的生活,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凡事看淡點,有些東西不屬於你,就別太執著,多想想自己擁有的,少糾結那些不值當的細枝末節,所有擁有都應該感恩,尤其是時間和生命;很多時候,換個角度,換個心態,想明白了,也就不會煩惱了。以後的日子,願生活簡單點,做人糊塗點。

45樓:苗海迪

答,沒有知心朋友,屬於你很少接觸聚會場合,禮拜天沒有朋友找你玩,時常有**聯絡你一起逛街,聚會聊天,一起吃飯!那樣朋友就多了!這沒有過錯,只是覺得很寂寞,嫉妒別人有朋友玩耍,看見別人說說笑笑的,心裡有點琢磨!

46樓:煙消雲散後

話說朋友多數建立在利益上,單純來講狗肉朋友也就吃吃喝喝沒多大意義,所以說沒朋友也不是什麼失敗的事,可能很多東西你不削與之為伍

47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從小到大乙個朋友也沒有,這不是評判失敗的標準。只能說,你喜歡獨處,並堅持著自己。

48樓:梅西家

沒有朋友不見得就是失敗,有時候有朋友並不見得是幸事,因為有時候別人對你下手,你還會防範,就算跌倒了,你還會爬得起,但有時候朋友對你下手,你是百分百中招,就是跌倒了你爬起來了,疤有可能還會留一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安好快樂最重要!長大了鄰居們的紅白喜事應適當隨禮!維持鄰里鄉親的關係!才能在村里站的住!

50樓:畢崇雲

不能說很失敗,只是你是個性格內向的人,現在剛涉世可以改變現狀,常約同事去參加娛樂活動,請他們吃點便飯,誰家大事小情多參與,很快就有朋友了。

51樓:kmw908了

這應該跟你的家庭環境有關,你是乙個學生,每天都是學習吃飯學習,沒有與外界聯絡,跟你的性格也有關係,那麼多同學難道沒有乙個能同你相處的,只要你開心也沒關係,開心快樂就行

從小到大沒有朋友是種什麼體驗,從小到大都沒有真心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辰星 感覺很孤獨,內心偏激,又是會羨慕那些有朋友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只能自己解決 影子 這個應該很孤獨吧,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乙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很淒涼。 戰歌 朋友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朋友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

我覺得自己好可憐,從小到大都沒有人真正關愛過我,包括我的親身父母好孤獨

一葉知秋 我很懷疑究竟有幾位父母是真正做的好的父母?很多人的心都是孤獨的,程度不同而已。有句老話不是說了嗎 人生不如意十之 既然父母已經將我們養育 我們就應該感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理所應當。不能怪他們沒給我們優越的生活,他們只有這樣的能力,誰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得比別人強?就這麼大能力有什麼辦法 ...

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遠一點的親戚拜年過,外婆外公是在越南的,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不在了,所以現在好多

一咬定情 可以啊,當然,拜年圖的就是團聚哈,一家人,親戚朋友聚在一塊熱鬧熱鬧 外婆和舅公拜年的話,哪個重要 小玉米咿呀咿 你方便那個就那個,先後沒關係 心意誠嘴甜一些就好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請分別用越南語翻譯出來? ng n i,b n i,ng ngo i,b ngo i 爺爺,奶奶,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