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輻射避難所OL裡的電力不夠用

時間 2021-05-06 00:31:17

1樓:好遊快爆

輻射避難所online電力不足解決方法:輻射避難所ol1.建造核融合電站:

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建造新的核融合電站,乙個發展龐大資源儲備充足的避難所通常需要好幾個核電站的支援。

2.電站靠近監控室:

監控室可以提高資源的產量,所以將電站移動至監控室範圍內可以很有效地提高電力的產量。

3.公升級核融合電站:

資源和建造位置都是有限的,除了建造新的核電站以外,我們還可以選擇將核電站公升級,提高核電站的產量和儲備糧。

2樓:狄敢克

我也有同感,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鼓勵玩家多多出去探索地圖,你沒發現關卡的首通獎勵就是1000電力嗎?沒電了出去打一圈回來就夠了~

3樓:o電競花無缺

電力不夠用的話,可以通過下面方法解決。

1.建造核融合電站:2.電站靠近監控室:3.公升級核融合電站:

如果有關於輻射避難所ol的更多問題,可以進入小皮遊戲網

《輻射避難所ol》專區檢視。

輻射避難所ol裡面的物資有什麼作用?

4樓:o電競花無缺

在介面的上方**處即可看到避難所的資源欄目。

你的食物,水和電力是保持你的避難所執行的資源。

食物:居民需要吃東西才能保持健康。食物短缺的話,你的居民將開始失去健康值。

水:清水很難在荒地得到。水短缺的話,你的居民將受到輻射傷害。

電力:你的避難所沒有電力將無法執行。電力短缺的話,你的房間將開始關閉。(從裡發電站最遠的房間開始關閉)

保持你的資源在所需的資源線以上,來使你的避難所快樂。

在關閉遊戲後,資源將會繼續被消耗一段很短的時間。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更多輻射避難所ol的問題可以進入小皮遊戲網《輻射避難所ol》專區檢視。

5樓:好遊快爆

各資源作用:輻射避難所ol">輻射避難所ol食物:居民需要吃東西才能保持健康。食物短缺的話,居民將開始失去健康值。

水:清水很難在荒地得到。水短缺的話,居民將受到輻射傷害。

電力:避難所沒有電力將無法執行。電力短缺的話,房間將開始關閉。(從發電站最遠的房間開始關閉)

6樓:沃杏嗽

遊戲裡的物資種類挺豐富的,主要是用來強化角色的裝備和工具,**很多你不用擔心不夠。

輻射避難所ol中有哪些主要的資源?

7樓:o電競花無缺

輻射避難copy所ol有如下這些資源:

淨水經過避難所水處理廠淨化的無輻射水。是訓練專長所需的資源。

電力通過核融合技術產生的電力,是避難所執行的核心資源。

食物利用餐廳生產的作物製造的事物,是訓練居民所需的資源。

瓶蓋曾是核子可樂的瓶蓋,如今在廢土上成為了常見的流通貨幣。

樓主如果有更多問題沒有解決可以進入小皮遊戲網《輻射避難所ol》專區檢視,

8樓:家有湯姆

跟單來機版一樣 電力、食物源、瓶蓋、水

和單機版不同的是,這些東西並不會被避難所迴圈消耗掉,也就是說你幾天不上線也不存在餓死人的情況。另外ol還新增了 舊鈔票 做日常任務可以獲得,用rmb買也行,和原子可樂的功能類似。

新版ol,就是乙個國產換皮手遊。有生存壓力?不存在的。十連抽抽抽 爽翻天。

盛大還是我們熟悉的那個盛大,儘管他改名叫盛趣。狗改不了吃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指的是水、電、糧、瓶蓋,資源都是可以通過對應的資源房間產出,資源房間等級越高,產出的量就越大

手遊輻射避難所和輻射避難所ol最本質的區別是什麼?

10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輻射:避難所online》是貝塞斯達工作室出品的手遊《輻射 避難所》的正版續作。

《輻射:避難所online》在基於單機版玩法的基礎上,採用了《輻射4》中巨集大的故事背景,與來自《輻射3》和《輻射4》的經典英雄邂逅,共同對抗危險的敵人。ol是聯網的,可以加入公會等。

11樓:賴柏幟

相比單機,新出的輻射避難所ol更重視地圖探索元素,並不是像以前那種單純的建造擴張人口,而且加入了很多社交元素,整體的玩法也更豐富。

輻射避難所ol裡的廣播有什麼用?

12樓:須鹽浩

能接到廣播任務,還有些隨機的段子非常逗比,可以幫助你理解世界觀。

手遊輻射避難所ol的體力夠用嗎?

13樓:曹房狗

第一次玩手遊覺得體力這麼耐用,不氪不掃蕩,可以玩很久,主要是恢復的速度很快,這一點還算良心

14樓:蠻炫酷的腿毛

只要不是整天都在玩的話,一般來說是勉強夠用的。輻射避難所攻略

體力每隔6分鐘恢復1點,如果體力不夠了,就耐心等一段時間進行恢復。

還有,每天的6點、12點、18點、21點可以得到60點體力。不過當體力增加到200點的時候就不再增加了。

15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體力(抗輻寧)恢復方法:

1、在遊戲中,每隔6分鐘可以自動恢復一點體力,體力不夠了,可以先停止去刷副本,耐心等待這個體力恢復滿,就是這個抗輻寧如果達到了200點就不會繼續往**了,所以一定要合理的消耗,避免體力溢位;

2、每天在11點59到13點59、17點59到19點59、20點59到22點59這三個階段,可以領取60個抗輻寧,如果錯過這個時間,就需要消耗20個核子可樂來進行補領了;

3、用核子可樂來買抗輻寧,目前的概率大概是50個核子可樂可以換到60個抗輻寧。

輻射避難所ol裡的資源產生太快,溢位了怎麼辦?

16樓:冉薺

溢位是一定的。

遊戲的核心內容是生存,溢位什麼的不必在意,如果不是所有資源都溢位,就合理分配人員,比如多派人去廢土或者去其他崗位。

也可能是進入了穩定期,習慣就好。

17樓:董龐咽

公升級對應的資源建築就能增加倉庫存量了,不過溢位只是前期,後期培養英雄的消耗還是蠻大的,大家還是要優先把資源建築公升到高階。

如何在輻射避難所ol裡快速刷材料?

18樓:敖狀靨

一般的圖就算你戰力碾壓,也不能自動戰鬥,掃蕩獲得的資源會比較少,所以我建議刷材料就打那種只有野外的圖,開自動就能完成

19樓:桐穰

除了修改,主要靠做任務,特別是日常任務。

輻射避難所ol中的角色如何公升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在訓練室中消耗食物訓練公升級

21樓:北極雪

輻射ol不僅繼承了輻射 避難所的玩法特典,更是深入拓展了前作的可玩性.從精彩的故事線,到廢土的怪物與勢力,玩家可以在輻射ol中更深入的體驗廢土文化

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啊,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特別敏感該怎麼辦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如果你沒做虧心事,怎麼會有人害你呢?看書看多了吧 很明顯你的心理不正常,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估計是得了憂慮症。 焦奕賁歌吹 說句不好聽的,你可能已經有神經病了。最好馬上去看醫生,這不是我們現在能解決的。找你這樣發展下去,很容易做出過激舉動。千萬要看醫生,很多神經病殺人的動機就...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做不好事情,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做不好事情 5

求職點 你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建議你需要增強自己信心。還有就是你需要別人對你的頑強。所以建議你做事還是幹什麼都要比別人更努力。還有就是不要怕,因為我們都還年輕不要怕失敗,怕的是你連做的勇氣都沒有。加油。希望對你有用。 月之沉睡騎士 因為自我不滿足,所以覺得做不好。可以從原因分析為什麼會覺得不好,在哪...

人為什麼總感覺無聊,人為什麼總感覺到無聊啊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