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明知道你們不可能,你會把選擇不看她的動態嗎

時間 2021-05-06 00:31:17

1樓:阿包知道

你可以阻止自己喜歡人家,但不能阻止人家喜歡你

2樓:薇

不會。我會多看他的動態,慢慢就會發現跟他關係好的還有很多人,最後你還會知道他已經脫單。只有這樣你才能徹底死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大部分人都不能理解遮蔽動態這件事

4樓:

我一定會看,但是沒有他的好友

5樓:下了課就不煩惱

我被她遮蔽了,所以想看也看不了

如果你拒絕了乙個人,其實你喜歡她,可是你們不可能,因為你家裡反對,而且你也有物件了,可是他不放棄,

6樓:小劉在廣州

要分就要分的徹底一些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dlsp小怪

扯淡,吃著鍋裡的望著盆裡的,ta知道之後的第一反應是你有問題,疑心病大點的,可以直接放棄了!

8樓:949餜崈

既然互相喜歡就要盡可能讓家裡人同意,看看家裡人為什麼不同意,努力改正做給他們看

9樓:

你要是能和他在一起你就收要麼就不要免得他誤會

10樓:帥枋華

不應該収,作事別三心二意

11樓:bd美女

如果你不接受她就不要收

12樓:充劍

別收,要果斷點要不以後很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委婉的拒絕吧。

14樓:豌豆果7號

無論什麼原因,既然有了物件,就不要收別人的東西

你們喜不喜歡看別人的動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當面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 即使是喜歡也是乙個沒有承擔和責任 不願意負責的人既然喜歡你 卻不留意你的日常言論舉動行為的人 會是喜歡你嗎?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是明知道不可能,還有必要說嗎?

16樓:戎秀榮宮環

愛情是需要兩人一起維持的,單方面是不會幸福的,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你明知道他已經不再愛你了,你就應該放棄,雖然放棄是一種痛苦,但不放棄就會更痛苦,長痛不如段痛,人都是會有傷心的時候,那要看你怎麼樣去對待問題,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早點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吧。慢慢會好起來的。

順其自然的好,分了就不要刻意去想把他忘記。象你們這樣的愛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只要時間一過就好掉了。

你喜歡乙個人,當你知道你們不可能在一起長久,你還會選擇嘗試嗎!!!

17樓:異趣娛樂

一定要嘗試,不要留下遺憾!

18樓:夜下景美

固然會。

愛嘛,力量很大,除非不愛或者愛的不很,才會感覺路茫茫然後退路。

真的愛的很的話,每天都會為對方活著,對方便是生活或者生命。前面有路障沒有退縮,前面沒路繼續開出一條路。

但是大多情況,都是隨自己。因為真的像理想的愛情,那樣是很折騰人的,人類都受不了的。

這只是乙個嘗試,為何不必呢。嘗試是去試試,不是真的,好比試探水的深淺。

19樓:

這要看你們彼此了解喜歡對方的程度及彼此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了,關鍵是兩人是否有共鳴,有了共同的對未來的憧憬就能走到一起.但在物欲橫流的現代社會,對這種愛情太過奢望了.

20樓:

既然不可能長久,又何必嘗試,明知道是痛苦的結果,我不願幼稚,你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面對面,當你從後邊默默注視他的生活已經不能滿足你,這種時候,你...剛開始喜歡乙個人,表示你很在乎她,怕見到她可能是因為你怕讓她知道你內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現實世界、不分手的戀愛是少之又少、

在一起了要多溝通、不時創造些感動、驚喜、

23樓:花樣玩世界

不會,還是在記憶裡留點美好吧!戀了在散是很痛苦的,有的人經歷了會一輩子忘不掉的,還是給以後乙個機會吧!

24樓:相信自己

會的,最起碼可以享受短暫的快樂時光!心裡不會後悔,就如曇花一現,雖短暫,但是很美!

如果你真的有那麼愛乙個人,但是你明明知道你們不會結婚,那你還願意把第一次給他嗎?

25樓:彼岸邊上的回憶

不會,以後會後悔,我寧願給乙個愛我的人,這樣我會幸福!

26樓:略略略

然而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27樓:a星宿的春天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值得你愛,他就不會要你的第一次。

28樓:望鴻暢

真不懂你們女人,好像都專門愛不會跟你結婚的男人一樣!真給了,對你未來那老實本分的丈夫可公平?

你會不會喜歡乙個人,而每天都等他聯絡你,可是明知道不可能,

29樓:汝悟才感謝

這種情況會出現過

.但明知沒結果的.會

理性選擇放棄.

30樓:釗蓮

會的會的,以前就是這樣的,不過現在等不來還是主動點,聯絡他就是了

作為女生如果你喜歡男生,明明知道不合適,你還會和他交往下去嗎

或許會當朋友,但是不會在一起。我會讓他知道,我們不可能有進一步的關係。如果他明白,可以繼續當朋友 如果他不願放棄,我寧願不要傷害他。 冷月紫仙 如果一開始知道結局,還有堅持下去的衝動,那就是愛情。但是人總要面對現實的,既然沒結果,就不要去嘗試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了,還是像個朋友一樣彼此關心就好。也不要給...

如果人明明知道你有男朋友還向你表白,你會怎麼應對

小小美夢幻想家 會拒絕他的告白,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哪怕他再愛我,那也是他的事情。 司馬幼荷 我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會讓人尷尬,所以呢,我根本就不會理這個人,這樣就好了。 石龍愛美食 果斷的拒絕他,並且不要再有來往,這樣的人三觀不正,不要有過多接觸的好。 泡沫威武 如果他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還要表白,那我肯...

如果喜歡人是否應該放手去愛?明知道不會有好的結果,都一定

愛潔哥 就算是這樣,我們也要試下,你自己別想太多,想太多隻會讓自己膽卻,只會有更多的不可能浮現在你的心中,沒試過,沒聽到她的答案我們誰也不能肯定她是怎麼想的,可能或者是不可能,至少要嘗試一下啊,讓她知道你的心意,讓她知道你也喜歡她,就算她有男朋友了,你也要讓她知道,在她的背後還有一個你在背後默默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