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渣混凝土有強度等級嗎,承重焦渣混凝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47:01

1樓:追尋複製者

混凝土都具有強度等級。

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是按標準方法製作的邊長為150㎜的標準尺寸的立方體試件,在溫度為20±3℃,相對濕度為90%以上的環境或水中的標準條件下,養護至28d齡期,按標準試驗方法測得的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

建築材料強度等級應以材料名稱加上其強度標準值來表達。

故混凝土強度等級以符號c(英文混凝土concrete的縮寫)及其後面的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劃分為十二個級別:

即c7.5,c10,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5,c60。

2樓:匿名使用者

焦渣混凝土是用混凝土和焦渣按比例混合在一起。主要用於保溫和質量較輕的部位,所以無強度等級。

混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只要是砼必須有強度要求的

承重焦渣混凝土是什麼

4樓:永遠的開心鬼

1,承重焦渣混凝土就是爐渣、水泥、石灰拌和在一起,一般是用在屋面保溫,配合比例是

12:1:1。

2,承重焦渣混凝土是用混凝土和焦渣按比例混合在一起。主要用於保溫和質量較輕的部位,所以無強度等級。

5樓:鑫永之戀

跟第一位大哥的回答一樣,採納他的意見吧!

焦渣的焦渣混凝土

6樓:四葉草

焦渣可以和沙子水泥1:1:6的配比,用於樓房地面墊層,樓頂找坡.

更能被混凝土攪專拌站直接攪屬拌,用於各個工地施工,均符合強度等級,各項放射性指標也符合國家的標準!相信焦渣混凝土會被越來越廣泛地應用,焦渣混凝土中的焦渣,顆粒直徑5mm左右會更好一些,它的密度為1400千克左右更能達到它所承受的強度。\希望國家的建築設計人員,以更富有的積極責任心把焦渣推廣為更廣泛的應用領域!

希望國家建築委員會更充分的認識焦渣的環保作用,更加肯定的焦渣變廢為寶事業的發展!

澆築混凝土與噴射混凝土有何區別,澆築混凝土與噴射混凝土有何區別

一 澆築混凝土的特點 1 在炎熱氣候條件下,混凝土入模時的溫度不宜超過30 c。應避免模板 和新澆混凝土受陽光直射,控制混凝土入模前模板和鋼筋的溫度以及附近的區域性氣溫不超過40 c。宜安排在傍晚開始澆築,不宜在早上澆築以免氣溫公升 到最高時加劇混凝土內部溫公升。2 當工地晝夜平均氣溫連續3d低於5...

輕質混凝土有哪些,輕質混凝土有哪些知識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達 輕質混凝土 輕質混凝土屬於氣泡狀絕熱材料,突出特點是在混凝土內部形成封閉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輕質化和保溫隔熱化 同時也是加氣混凝土中的一個特殊品種,它的孔結構和材料效能都接近於加氣混凝土,他們二者的差別,只是在氣孔形狀和加氣手段之間的差別。輕質混凝土的特性 輕質混凝土通...

單反中的長焦和短焦有什麼明顯區別呢

長焦就是鏡頭可以伸至比較遠的距離,比如10倍就是把35毫米的鏡頭伸至350毫米,便於捕捉遠處的景物,即使距離物體很遠也可以造的景物很大。長焦距鏡頭是指比標準鏡頭的焦距長的攝影鏡頭。長焦距鏡頭分為普通遠攝鏡頭和超遠攝鏡頭兩類。普通遠攝鏡頭的焦距長度接近標準鏡頭,而超遠攝鏡頭的焦距卻遠遠大於標準鏡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