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為什麼顯示連線不上伺服器

時間 2021-05-04 14:09:04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連線伺服器失敗的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設定介面。

第二步:選擇流動網路,裡面有個網路型別選擇。

第三步:把網路型別選擇預設為2g網路(3g也行)。

第四步:完成上面的設定後,嘗試著開啟夢幻。

如果你的手機卡支援4g的話,當你下次再進入夢幻西遊手遊後,可以在設定裡面更換網路為4g優先,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維護,要麼關閉遊戲重新進去還是這樣考慮一下你的網路是否有問題

4樓:夜寒童話

什麼手機的,什麼版本的,你可以試下重灌一下,或者是換wf,或者是換下資料流量。

夢幻西遊手遊釣魚稀有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游上古護符有什麼用 ?

blackpink 羅捷 用來上交給戰神山的巫師,可以加強對應的戰神的能力 戰神裝備的能力 戰神寵物的能力。上古護符又分為三種型別 上古靈符 上古護符 上古咒符。夢幻西遊手遊釣魚有什麼用 魚類效果全介紹 夢幻西遊手游魚類效果作用 具體來看,魚苗總共包含八類,可通過幫派競賽和海底祕境降妖獲得,而後再投...

為什麼夢幻西遊老是自動掉線,夢幻西遊手遊自動掉線,

無尋眭紅旭 應該是伺服器問題,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基本上10分鐘掉一次,過兩天就好了 壬浦澤弭明 重新安裝一下客戶端就不會出現了.這種事很正常不是木馬的建議你安上360.比較安全防止機器狗的.很好用 綠綠的爬山 一切都是你的錯 夢幻西遊 你不該出新臨時ff 會讓掛著離開口號擺攤賣號的人還偷賣臨時ff...

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和什麼合好,夢幻西遊手遊吸血鬼可以和什麼合寵

裝酷就是難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經歷過合寵煉妖,大致可以理解為把兩個寶寶的技能綜合到乙個寶寶身上,有一定機率爆出多技能。兩隻寶寶分別打掉必帶技能,至於必帶技能是什麼可以看圖鑑,都有說明,比如吸血鬼就有兩個必帶技能,一共五個技能,所以大部分人為了追求多技能就會選擇拿吸血鬼跟其他技能多資質好的寶寶進行煉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