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幻西遊老是自動掉線,夢幻西遊手遊自動掉線,

時間 2021-07-04 06:04:15

1樓:無尋眭紅旭

應該是伺服器問題,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基本上10分鐘掉一次,過兩天就好了、

2樓:壬浦澤弭明

重新安裝一下客戶端就不會出現了..-

-!這種事很正常不是木馬的建議你安上360..比較安全防止機器狗的..很好用

3樓:綠綠的爬山

一切都是你的錯 夢幻西遊

你不該出新臨時ff 會讓掛著離開口號擺攤賣號的人還偷賣臨時ff 又黑了他們點卡

4樓:冰瑩落

我明白到,要成為一個極品的dt,離不開夢幻幣的支援,所以,我選擇了**,選擇了付出100元得來1200w的"收穫",當帶上1200w時,真有一種飛黃騰達的感覺。

5樓:

重灌系統沒用?你這狀況和電腦中了木馬很像,會不會是你電腦的配置不適合玩夢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bug 從房子裡出來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過了。你那不叫防毒。你的軟體根本發現不了那病毒或者木馬。

要是所有的防毒都那麼nb,怎麼還會出現熊貓燒香這事!解決辦法我已經說過了。你還是個電腦小白,很多事情你理解不了!

按我說的做就得了

木馬。木馬的原理就是在你登陸游戲後把你t下來,然後木馬程式啟動,去擷取你的帳號密碼。

你用什麼防毒?如果是瑞星,那就當他不存在吧。換個卡巴。但是對於有點電腦知識的人來說瑞星夠用了。

大部分的病毒和木馬,在你重灌系統後,如果你雙擊的d盤,e盤之類的碟符,那就等於又中了。所以說你重灌了系統基本沒用。

簡單的辦法是找個真正明白電腦的去手動看看你的程序之類,然後重做系統手動殺掉。

更直接的辦法是把你的所有盤全在dos下format格式化掉!然後重新裝系統,裝卡巴,下游戲,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知道這個號吧!!!或被公佈了你看看

9樓:★落花殘傷

因為另一個地方在上你的號你被擠走了

夢幻西遊手遊自動掉線,

10樓:遊戲快問

可能是網路不穩造成的。你可以在有wifi的環境下試試看。或者嘗試更改到3g網路進行遊戲。

夢幻西遊老掉線,為什麼夢幻西遊老是自動掉線

可能電腦上有病毒或者是木馬,建議重下遊戲,或重灌系統,謝謝採納1 你家電腦是什麼系統的?如果不是xp的 就換成xp的吧 可能是系統不支援 畢竟夢幻是老遊戲了.謝謝採納.可能是遊戲的問題。我也玩過夢幻,有的區就是卡的要命,有的區很穩定也不知道網易怎麼搞的 要是不行也可以下個360頑固木馬專殺試試吧 祝...

移動寬頻玩夢幻西遊為什麼老掉線啊

玩夢幻最重要的就是網速穩定 稍微段一下網就會出現網路錯誤 我沒用過移動的寬頻所以不知道效率怎麼樣 還有你的電腦是不是新的 還是最近重灌過系統 如果是先用幾天看看有沒有好轉 我之前就是重灌系統會一個星期裡一直掉線 用幾天後就好了. 天外之痕 我總結了一下,移動最便宜 看電視什麼都沒問題,唯獨玩遊戲 穩...

夢幻西遊老是網路錯誤怎麼解決,玩夢幻西遊老是網路錯誤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 有3中可能呢 第一 你家裡網路不穩定 電壓不穩定 所以經常掉線 這個是家裡電壓會不會過高 檢查網線是不是正常接觸 第二 電腦問題 看看你的cpu程序 是不是太多 佔用率高的會把佔用率低的擠掉的 這個應該檢查下電腦cpu的散熱情況 第三 應該是夢幻西遊的 系統檔案 刪錯 導致檔案缺失 走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