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裡最猛的組合神器是天使聯盟還是詛咒鎧甲還是龍王神力

時間 2021-05-04 01:0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聯盟四維無敵,又能配合神聖血瓶共同穿戴,本來攻防就高,乙個祈禱衝上去砍瓜切菜一輪是很爽的事情,只論戰鬥作用的話他應該是組合寶物裡最強的,特別是後期,兵力強大時高四維高階兵種混編部隊還能士氣高漲,會有額外驚喜,而且祈禱後直接發動一波,自己不用放法,對戰時都知道後發制人是王道,先放法一般是落於下風的表現。由於部隊的強大戰力,既是對上末日的龍王神力也不落下風,缺點是怕急速的喪心病狂。

詛咒鎧甲打電腦自然是好用,但自身四圍太低,如果沒有鬼王或外交術配合使自己兵力有優勢的話,並不是個好用的裝備。pvp戰鬥中用法一般是詛咒放法後自己加個加速/祈禱,所有兵上去a一波,所謂趁他虛要他命,如果自己不放法,兵就不能第一時間到對面,對手乙個高水**,你的詛咒鎧甲就是浮雲了。但這樣並不如天使聯盟祈禱後的一波有威力了。

但在普通圖上,詛咒有乙個其他寶物無法比擬的優勢——易於收集,詛咒的元件都是最普通的寶物,商店裡都刷的全,而在普通圖上,集齊其他寶物元件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另乙個類似的情況是神聖血瓶。

龍王神力則一般被認為比較雞肋了,不過對上詛咒鎧甲還是很有優勢,詛咒鎧甲的作用完全不能發揮,而這邊的四圍要高很多,不過從另一方面,己方也不吃祝福魔法了,後期的大兵團作戰很虧的表現,不過可以末日+連閃直接推過去,也很拉風。不怕喪心是另乙個明顯優勢。說他雞肋是基於兩點,第一是要佔據身上所有的格仔,靈活性太低,除了幻影神弓幾乎就搭配不了其他好的組合寶物了,其次是元件太多,正常情況下收集齊的可能性幾乎為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地圖裡是天使聯盟最牛,因為英雄四圍上21,牛啊。

在大的地圖就是鬼王斗篷了,對亡靈實在是太有優勢了,其他族拿了也可以招乙個亡靈英雄招屍巫,屍巫到後來幾乎無敵。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無敵麼,寶物不就是氣書土書,高氣高土外交後勤戰術防禦術,湊齊了打什麼都沒有難度了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的很多問題

你的問題我以前也碰到過,現在都搞清楚了 玩了n年了 以下非複製,完全手寫 1 造成的傷害 1 攻擊力 對方防禦力 a 殺傷力 生物數量 攻大於防 a 5 否則 a 2.5 所以說 殺傷力 是傷害基礎,攻決定造成的傷害多少,所以聖靈 嗜血傷害當然是很可觀的了。2 防禦力問題同上,你是不知道傷害計算方法...

關於英雄無敵,關於英雄無敵

種族是各有所長,不過很多人都說鬼族是第一強族。技能學錯啦,你就重新載入哦。回合結束後會自動儲存,僅單人模式才可以 知道什麼技能,你先進去看看,如果不想要,就重新載入吧 玩五吧和三差不多 但更有趣 貌似叢林勇士 光輝歲月 踏上征途 勇者無敵 死亡陰影 天使聯盟 捲土重來,這已是最出色的連續戰役了 元素...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中七級怪中哪個特殊能力最強

弘雪珊仍來 總結一下 人類 天使能力 復活隊友,隊友士氣 1,攻擊惡魔時候攻擊力 50 壁壘 金龍能力 1 4級魔法免疫 塔樓 泰坦能力 遠端攻擊且近身攻擊殺傷力不減半,不怕心智魔法,攻擊黑龍時候攻擊力 50 地獄 惡魔能力 敵人運氣 1,攻擊不受反擊,攻擊天使時候攻擊力 50 墓園 鬼龍能力 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