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紀錄打字最快的人是誰?他她每分鐘打多少個字

時間 2021-05-04 01:0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43屆「國際速記大賽」日前在德國漢諾瓦市舉行。結果,一位來自捷克的女秘書在電腦鍵盤上以平均每分鐘準確無誤地敲下807個鍵的驚人速度獲得打字組的冠軍;同時,她的這一成績還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位擊鍵如飛的女秘書名叫馬特什科娃。

在本屆「國際速記大賽」打字組的比賽中,馬特什科娃按照競賽規則和要求,在30分鐘內共敲下24224個鍵,其中包括英文本母、數字和各種符號,平均每分鐘敲鍵807個,而且字字準確無誤。 馬特什科娃的這一優異成績還打破了保持16年之久的原「金氏世界紀錄」,一舉獲得「世界打字女王」的桂冠。2023年,一位名叫布萊克本的美國女士在當年的「國際速記大賽」中,曾在50分鐘內準確地敲下37500個鍵,從而以平均每分鐘敲鍵750個的成績創下當時的「金氏世界紀錄」這是英文的參考:

kz=176229421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中國中文資訊學會速記專業委員會獲悉,掌握中文速錄技術的速錄師在保證正確率的情況下 ,輸入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521字,已遠遠超過人們日常說話的正常語速。   據介紹,日常生活中,一般人的語速為每分鐘160字至170字,演講語速可達每分鐘240字左右,播音語速可達每分鐘300字左右,相聲表演、體育解說的最高語速可達360字左右。目前,經過專門培訓、掌握中文速錄技術的速錄師已完全可以通過電腦把中文話音同步轉化為文字。

2樓:雲從龍風從虎

目前吉尼斯的記錄保持者是乙個美國的女作家,忘了叫啥,一分鐘一百五十多單(相當於七百多鍵)。不過她用的不是我們平常用的那種鍵盤,是另一種布局更合理的鍵盤

乙個打字速度最快的人一分鐘能打多少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打字員的一般速度均超過100字/分鐘;而速度較快的可以達到150字到200字,經專業訓練的速記員可以達到300字至400字,超過人們說話的速度。法院裡的速記員即屬此類,這樣的人才是社會很需要的。

4樓:洛洛洛可人

學計算機的 合格標準為每分鐘180 英文錄入最快的的人每分鐘平均敲鍵807次

中國打字速度最快的人一分鐘能打多少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快一分鐘能打170多個字左右,我就不相信了,誰能打出400多個字,還鍵盤反應都跟不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一分鐘403個字,鍵盤的響應速度都快跟不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是將近3百吧 五筆輸入法 我記得是這樣~!

8樓:微笑的醉蝶花

我覺得一分鐘應該打340個字,應該是吧。請問你一分鐘打多少字?

世界上電腦打字最快的人一分鐘能打多少字?

9樓:頂一小下

擊鍵如飛的女秘書名叫馬特什科娃。在本屆「國際速記大賽」打字組的比賽中,馬特什科娃按照競賽規則和要求,在30分鐘內共敲下24224個鍵,其中包括英文本母、數字和各種符號,平均每分鐘敲鍵807個,而且字字準確無誤。

馬特什科娃的這一優異成績還打破了保持16年之久的原「金氏世界紀錄」,一舉獲得「世界打字女王」的桂冠。2023年,一位名叫布萊克本的美國女士在當年的「國際速記大賽」中,曾在50分鐘內準確地敲下37500個鍵,從而以平均每分鐘敲鍵750個的成績創下當時的「金氏世界紀錄」

漢字和英文不能相比的,要慢很多。再說了這世界最快的人和咱們沒有太大的關係吧。每分100左右就比較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世界啊,各國文字不一樣,沒可比性的

說說漢字吧,以前看過報道,在一次比賽中,得冠軍的是軍隊的乙個女孩,她的速度是一分鐘200多,具體數字記不清了,據專家介紹,這個速度已經超過了正常情況下閱讀的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中國吧,以前有個打字比賽。有個女的一分鐘可以打200多個漢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普一下:持續乙個月不洗臉會怎麼樣?你的**會變得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98年乙個叫王君的女的 每分鐘可以打500多漢字 現在還沒聽說有超過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哪個英語和漢語呢

用搜狗輸入法每分鐘最多可以打多少個漢字。中國打字最快的人是誰,每分鐘最多可以打多少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打想打的還是什麼

這個我的一般速度是100字左右,剛開始發現這個統計功能的時候,我出過一次3000千多的,不過那時一直按住乙個鍵,統計顯示是3000多,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聊天打自己想打的字。

搜狗,雙拼,一分鐘120+非常輕鬆。

男子八百米的世界紀錄是多少?誰保持的

善良的菟寶寶 肯亞新星大衛 魯迪沙在2010年8月22日男子800米比賽中以1分41秒09的成績獲得世界紀錄。2010年國際田聯年度最佳運動員評選21日在摩納哥揭曉,肯亞田徑新星魯迪沙和克羅埃西亞跳高名將弗拉希奇分別當選最佳男 女運動員。雖然年紀尚輕,但魯迪沙的當選卻是眾望所歸。在今年8月底舉行的國...

有哪些含金量高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猴啊88885盎蟻 單指轉籃球時間最長的紀錄是由中國瀋陽的趙光於2003年1月29日創下的 用右手拇指連續旋轉一個標準籃球長達3小時59分鐘。我認為這樣的世界紀錄真的特別牛。 馬克氪主義 邁克爾傑克遜 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以及史上最暢銷 不信自己去查 別眨眼,看1分鐘單繩團體跳日本一所小學的14名...

中國創造的金氏世界紀錄有哪些

金氏世界紀錄有最長距離的行軍 最有勁的耳朵 獨自乘木筏倖存時間最長的人 最大的出版物 最早的 儀 最早使用的火箭 最重的五胞胎 迄今為止最高的女人 最高的山 最深的河谷 世界第一大姓 最大的政黨組織 小學最多的國家等。金氏世界紀錄又稱健力士世界紀錄或金氏世界紀錄,它的產生與啤酒有關。1759年,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