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些破金氏世界紀錄的事件其實很無聊

時間 2022-04-11 20:10:12

1樓:暗受

英國一名男子創造的用痰液擊中昆蟲的記錄。他在創造該項吉尼斯記錄時,需要提前凝氣,而後閉緊眼睛,從嘴中射出痰液。

2樓:暗受

人數最多的口風琴合奏:2023年11月18日,158名來自日本各地的小學生為觀眾帶來了一曲口風琴合奏,打破了此前126人合奏的金氏世界紀錄。

3樓:回憶

一名美國教練從江蘇省常州市的一處11.2公尺高的平台上跳入水深只有30厘公尺的水池中,從而創造了最高的淺水跳水記錄

4樓:知哥24347烏爻

日本男子在18.5秒內手腳並用跑完了一百公尺,從而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為了防止手掌磨破,這名男子還貼心的戴上了手套。

5樓:辰星

大腿舞最高踢腿紀錄,法國巴黎的30位紅磨坊can-can舞孃在一分鐘內連續踢腿24次,創3造了新的紀錄。

6樓:戰歌

握雞蛋破磚紀錄:德國手握一枚生雞蛋同時擊碎了3摞24塊磚,打破了此前14塊磚的吉尼斯紀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沉的鞋:世界上最沉的鞋重達146.5公斤,美國人弗曼曾經勇敢的穿著這雙鞋走了10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印度科學教師創造的「大嘴」記錄。他的嘴巴裡可以塞208根筷子、6個桌球,以及超過500根塑料吸管。

9樓:銘刻

撕書最快的美國女子,一分鐘撕五本這樣厚的書。這個有什麼用,我只能說被撕了的書真的挺可惜的。

10樓:喊我小楊就行

最大的揚州炒飯記錄,評選結束後吃不完用垃圾車拖走了,後來被吉尼斯取消了記錄

11樓:永遠

看過乙個外國男人的,是尿的遠還是尿的高的,居然也是吉尼斯記錄

12樓:痞爺子

我國一些關於比人數多的型別記錄

中國創造的金氏世界紀錄有哪些

金氏世界紀錄有最長距離的行軍 最有勁的耳朵 獨自乘木筏倖存時間最長的人 最大的出版物 最早的 儀 最早使用的火箭 最重的五胞胎 迄今為止最高的女人 最高的山 最深的河谷 世界第一大姓 最大的政黨組織 小學最多的國家等。金氏世界紀錄又稱健力士世界紀錄或金氏世界紀錄,它的產生與啤酒有關。1759年,一位...

關於籃球的金氏世界紀錄,關於籃球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b 最遠距離有效投籃記錄 b 投籃技術是籃球運動中主要的進攻手段之一,他不僅要求運動員要有力量,更重要的是要有技術,技巧,準確.在重大比賽中,湧現出不少神投手.神投手的準確投籃和高難度的成功投籃,都會給人留下美好的記憶.但在激烈的比賽中,偶然地又是最遠距離將球投中,更會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1980年...

大家覺得田徑專案最難破的世界紀錄是哪個?

女子跳高,科斯塔迪諾娃的公尺。女子100公尺,10秒49和女子400公尺47秒60 人類馬拉松跑進2小時最難。男女跳高 男2公尺45 女2公尺10 都是超過25年的鬍子紀錄。運動員都是無限接近,但就是破不了。標槍公尺,永久世界紀錄!自從標槍重心偏移後,世界紀錄就變為了公尺,所以估計不會再有人可以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