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野花 小草。美麗是修飾後面的野花和小草嗎

時間 2021-05-04 01:04:08

1樓:留一段清香

美麗的野花、小草。

美麗是修飾後面的野花和小草的

因為野花後邊是頓號

野花和小草是句子內部的並列詞語

2樓:

是的,你的野花跟小草指點是頓號,所以「美麗」是同時修飾野花和校草的。

3樓:不忍呵

一陣微風吹來,路邊的野花微笑著在向我點頭,綠樹一直在向我招手,小草歡快的在唱著歌謠。以上是描寫夏天的句子,更多句子還有: 1.

夏天是是充滿生機的季節的。瞧,一棵棵樹長得可茂盛了,它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 2.

夜晚,特別的安謐靜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

3. 瓦房前大多都有幾棵長得鬱蔥蔥的老樹。幾個老爺爺正坐在屋前老樹底下,蹺著二郎腿,坐在一張小木桌前悠閒地聊天。

4. 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

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5. 在這個季節中,太陽公公笑得格外開心,然而,大地的樹木也欣喜若狂。

它們爭先恐後地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枝條,為人們遮陰乘涼。 6. 夏天是炎熱的。

紅彤彤的太陽像個大火球。大家都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背心、短褲。許多大人在下談話乘涼,一旁的小朋友拿著冰棍美美地吃著。

用野花造句:草從裡有一些美麗的野花

4樓:悠蘭筱青

牡丹富貴,蓮花清廉,梅花傲骨,在我心中卻不及野花的那份真實與美好。

5樓:呂敬嬌

在發達的城市,人工栽植的鮮花大概要比野花更加常見。

6樓:狂徒日炎

野花芳香,群蜂飛舞,小鳥依依,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7樓:齊程程

野花的生命力要比溫室裡面的強很多

大花壇、草地上、野花、各種各樣、美麗的、盛開著、真像,可以組成什麼句子

8樓:夏雲白樺

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美麗的野花,真像大花壇。

9樓:玉面真龍

草地上各種各樣美麗的野花盛開著真像大花壇

草地上有各種野花,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是不是比喻句

10樓:雨中韻味

不是比喻句。草地、野花本來就是花壇。比喻句是把野花比喻成什麼,比如:

草地上有各種野花,真像個花地毯。把草地、野花比喻成地毯。

修飾出來的美麗是真美麗嗎,怎樣形容不修飾仍然很美

我是個男人,我是比較喜歡清純的。我想大多數男人都跟我一樣吧!只要穿的得體,有氣質。不一定要美!我覺得不是!人都有愛美之心!不要多想,過自己的生活,在乎別人的眼光幹什麼?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懂得掩飾自己的缺點很好啊!我眼型不好,也會用眼線來修飾。沒什麼不好。女生不能只追求外表,但是永遠不要忘記打扮...

最美麗的是作文,最美麗的是 作文650字

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它像 一樣婉轉 動聽,像蠟燭那樣 照亮黑暗,像鳥兒那樣快活 有了它,生活才會五彩繽紛,才會充滿了歡躍!我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生活總是匆匆茫茫,一個微笑卻能給一個需要得到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溫暖和快樂 微笑,是無意中發出內心的美,而不是表面上的歡言。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它是無...

美麗放棄的理解是什么,美麗放棄的理解是什麼

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乙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 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放棄 某種心靈的期望 放棄某種思想。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 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 重聽一遍,將故事在說一遍!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 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