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3魔法特長的英雄有什麼效果

時間 2021-09-20 08:05:35

1樓:秦玉蘭掌珍

人類聯盟---阿德拉、能力移動+2的騎士(隱藏英雄)精靈城-----擁有後勤術那個遊俠。

元素城------擁有魔法閃電的那個女人(1級魔法閃電術)或者是那2個元素人都很強。

草城---------帶飛龍王的那個英雄。

英雄無敵3中必須的幾個術是:土系魔法(必須回城術+轉死重生+遲緩術,一般雷鳴爆破)

風系魔法(必須加速,.一般連鎖閃電)

水系魔法(必須映象**,一般祈禱)

魔法英雄可以考慮智力術和魔力術。

想知道一個英雄的具體特長,還可以在魔法門3地圖編輯器裡面選擇將要修改的地圖再點工具→詳細資料

→英雄雙擊想玩的英雄以修改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問 魔力特長?

魔力特長--對所有的魔法傷害結束後,再追加傷害

比如 連鎖閃電傷害1000 魔力特長可是其傷害增加15% 就是1150傷害

注意 魔力特長對所有的魔法都有加成作用。

我感覺比那些什麼值對某個技能有加成的好的多。

魔法傷害和英雄級別 力量 有關

施法英雄級別越高 力量越高,對方反之則傷害也有明顯的加成作用,傷害越大

攻擊力和防禦力 還有英雄級別決定兵的能力

英雄級別越高 攻擊力 防禦力也高對方次之 兵的傷害也有加成。

所以英雄級別是一個很重要得引數,一個10級的英雄代幾個兵能打敗代有幾百個兵的1級英雄是很正常的。

向其他針對某個技能或方面的,一看就能明白

例如 防禦特長-是減少兵受到得傷害的 當然英雄級別高的也對其有英雄,但不是對技能特長的英雄,只是英雄級別的影響。英雄級別可以看作一個很關鍵的因素。

3樓:麼倩利

是問特長某個具體魔法的麼?殺傷魔法一般都有說明,比如薩麗爾的魔法神箭殺傷力提高50%,露娜的火牆雙倍傷害等。特長是輔助魔法的一般是根據怪物等級(1~7)給予3、3、2、2、1、1、0的額外加成。

特長聖靈佑佐的阿德拉隨著等級提高,施加給部隊的殺傷力會有一定的加成,一般英雄專家級聖靈佑佐造成的殺傷力比最大值還大是增加1~2%的額外殺傷,但阿德拉到28級時,額外殺傷比大約為10%。

特長祈禱的羅尼斯施展祈禱,為1、2級兵額外+3速度,3、4級兵額外+2速度,5、6級兵額外+1速度,七級兵不額外加速度;在兵的攻防方面有一樣的加成獎勵,即對於1、2級兵攻防加了7點,3、4級兵攻防加了6點,5、6級兵攻防加了5點,並且帶天使聯盟放祈禱和自己放的加成一樣的。

像索姆拉的特長連鎖閃電,對每個單位造成的傷害都要單獨核算的。但具體如何加成,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鑑於連鎖閃電本身的威力,老索的加成應該不會超過30%。

4樓:

比如說英雄的特長是魔法箭,那麼他的魔法箭攻擊比其他沒有魔法箭特長的英雄高!!!!

所以魔法特長是增加某個魔法 的攻擊,或是開始英雄就帶有某個魔法魔法的攻擊和英雄的力量有關還有一個副技能有關!~~特長帶兵就是特長兵種強化!~~~

英雄無敵3中的英雄有哪些強和好用的

5樓:

你確實漏了不少英雄

人族的 阿德拉祝福mm、凱特林350

地下的 水晶mm帶智力

鬼的 凱瑟瑞 骷髏王 愛莎維德尼娜2個招魂mm元素的 土350帶遲緩 火牆露娜 水魚帶戰術據點後期的哈格**的攻擊力

另外難道樓主你不覺得凱琳、耿納等後勤特長的是bug嗎人族:姆拉克# 凱特林

塔樓:索姆拉# 賽瑞#

元素:露娜 薩里爾 格蘭登

地下:沙克特 耿納#

壁壘:伊沃 凱琳#

墓園:凱瑟瑞 愛莎

沼澤:布朗

地獄:炮車女

據點:格尼森

這些基本是最常用的了 帶#的都是經常被禁的

英雄無敵3秘籍是什麼?英雄無敵三秘籍

英雄無敵三秘籍如下 1 nwcstmichael 獲得天使。2 nwcsevenlittleguys 獲得侏儒。3 nwcmerlin 獲得魔法師。4 nwccronus 獲得泰坦。5 nwcblahblah 獲得吸血鬼。6 nwchades 獲得惡魔。7 nwcunderthebridge 獲得洞...

英雄無敵3兵種問題,英雄無敵3各個種族的優缺點

魔王沙袋 天使最強,可惜怕魔法 黑龍很好用,攻防不錯,也不怕魔法,只是不能接受好魔法.鳳凰產量高,用便宜,還復活,最實用 比蒙出的快,降防80 英雄的話,自己試試,嘿嘿 求夢者 選元素城 能招募的兵種中,聖龍最牛 是所有生物中最強的,還有水晶龍等等.聖龍攻擊好象是40多,血有1000. 魔法門英雄無...

求教英雄無敵3壁壘的發展思路,英雄無敵3中的壁壘是哪些方面強

壁壘打法核心就是速大精靈,大概在第二周到第三週造出來,然後利用人馬 不公升級 大精靈的組合無腦mf。壁壘前期有很強的mf能力,基本初期經濟不會有太多壓力。如果有閒錢可以公升級人馬,讓英雄走更快 資源的優先順序基本就是以前以出大精靈為主,前期除了木材,礦石和錢,什麼資源都可以不撿。出了大精靈後,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