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造木門

時間 2021-05-03 23:08:05

1樓:白羊希儀

先砍樹造工作台,再在工作台中造木門。具體步驟如下:

1、先砍樹,這裡以白樺樹為例,砍下來的樹木為「白樺原木」。

2、按「e」開啟物品欄將「白樺原木」放進合成欄,乙個「白樺原木」可以合成四個「白樺木板」。

3、將「白樺木板」放進合成欄,四個「白樺木板」合成乙個「工作台」。

4、將「工作台」右鍵擺放在地上,對工作台右鍵,開啟工作台。

5、將「白樺木板」放進工作台的合成欄,擺滿任意相鄰兩列。可以看到六個木板可以合成3個白樺木門。不同種類的木板合成的門外形也不一樣。

2樓:游游解說

我的世界真人版之野外生存11 製作木門?

3樓:丿灬黯淡丶

木門製作方法

需要物品:木材(wooden plank)×6木門製作方法示意圖:

門的用途:當門使、礦車啟動裝置元件之

一、自動出船機組件之一。

鐵門製作方法也一樣

需要物品:鐵塊(iron ingots)×6鐵門製作方法示意圖:

注意:鐵門需要用按鈕、拉桿或踏板等發出電訊號開啟。

4樓:羅天啟劉永福

木木木木

木木 在工作台做

5樓:

木木空木木空

木木空 (木:木材) 在工作台做

我的世界造房子指令,我的世界造房子指令是什麼?

愛我淘氣 1.8可以用fill一下造一面牆,比如fill x y z x2 y2 z2 方塊id 附加值 型別 nbt,後面三個可添可不填。我的世界房屋建造技巧 1 首先先將採集到的原木拆成木板,但注意千萬別全部拆成木板,我們需要留三四個原木來燒製木炭製作火把,既然是第一間房屋,尺寸不用太大。2 留...

我的世界怎麼讓村民住我造的房子,我的世界 自己建了好多房子 怎麼讓村民出現?

把房子前面圍起來,就是不讓村民跑出房子,記住,不能在外面放村民 首先做乙個自由的房子,空間不要太大,在按上乙個木門,在門的外面設定乙個柵欄,把房子前面圍起來,就是不讓村民跑出房子,記住,不能在外面放村民,要在房子裡面,要有門,是木門,最後在放幾個綠寶石,黑曜石,據說村民是用這幾個當錢的,如果有這些東...

我的世界打火鐮怎麼做,我的世界怎樣造火鐮

丶似水流年 打火鐮也就是所謂的打火石,可以點燃一些方塊,pc版還可以用於開啟地獄門,用鐵錠加上燧石 敲掉砂礫概率獲得 合成。在我的世界中要合成火鐮也就是遊戲中的打火石需要一個燧石和一個鐵錠,當擁有這兩種材料就可以合成火鐮了。進入遊戲後到工作臺然後先拿出鐵錠發左邊,燧石放右邊,然後就可以合成火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