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科學的思想,研究下來這個世界有造物主 造物主的法則是什麼

時間 2021-06-14 08: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的是————造物主他老人家可能根本不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間的一切都受著同一規律的支配,日月星辰執行得是那樣的有序,分子、原子的運動又是那樣的精密,這一切都是受著同樣的力學定律的支配,這難道沒有一個智慧的上帝的安排嗎?

i belive there is a god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相信是上帝創造了一切!我們只停留在我們自己說的所謂科學裡,其實在這之外又我們所瞭解不了的很多,就像昆蟲永遠也瞭解不了人類的行為一樣,我們也不知道比我們更高階的智慧是什麼?你說呢?

不能因為看不見電的存在就說他沒有,它已經以光的形式點亮了你我。不能因為看不見空氣的存在就否認它的存在,它無時無刻都在你我的生命裡 ,朋友 ,請相信上帝的存在吧,願我們與主同在而平安喜樂!阿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造物有著目的和意義,目的和意義是去演化、成長、學習、發展和理解。這些成長在造物法則的範圍內發生,且在造物法則中,一方從不毀壞另一方,從不傷害另一方,從不做濫用和無演化的任何事,因為這是造物的法則。

引用比較經典的達爾文的進化論觀點,那就是:用進廢退。

在這個世界,肯定有一個造物主,請問這個造物主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和卵子、、 、、 、、

造物主創造地球有什麼意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造物copy主創造地球不科學,只當是傳說bai。du‍

造物主盤古

是萬物的創造zhi者,嚴格來說,連世界的來dao源也屬於造物主。造物主是思想與智慧的源頭,他用智慧創造了萬物,用威嚴大能控制著一切,凡他所造之物都是因思想、智慧而生存。本來他把造好的萬物都交給了人類去管理,也就是說,造物主把思想、智慧**給人類,然後人類再把從造物主得來的思想、智慧**給萬物,讓萬物都靠著他的思想而更新,也就是說人類智慧思維下的一切創造都歸於造物主。

8樓:匿名使用者

造物主只是創造了戰地機甲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農民種地一樣 收割

有沒有造物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人類的精神信仰造物主是存在的。那麼誰創造了造物主?就是“道”萬物的根本。

我們中國常說“道生一,一生二,三生萬物。”簡單點的說的話“道”就是什麼都不存在,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道”就是無我無他無物。

所以,造

造物主是自生的。無即是道生存了造物主。

不過在宇宙中其他的高階文明 我們稱為的“外星人”卻認為“造物主”是他們世界的精神信仰的支援!他們過去發展需要造物主的信仰支援,依靠精神來促進社會進化的標準。按照他們的話說就是造物主是精神上的信仰。

是依靠他們社會進化標準的產物。

宇宙有無數個,我們這個宇宙只是其中一個。這些宇宙基本不支援生命存在。我們這個宇宙是唯一支援生命存在的一個宇宙。

所以很難說清造物主到底存不存在。不過說道最後,我認為生命是宇宙裡最偶然的事物。宇宙如此完美。

生命的偶然存在讓我還是堅信造物主存在!

歸根結底宇宙只有兩種可能性

1.宇宙都是造物主創造的,他制定好了規則,來創造生命。

2.這個宇宙是虛擬的。是由比我們高階的文明模擬出來的。

我們就像活著遊戲中。虛擬這個宇宙的人,已經制定好了規則。這個宇宙是精心設計的,堪稱完美。

沒有bug。人類只不過是遊戲中的隨機產物。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由**隨機生存的。

就是人類說的“命運”

程式是會與週遭事物發生互動。就像遊戲中的地圖。你要去哪個地方,地圖就要重新整理,把建築物載入。

然而在現實中,你去的地方,程式都與非常完美的速度來重新整理。就像有個時候人們看到的“海市蜃樓”其實就是建築物出現bug,渲染失敗導致的。

“超光速理論”其實這個程式對這個遊戲進行了限速。以達到穩定的目的。如果速度不被限制,就會讓人懷疑到bug。

所以,我經常懷疑這個宇宙的真實性。相比起來我願意相信外星人說的造物主是精神上的支援。但是如果是的話,我們的命運是隨設定的?

這就矛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物主就是耶和華,創造萬有者。他命立就立,宇宙是藉著他而有的。他是從亙古到永遠的,無始無終。人也是由這位神創造。並非進化而來。

聖經裡記載,希伯來書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人不會重複經歷一生。參:路加福音16章19節至31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想:要是造物主創造了萬物,那麼是誰創造了造物主,造物主若是實體(比如外星人之類的)就一定有消亡的那一天,這不符合神的定義;若是虛體他又是怎麼創造萬物的?能量不能憑空產生也不能憑空消失。

若是造物主也會消亡,那麼他和我們世界萬物又有什麼區別呢,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蜉蝣與龜而已。造物主也就不是所宣傳的那樣是全能的了。

突然間想起一句話:絕對的忠誠**於絕對的恐懼。

另外,倘使當年徐啟華翻譯**教著作是不用中國古書中的上帝和聖經二詞,而音譯為耶和華之類的詞,所謂的神也只是音譯而不說他們是神,而是用常人的觀點來讀所謂的聖經,其中的主角又是什麼性格的人(神)呢?和咱中國神話中的神仙相比誰更好的,誰更值得被供奉?

希望各位有興趣的話重讀聖經,把它當做一本書來讀,裡面的人神鬼都是些什麼立場什麼性格?****。

另外說明一下,本人是非常非常支援信仰自由,我尊重別人的信仰,也希望別人尊重我的信仰,切記切記,謹言慎行。

本人是非常傳統的。狹義上有神論,廣義上無神論。超出尋常或現有科學無法解釋的謂之神。

但所有的事都可用科學來解釋,現有科學解釋不了的不代表將來不能解釋。萬事萬物有其規律和原因,也許有些事永遠無法解釋,但並不是有唯一的或某些神所主宰,他們忙不過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正確瞭解造物主的本質

14樓:終末戰場

英文名是dr.j.kin.

te,請將此輸入到中國人基因原核,god,ufo,ceo,boss,hero都含有o,逢o就為o型血,這種原因是o型血由水瓶宮主宰。中文中神的拼音以字母s開頭,上帝的上以字母s開頭,命中s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