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孩兒觀後感,作文啞孩兒觀後感400字

時間 2021-05-03 23:09:08

1樓:布樂正

先寫出大概的感受,再分析內容,最後總結。

電影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啞孩兒》,聾啞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顏色呢?塵世間從來沒有什麼感同深受,因為自己沒經歷過,不可能體會到。《啞孩兒》這部電影讓我看到了以前的生活是多麼艱苦,破爛的教室,坑坑的路,孩子們堅強的意志渴望學到知識的意念。

故事裡講的是乙個叫丫丫的聽障兒童,因為先天性殘疾不能上學。一位剛畢業的大學生方燕來到山區支教,不怕吃苦和耐心的幫助山區的孩子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方老師認識丫丫後發現她渴望上學,於是方老師就單獨教丫丫說話和學習,通過方老師的幫助及丫丫的努力,最終丫丫站到了演講台上。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人生中的困難與艱辛,如果沒有了困難,那樣的人生也沒有什麼價值和意義了。

1。可以寫看一部動畫片後的感想

如:觀《麥兜響噹噹》有感。憨憨的麥兜,善良的內心。可用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感情表達自己的想法:要向麥兜學習。

2。可以寫看一部影視劇後的感想

如:觀《武林外傳》有感。《武林外傳》是一部超好看的電視劇集,此劇中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劇中人物共同的特點是心地善良,這一點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的。

3。可以寫看一次現場演出後的感想

4。可以寫**一次活動後的感想

如:觀大隊會有感。今天學校開了一次隆重的大隊會,給二年級的同學授紅領巾。

我們在陽光下的操場上站得筆直、整齊,鄭重地把紅領巾戴在了弟弟妹妹們的脖子上。今後,我們就都是少先隊員啦,大家要一起努力啊!

2樓:

《啞孩兒》的觀後感如下:

《啞孩兒》讓我看到了以前的生活是多麼艱苦,破爛的教室,坑坑??的路,孩子們堅強的意志渴望學到知識的意念。

故事裡講的是乙個叫丫丫的聽障兒童,因為先天性殘疾不能上學。一位剛畢業的大學生方燕來到山區支教,不怕吃苦和耐心的幫助山區的孩子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方老師認識丫丫後發現她渴望上學,於是方老師就單獨教丫丫說話和學習,通過方老師的幫助及丫丫的努力,最終丫丫站到了演講台上。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人生中的困難與艱辛,如果沒有了困難,那樣的人生也沒有什麼價值和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啞孩兒》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丫丫(常若熙 飾)是個聽障兒童,她因為先天聽力殘疾不能和其他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剛畢業的大學生方燕(熊珂飾)決定去山區支教,認識丫丫後發現她非常聰明並渴望學習,方燕決定單獨教丫丫說話和學習,通過方老師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幫助及丫丫自己的努力,最終丫丫站到了演講台上。

4樓:來自地質公園風流倜儻的天青石

第一段可以這樣寫 : 我看過的電影中,給我的印象並不多。但《啞孩兒》部電影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讓我看到了,不僅是當時的歷史,而是世間最。最深沉的靈魂,最深沉的呼喚。

中間你們可以自己寫。

最後一段可以這樣寫 : 看完這部電影。忽然,我懂得了的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人生如一條小溪,會遇到不同的困難與艱辛。如果沒有了困難,一路暢通無阻,那樣的人生也就毫無價值和意義了……ok

作文啞孩兒觀後感400字

啞孩兒觀後感200字

啞孩子的觀後感

啞樹的讀後感400字

5樓:懶懶的小杜啦

(答案是對的,為了幫百合花把花香帶到山頂,吸了一肚子的花香在身體裡小夜變成了風之後

觀後感是不是作文,作文觀後感?

小櫻桃的樂園 觀後感也屬於作文的一類。作文觀後感? 暮靜雨 從格式上來說,觀後感一般可以分為以下幾段 第一段把影視作品中的主要內容,加以概括,如 開學第一課 講了什麼,想表達什麼。第二段選擇一個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話加以表達,我覺得哪些比較好,我有什麼樣的看法。比如就選...

《簡愛》觀後感,《我的戰爭》觀後感作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王雪梅 我的戰爭 觀後感作文 汐雨煙 所謂準備,是 研究戰爭,研究戰爭中具體的人。那些經驗不可能親歷了,只能通過第二手 第n手的資料去分析,這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心力投入。我沒有這個條件,必須馬上動手。能夠依賴的只有自己的人生經驗和世界觀了,我的從軍經歷和所受的教育提供了潛在的...

美麗童年觀後感作文,美麗童年觀後感作文450字

雨後彩虹 要點 首先簡要介紹電影主要內容,然後通過其中某個情節聯絡自己親身經歷,最後通過觀影有怎樣的收穫。正文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叫 美麗童年 這是一部感人的親情電影。為什麼說這部電影感人呢?下面就聽我說說這部電影吧。它講述了小主人公覃月與母親 與小夥伴之間矛盾的產生與最終的化解。9歲的覃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