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造飛機,我的世界怎樣做會飛的飛機

時間 2021-06-08 21:54:02

1樓:白堊紀刀客

建造過程如下:

找一張我們想要建造的真實飛機的**,最好可以找到該飛機的設計圖紙,那樣我們參照起來就更方便了。

根據座位的個數作參考,大致的劃分一下規格。

建造機艙模型,相當於機艙的橫截面。

根據橫截面,往後延伸,做出一個大致的機身出來,可以把窗子和登機門做出來。

建造飛機頭。

飛機兩翼建造。這個可以根據設計圖或者座位的位置來定。

minecraft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樓:214469147女

先用鑽石啊什麼的搭一個飛機形狀的前面弄個玻璃再在那邊放上飛機控制器 按e 飛按加鍵 下按減鍵大於號前 小於號後

我的世界怎樣做會飛的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看設計圖。

2、製作尾翼和其他一些零件。

3、接著就是引擎的設計圖。

4、各種飛機的合成方式。

5、最後來張飛機的**。

擴充套件資料還有一個p51野馬

淡藍、淡藍、鐵翼、機槍、淡藍;

鐵尾、彈倉、鐵倉、v8、鐵槳;塌基

淡藍、淡藍、鐵翼、機槍、淡藍。

操縱方式:

w = 加速

s = 減速

a = 向左

d = 向右

space = 向上看

left shift = 向下看

e = 離開機艙

r = 庫存

left control = 射擊

c = 空投炸彈

mod預設關閉滑鼠操控,要開啟的話在cfg裡把底下的虧慧mousecontrol後面的false改true(上半部分開頭加#的條目是無效的,改下半部分才有用)銷衫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好高度後,在需要的位置放置一個活塞。在活塞的前方再放置兩個粘液塊。

2、在活塞的後方放置一個偵測器,偵測器所指示的方向需要指示向活塞的方向。

3、然後在活塞跟偵測器的兩邊分別再放置兩個粘液塊,如圖所示的位置。

4、這兩個粘液塊的前方分別再放置兩個粘性活塞,粘性活塞後面放置兩個偵測器御侍。

5、在6個粘液塊的下方都放置上半磚進行裝飾,活塞前方的稿拆氏粘液塊上方放置一個樓梯。

6、在最後方的尾部的粘液塊上方,跟一側都放置上一個紅石鍵散燈。

7、上方的紅石燈分別放兩個偵測器,偵測器的方向對準紅石燈。下方的紅石燈再放一個紅石燈起到對稱的作用。

8、作為機頭的粘液塊前方放兩個石頭。樓梯前方的粘液塊上方放一個半磚。這樣飛機就做好了,啟動的時候只需要在後面的偵測器放一個任意方塊,飛機就可以向前前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可以把飛機零件合成製作飛機。零件如下:淡藍 淡藍 鐵翼 機槍 淡藍

鐵尾 彈倉 鐵倉 v8   鐵槳

淡藍 淡藍 鐵翼 機槍 淡藍

我的世界方塊是構成遊戲主世界的主要物件,該創意靈感**於遊戲無盡礦工。除了隨機生成的方塊,玩家可以靠合成來獲得自己需要的一切。遊戲中還有一些特殊的物品需要由玩家搭建來完成,例如雪傀儡,鐵傀儡和下界之門。

6樓:魔幻的小

簡單飛行器製作教程:

玩家們可以先用鑽石打一個飛機形狀;

2.前面弄個玻璃然後再放上飛機控制器;

3.按e鍵就可以啦,飛按“+”鍵,下按“-”鍵,“>”為前,“<”為後。

7樓:屠兔徒

首先還是製作飛機零件:

1、操縱方式

w = 加速

s = 減速

a = 向左

d = 向右

space = 向上看

left shift = 向下看

e = 離開機艙

r = 庫存

left control = 射擊

c = 空投炸彈

以上控制可以在.minecraft/config/mod_planes.cfg中修改。

這裡的向左向右指的是右平移左平移(yaw left/right),玩過飛缺鍵行的會明白,不清楚進遊戲試一下就是了。

mod預設關閉滑鼠操控,要開租扮握啟的話在cfg裡把底下的mousecontrol後面的false改true(上半部分開頭加#的條弊慶目是無效的,改下半部分才有用)。

但是注意

滑鼠操縱極其靈敏,強烈不建議開啟(雖然只有滑鼠操控才能控制左右滾翻[roll left/right])

在關閉鼠控的情況下,按空格機頭抬高,按左shift機頭壓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做

在聊天框輸入/give @s command_block把命令塊放在地上

檢查位置座標,在命令塊裡輸入setblock 50 70 50 stone

用紅石中繼器放在命州滲令塊側冊陵脊邊

再中繼器側邊一字擺命令方塊

下一個命令方塊填setblock 50 70 50 air下一個填setblock 51 71 50 stone下一個setblock 51 71 50 airsetblock 52 72 50 stone........

以此類推,方塊就會不斷的升高,前進,升高前進...也可汪磨以多放幾個方塊一起前進,這樣更像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mod和命令方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

你可以按mod 我推薦二戰mod(flan`s mod)

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飛機

11樓:加美拉

1、棚大首先製作飛機零件

2.、侍洞造好零鏈談豎件後,還需要一個專用合成臺,以以下方式組裝。

飛機就完成了。

12樓:帽帽回粉

先念碧禪要合成螺旋槳、尾翼、熔爐、機翼、輪子,之後才可以 不可以弄到一個完整飛機的 只可以打掉後變成飛機零件 你玩的是二戰mod吧 拆的話用導彈或者開到凹凸不平的地方 會慧握自動碎掉的 導彈要多幾下 先用鑽石啊什麼的搭一個飛機形狀的前面弄個玻璃再在那邊放上飛機控制器 按e 飛按加鍵 下按減鍵大於號前仔塵 小於號後

我的世界如何造船造飛機

13樓:生同一個寢

首先還是製作飛機零件:

還需要一個專用合成臺,以下方式組裝:

14樓:zel丿月夜

需要mod,但造船和 造飛機是分開的

http://www.minecraftxz.com/ 這個**有很多mc的東西:mod、地圖、**等等

純手打請採納我吧急著要分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建議你上我的世界中文論壇下一個

我的世界裡怎麼造飛機

16樓:幸運的小蘋蘋

我的抄世界裡造飛機方法如下:

1、不能直接bai

造,需要下飛機dumod,mod其實就是一種遊zhi戲補丁,按照教程安裝,不dao能直接開啟,因為那是基於遊戲編寫的;

2、先用鑽石,搭一個飛機形狀,前面弄個玻璃,蠢棚再在那邊放上飛機控敬櫻制器 ,按e ,飛按加鍵 下按減鍵。帶稿則

17樓:蜀道蒼龍

需要baimod才可以做,你可吵核弊以du去找找槍械mod,,載具zhimod等等,裡面會有飛dao機,坦克,大炮,槍,

版但是槍械mod操作有點不權方便,這是美中不足。而且更令人頭痛氏滲的事槍械mod的東西根本就沒有合成表,生存模式時,你需要一個內建修改器去拿槍,不然就只能玩創造。

:::警告 :::

槍械mod會影響遊戲體驗,因為它更改了按鍵設定,推薦去下一個整合包。自帶槍械mod+tmi內建修改器的1.7.2版本的整合升族包,你搜一下就都有了。

18樓:90重生

石缺旅英或鐵塊,再來些玻璃,如果是在陸地伏豎上的話,輪子缺扮大就用黑羊毛或黑曜石和石英。要有色彩的話,就加一些彩色羊毛。

19樓:密隱大師

用飛機mod,

我上傳了,埋歲指用法

1 解壓我的彎配世雀清界飛機mod

2 放入遊戲存檔目錄

3 開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造飛機抄需要漏鉛mod,原bai

有的版本不能造,返橡好推du薦給你個網zhi站希望對你有幫如掘助dao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你指的是一個簡單用方塊搭建的模型,還是能飛的

22樓:歌星李辰宇

請問您是說mod裡的飛機還是造一個飛機的建築?

我的世界裡怎樣造飛機,用什麼造

23樓:匿名使用者

石缺旅英或鐵塊,再來些玻璃,如果是在陸地伏豎上的話,輪子缺扮大就用黑羊毛或黑曜石和石英。要有色彩的話,就加一些彩色羊毛。

我的世界裡怎麼造飛機

24樓:你呀奶奶的

飛機造不出來的,要mod,這個mod裡有引擎,單翼的雙翼的機槍座位等等,沒mod只能做個樣子。

飛機怎麼飛的,飛機是怎樣飛的

要知道飛機起飛的原理,先要知道流體力學中的乙個基本原理 流速與壓力成反比。即空氣流動得越快,空氣的壓力就越小,反之亦然。我們可以做乙個有名的簡單實驗 左右手各拿一張紙,保持一定距離放在嘴前,嘴在兩紙前輕輕吹氣,你會發現,兩張紙不是被你吹開,而是被你吹攏。因為兩紙間的空氣流動了,壓力變小了,而兩紙的外...

我的世界打火鐮怎麼做,我的世界怎樣造火鐮

丶似水流年 打火鐮也就是所謂的打火石,可以點燃一些方塊,pc版還可以用於開啟地獄門,用鐵錠加上燧石 敲掉砂礫概率獲得 合成。在我的世界中要合成火鐮也就是遊戲中的打火石需要一個燧石和一個鐵錠,當擁有這兩種材料就可以合成火鐮了。進入遊戲後到工作臺然後先拿出鐵錠發左邊,燧石放右邊,然後就可以合成火鐮了。 ...

私人飛機可以隨便飛嗎?(我是說自己造的)

紫元君 售價才10萬元的私人飛機!沒有駕照也能飛,買車不如買飛機 言午 不可以的,需要申請的,在特殊時候,不要說私人飛機了,就是熱氣球沒經過允許,私自飛,都要受到處罰的。 有妻圖邢 想飛必須是先申請航線。或者找個山村開闊地低空轉幾圈。 一葉障目見泰山 不能,國家有空中管制。自己造的飛機能不能隨便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