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臨死前用德語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他為什麼不用英語說

時間 2021-06-08 21:54:02

1樓:愚喬啊

對於愛因斯坦臨死前用德語說的話,人們有著兩種猜測。有一種是愛因斯坦最後用德語來說話是為了緬懷故鄉。還有一種就是愛因斯坦說了一個他一直保守著的祕密。

祕密一直藏在心中會讓人非常的難受,愛因斯坦也許並不想將這個祕密帶入墳墓,所以在最後時刻說了出來,但又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在矛盾之下用了**所不懂的德語說出來。但具體說了什麼,已經成為了一個謎,我們根本不知道他說了什麼內容。

2樓:哞哞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來自未來!因為他出生在德國西南的烏耳姆城,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德語是他最常用的語言,那麼本能的就是會說德語了哎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臨死前對身邊所有人說了一句德語,他說:原來那個世界是這樣的,我等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來自未來!!! 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2023年3月14日出生在德國西南的烏耳姆城,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這因該是他為什麼用德語說的吧 = =這是資料中最有可能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死前說了什麼不知道,但是他是德國人,為什麼要死前要說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原來那邊的世界是這樣的?”

7樓:

愛因斯坦是德國人,當然會說德語啊。

8樓:麥兜的小白

"wilhelm reich hatte recht"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10樓:

他的民族意識非常的強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

11樓: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至今仍然是個謎。

1.2023年4月18日凌晨1點10分,助理**發現愛因斯坦呼吸困難。她想請醫生來,便向房門走去,突然聽到愛因斯坦用德語說了幾句話,但**只能聽懂英語,便走近床前。

就在這一瞬間,他深深地呼吸了兩下,便溘然長逝了。時值凌晨1點15分。

2.但人們進行了各種猜測,如《死後的世界》書中曾提到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在死前曾說過一句話:“原來那邊的世界是這樣的。”如果這句話是真實的,那麼就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內容:

(1)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他可能用某種手法超越光速,回到了從前,看到了過去,也就是”那邊的世界。

(2)這只不過是一個老人思念家鄉的心理,如同我國的葉落歸根。

12樓:科普達摩院

愛因斯坦一生都致力於對宇宙的研究,他在臨終前曾說: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如果認為宇宙是設計好的,那麼這就是對宇宙絕對對稱性的肯定。

13樓:暴走歷史短**

在他臨終前說了兩句話,為何**沒有聽懂?在他死後大腦又為何被盜切成240塊?本期暴走大歷史為您獨家揭祕!

愛因斯坦臨死前說了一句話。 他說的什麼

14樓:冰月心明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來自未來!!! 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2023年3月14日出生在德國西南的烏耳姆城,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這因該是他為什麼用德語說的吧

15樓:六等星的夜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來自未來!!!

16樓:

他說了我來自未來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2023年3月14日出生在德國西南的烏耳姆城,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這因該是他為什麼用德語說的吧

17樓:王洪旭

我要把頭髮做成直的 在整個容把鼻子弄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