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打火鐮怎麼做,我的世界怎樣造火鐮

時間 2021-07-15 12:44:19

1樓:丶似水流年

打火鐮也就是所謂的打火石,可以點燃一些方塊,pc版還可以用於開啟地獄門,用鐵錠加上燧石(敲掉砂礫概率獲得)合成。在我的世界中要合成火鐮也就是遊戲中的打火石需要一個燧石和一個鐵錠,當擁有這兩種材料就可以合成火鐮了。

進入遊戲後到工作臺然後先拿出鐵錠發左邊,燧石放右邊,然後就可以合成火鐮了。

2樓:浮影

minecraft這個遊戲沒有打火鐮這個東西,有打火石,合成方式看圖。

白色的是鐵塊,需要把鐵礦石用火爐烤。

黑色的是燧石,挖掘砂礫的時候會掉出。

主要用法:

對著方塊的上方右鍵就會點燃,當然水裡會熄滅、直接對著不是木製等易燃的東西,在前後左右打只會閃光一秒,一秒後立即消失,但是tnt會被點燃,木板、木頭、葉子等易燃物品火會斜著的

另外,冒險模式不可以空手滅掉火焰!火在下屆石上方會持續不滅,但不能在側方點燃。

注意火,雖然被滅了,但也可能又會自燃!

被火燒掉的木頭等,不會掉東西。

火會向現實生活中的火一樣會點燃其他的地方,但是,在minecraft只能點燃其他的易燃物品,若一團火在木板燃燒(位置不限),而周圍沒有任何易燃的物品,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也不會點燃其他不易燃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石是嗎?

一個燧石 一個鐵

合成時 燧石在左邊 鐵錠在右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做地獄之門的話,火鐮就是打火石。打火石一樣可以開啟

5樓:2b陳子豪

是不是打火石?一個燧石 一個鐵合成的

燧石在左邊,鐵在右邊。

我的世界怎樣造火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您說的火鐮應該就是打火石。

打火石一樣可以開啟

一個燧石,一個鐵

合成時候,燧石在左邊,鐵錠在右邊。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石就是火鐮,

合成方法:

右鍵即可打火。

8樓:混沌的白

一個挖砂礫(不是沙)得的燧石,一個鐵塊,斜著放

9樓:我的世界

鐵和燧石,鐵在燧石的左上角就ok了

空 空 空

鐵 空 空

空 燧石 空

我的世界的箱子怎麼做,我的世界箱子怎麼做

首先通過遊戲裡面的樹木獲取原木,盡量多獲取一些原木,比較以後還會有許多東西要製作。然後按 e 鍵開啟個人製作介面,通過原木製作出木板。然後利用只做好的工作台,將木板按圖中排列好,木箱就製作完成了。如果想擴大木箱容量就可以將兩個箱子並排放好就自動轉變為乙個大箱子了。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 包括工...

我的世界釣魚竿怎麼做,我的世界魚竿怎麼做

幫幫點 魚竿合成 注 合成魚竿需要以下材料 1.木棍 2.線 釣魚竿 fishing rods 是用來獲得魚的工具。製作 一把釣魚竿可以通過三個木棍和兩根線製作而成。這使釣魚竿成為可再生資源之一。新手釣魚方法 甩出釣竿,耐心等待,等聽到嘩嘩的水聲,和魚竿在水平面下劇烈的抖動,就可以收杆了,然後,一條...

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馬鞍其實已經被移除,要是你要合成的話,可以使用下列配方皮革 皮革 皮革 皮革 鐵 皮革 鐵 空 鐵 在13w18a以後,馬鞍就移除了。現在,豬和馬共用一個鞍如果是其他版本,那麼鞍可以在地牢 下界要塞 沙漠神殿 叢林神廟以及npc村莊中鐵匠鋪的箱子裡被找到。鞍也可以與村民交易取得。 foliage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