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時間 2021-06-30 04:08:19

1樓:

馬鞍其實已經被移除,要是你要合成的話,可以使用下列配方皮革 皮革 皮革

皮革 鐵 皮革

鐵 空 鐵

在13w18a以後,馬鞍就移除了。現在,豬和馬共用一個鞍如果是其他版本,那麼鞍可以在地牢、下界要塞、沙漠神殿、叢林神廟以及npc村莊中鐵匠鋪的箱子裡被找到。鞍也可以與村民交易取得。

2樓:foliage悅

那就算找到了,我的世界鞍有什麼用呢?如果找到了鞍,安在豬身上(右鍵)可以騎豬、但是無法控制、且無法**、純娛樂用、但因為無法合成只能從地牢箱子裡找到、所以也算是珍貴物品吧。

還有就是騎豬從懸崖掉下去有成就“當豬都會飛的時候”。

3樓:延靖茹林

目前我的世界手機版裡馬鞍無法被合成,但是使用我的世界手機版js外掛就能合成

我的世界手機版馬鞍怎麼做http://news.4399.com/wdshijie/wenda/m/644493.html

4樓:麼蕊脫曜

原版不可以合成“馬鞍”,只能在地牢或遺蹟的寶箱裡獲得。或者你可以安裝一個“更多合成配方mod”,這裡可以合成。

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5樓:藍靈說電影

1、其實,馬鞍合成是很容易的,有皮革鐵錠即可,只要把這兩種材料擺放正確即可合成馬鞍。擺放方法如圖。

2、我的世界1.6.4以上版本取消了馬鞍的合成,但可通過其他方法直接找到。比如,找到一個村莊後讓村民繁殖,村民越多交易的物品就越多,與村民交易可能獲得馬鞍。

3、挖礦時注意廢棄礦洞,如果發現了就進去,在礦洞中主要找箱子,通常會發現馬鞍。

4、通過黑曜石製作地獄傳送門,到達地獄後找到下界要塞,在要賽中一般都能找到幾口箱子,裡面就有馬鞍。

5、地牢尋找起來比較困難,但每個世界都有地牢,只要能找到就會找到箱子,裡面就有馬鞍。

6樓:小入戲

製作馬鞍首先要擁有三個鐵錠和五個皮革,在工具箱裡按照順序擺放即可製作。

在遊戲中馬鞍可以用來馴服馬,驢,或者是豬。

村民家中的箱子中有機率翻到。再者就是釣魚又可以釣上馬鞍。

或者在集市,村民之間的交易會出現馬鞍。

有了馬鞍,我們在野外遇到野生的馬,豬或者是驢,就可以對其進行馴服啦!

7樓:66兩隻蝴蝶

《我的世界》合成馬鞍:1、馬用的鞍就是可以在地牢裡或廢礦裡的箱子礦車和箱子裡找到鞍。

2、另外馬需要食物馴服馬可以裝備兩種東西(馬鎧(鐵,金,鑽三種)和鞍。

我的世界馬鞍沒法合成?1、鞍合成不了,只有在刷怪籠那的箱子裡找到。

2、廢棄礦坑的箱子礦車,還有遺蹟裡的箱子。

8樓:焉覓姒巨集碩

這個很麻煩,在地牢(看rp了,在地下,有很小的機率挖到)中會發現寶箱,寶箱中有機率得到馬鞍,把馬鞍放在豬身上,就可以騎了,但是不能控制方向。

9樓:貊溶

馬鞍在純淨版是無法合成的,只能通過地牢、要塞等自然生成的箱子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鞍無法合成,只能在村莊、地牢、神廟中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鞍只能通過獎勵箱和掉魚活得(1.7.2版本以上)或者安裝mod

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藍靈說電影 1 其實,馬鞍合成是很容易的,有皮革鐵錠即可,只要把這兩種材料擺放正確即可合成馬鞍。擺放方法如圖。2 我的世界1.6.4以上版本取消了馬鞍的合成,但可通過其他方法直接找到。比如,找到乙個村莊後讓村民繁殖,村民越多交易的物品就越多,與村民交易可能獲得馬鞍。3 挖礦時注意廢棄礦洞,如果發現了...

我的世界的箱子怎麼做,我的世界箱子怎麼做

首先通過遊戲裡面的樹木獲取原木,盡量多獲取一些原木,比較以後還會有許多東西要製作。然後按 e 鍵開啟個人製作介面,通過原木製作出木板。然後利用只做好的工作台,將木板按圖中排列好,木箱就製作完成了。如果想擴大木箱容量就可以將兩個箱子並排放好就自動轉變為乙個大箱子了。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 包括工...

我的世界手機版馬鞍怎麼合成,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不能合成,馬鞍在手機版與電腦版都不能合成。在我的世界以往的版本中,是有合成馬鞍的方式,但是在後來的版本中取消了。因此只能通過遊戲中的其他方式獲得。現手機版可通過以下方法獲得 1 寶箱,鞍有概率會在各地形的寶箱中出現。2 釣魚,在釣魚時,有機率釣上鞍,鞍會作為一個 寶藏 物品而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