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做蘿蔔,我的世界怎麼種蘿蔔

時間 2021-08-11 15:58:17

1樓:二貨傷不起巛

你一定少打兩個字

應該是蘿蔔釣竿

合成圖如下

按e開啟你的物品欄,合成表中

釣魚竿 空

空 胡蘿蔔

2樓:

打殭屍掉(機率極小)

到農村裡找莊家

地底探險找獎勵箱

(得到蘿蔔後最好種起來,得到更多蘿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你可以去村莊可能有,或者殺殭屍可能掉

我的世界怎麼種蘿蔔

4樓:遊戲在天

村莊裡或者打死殭屍可能會掉胡蘿蔔,像種小麥那樣,對著耕地右鍵(記得旁邊要有水),等待他成熟,再用左鍵打它會掉2-4個胡蘿蔔,你也可以用骨粉快速催熟它。

5樓:90重生

抄1、可以在遊戲中尋找自動襲生成的村莊,村莊裡會有種植胡蘿蔔的田,可以利用這個田無限收穫胡蘿蔔。

2、可以通過殺死殭屍來獲得胡蘿蔔,不過這個方法掉出的胡蘿蔔並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話,這個方法並不可靠。

3、另外,還能在地牢或者廢棄的礦洞中的箱子裡找到,不過概率很低,不推薦使用這個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蘿蔔對耕過的地右鍵就行了啊

我的世界怎麼獲取胡蘿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世界(minecraft)裡面可以通過擊殺殭屍和從部分村莊的農田內找到。專

如果通過擊殺殭屍來獲屬得胡蘿蔔可以使用掠奪的劍來打,因為擊殺殭屍掉落胡蘿蔔的概率是很小的,所以可以通過掠奪附魔來提高掉落率。

另外可以在大部分村莊內的農田找到胡蘿蔔,如果村莊內有農田的話,村民會種三種作物:小麥、胡蘿蔔和馬鈴薯。所以也可以在村莊內找到胡蘿蔔。

8樓:瘋狂的點頭

胡蘿蔔來就我目前所知只源有兩種情況 1刷殭屍 殭屍會有小几率掉落胡蘿蔔的

2找村莊 村長周圍的地裡 會有胡蘿蔔、小麥、土豆

9樓:匿名使用者

村莊都有,或打殭屍,有機率掉

胡蘿蔔怎麼種我的世界

10樓:樓涵欽

我們可以在遊戲中尋找自動生成的村莊,村莊裡會有種植胡蘿蔔的田,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田無限收穫胡蘿蔔。

我們還可以通過殺死殭屍來獲得胡蘿蔔,不過這個方法掉出的胡蘿蔔並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話,這個方法並不可靠。

另外,還能在地牢或者廢棄的礦洞中的箱子裡找到,不過概率很低,不推薦使用這個方法

胡蘿蔔在遊戲中是一個可種植並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飪,食用可恢復2點飢餓度。胡蘿蔔能種植在耕地上,經歷四個階段就能成熟,成熟後可以收穫2-4個胡蘿蔔,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

在旁邊有水的地方用鋤頭鋤一塊土,然後用胡蘿蔔點一下就可以種上去。

11樓:cf高手是也

用鋤頭對著水邊的泥土右鍵然後把胡蘿蔔種上去,木鋤頭這樣做:木板 木板

木棍木棍

12樓:我不會

在有光有水的地方鋤一塊土,然後就可以種上去。

13樓:宋勇萱

用鋤頭在水邊上鋤一下種上,成功率90/

我的世界的箱子怎麼做,我的世界箱子怎麼做

首先通過遊戲裡面的樹木獲取原木,盡量多獲取一些原木,比較以後還會有許多東西要製作。然後按 e 鍵開啟個人製作介面,通過原木製作出木板。然後利用只做好的工作台,將木板按圖中排列好,木箱就製作完成了。如果想擴大木箱容量就可以將兩個箱子並排放好就自動轉變為乙個大箱子了。物品值物品值是遊戲中某些物品 包括工...

我的世界釣魚竿怎麼做,我的世界魚竿怎麼做

幫幫點 魚竿合成 注 合成魚竿需要以下材料 1.木棍 2.線 釣魚竿 fishing rods 是用來獲得魚的工具。製作 一把釣魚竿可以通過三個木棍和兩根線製作而成。這使釣魚竿成為可再生資源之一。新手釣魚方法 甩出釣竿,耐心等待,等聽到嘩嘩的水聲,和魚竿在水平面下劇烈的抖動,就可以收杆了,然後,一條...

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我的世界怎麼合成馬鞍?

馬鞍其實已經被移除,要是你要合成的話,可以使用下列配方皮革 皮革 皮革 皮革 鐵 皮革 鐵 空 鐵 在13w18a以後,馬鞍就移除了。現在,豬和馬共用一個鞍如果是其他版本,那麼鞍可以在地牢 下界要塞 沙漠神殿 叢林神廟以及npc村莊中鐵匠鋪的箱子裡被找到。鞍也可以與村民交易取得。 foliage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