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可以辨別貨幣的自動販賣機怎麼造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販賣機是乙個比較流行的東西,因為可以自動識別貨幣。

不過這個就要用到了mc裡面著名的東西:紅石。主要是應用裡面的紅石比較器。

首先我們需要紅石兩個,中繼器乙個,比較器乙個,漏斗兩個,箱子乙個,紅石火把乙個,裝飾方塊若干。

首先上示意圖:

先按照這個樣子擺起來,不過最上面的那個漏斗要對準紅石比較器(就是拿著漏斗,對著紅石比較器shift+右鍵)

然後向最上面的漏斗裡面放你所要檢測的貨幣,要放22個,五個格仔要放滿。例如:

或者這樣子:

反正隨便你怎麼放

放好這後就是這樣子的:

到這裡,就完成了貨幣識別機的製作。

這時候你可以放不是指定貨幣的東西上去看看,就不會「消失」,而且你指定的貨幣放上去卻會「消失」。

拓展:假若你想通過這個販賣東西,那麼就可以把這個向右邊延伸出去。例如:

這樣子只要你放上貨幣,圖中紅色部分就會有紅石訊號,你可以放上投擲器來擲出東西。用這個來做商店或者**機(ps:**機裡面的東西是隨機擲出的)

2樓:永遠的

這個我建議您下個mod或者地圖包滿意請採納

如果一定要自己建的話可以參考以下

3樓:愛拍

自動販賣機是如何識別紙幣的面值

wull小七 自動販賣機的識別系統與點鈔機 atm機 自動販賣機等機器的識別系統是大同小異的,只是功能的導向複雜程度有差異。那麼自動販賣機是如何識別紙幣的面值的呢?各個面值的紙幣本身具有不同的防偽 磁性 螢光 紅外反射等都各有不同 自動販賣機本身就預存了各種面值的紙幣標準軟體資料,識別時只是用機器中...

世界貨幣的職能,貨幣的職能是什麼?

世界貨幣除作為價值尺度之外,還是國際支付手段 國際購買手段和財富的國際轉移手段。國際支付手段 世界貨幣最主要的職能是作為支付手段,平衡 差額。對外 帶有雙方的性質,即每個國家既輸出商品也輸入商品,而且主要以信用方式進行,因此,國與國之間就發生了相互的債務關係。這些債務關係的結算可以利用信用工具 如匯...

可自由兌換的貨幣有哪些,可以自由兌換的貨幣有哪些?

可自由兌換貨幣指在進口 出口 兌換和進行跨境借貸方面,不存在任何限制或監管要求的貨幣。世界上已有67個國家接受了 國際貨幣 協定 中關於貨幣自由兌換的規定,也就是說,這些國家的貨幣被認為是自由兌換的貨幣。主要有 美元 德國馬克 日元 英鎊等。兌換條件 根據 國際貨幣 協定 的規定,可自由兌換貨幣,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