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出了分手又挽留

時間 2022-09-27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體諒你的男友.發生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

也不至於分手的.因為他太在乎你了.人都是自私`!

就如他一樣.!雖然和異性在一起朋友關係.但是因為處於關心或者在乎你等方面.

他一時見失去了!理智.才做出了 上述的表現.

只是一時的衝動.我建議需要改變一下自己!讓你男友更加的放心你..!

`讓他知道.你是他的沒有人可以搶走..讓他理解你`!

久而久之你們感情就越來越深了 !``....

祝你幸福

2樓:苒絡黎

沒錯,對女人來說男人所給的安全感是十分重要的,他個不了你安全感,你們之間的信任就出了問題,既然和擔驚受怕,何必在一起?但是每份感情都不容易,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3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他如果不在乎你,肯定不會那麼緊張,他說的應該也是氣話,所以說,在感情上,他對你肯定是很在意也很認真。

異地地很痛苦,一來是相思,另乙個就是信任度。

將心比心的說,可以換位思考下,如果但是是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你會不會不介意呢,越是愛你,才會跟擔憂和吃醋。

你這樣坦白告訴他,肯定是問心無愧,但是也要考慮他的感受,沒有人會完全不在意的,面對感情能那麼大度的人,除非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交流一下,而不是這樣相互缺乏安全感。

異地戀要付出很多艱辛,保持多交流溝通很重要。

如果你真喜歡他,就接納他吧。不覺得他不喜歡你。

還有,有時候對戀人什麼都坦白不一定最好的,希望你能記住。

4樓:盲碌

應該接納~~~如果換位思考下呢?你們不在一起,他晚上和他前女友出來玩了。也說沒什麼,你難道不會吃醋嗎??

5樓:夏日裡的寒

接納啊,我想他是太在乎你才會說這種話的,畢竟男生也會吃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乙個機會,等於給自己乙個機會,好運

我提的分手又後悔了挽留前男友他說沒有能力了他放棄了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是男友早已下的決心分手,但未有機會,在維持中是你提出分手,卻中他意,為此你前友正求之不得,你如提復合他怎能答應,找個藉口就放棄你了。既然你已經提出分手,那又何必後悔呢,你這樣說這樣做已經讓他失去了信心,所以他才放棄了這段感情。在這裡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也可以看得出你還是很愛他的。但你要明白乙個事實,愛...

男友總因為小事就和我說分手 但每次我都挽留了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每次他說分手都讓我心痛

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你沒必要在挽留他了。他要喜歡你根本不會隨便跟你提分手這兩個字。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如果是這樣情況,那麼只能說明你男友已經煩你了,不怎麼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跟你說有一種男人就是喜歡不停說分手看你難過,讓他知道你愛他。然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能這麼對你,說明他...

我跟提男友說分手,前面他說不行,後面又跟我說我們兩個都靜靜,到底是答應我分手的意思了嗎

正常人加 男友的意思是你們之間現在要分開的確給他有很大打擊,有些突然,他想靜一靜分清楚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你畢竟有那麼長的感情 但時候樓主依舊說分手,他基本上就算愛你也只能放棄了 所以基本上他沒有同意只是在觀察你的做法,如果你堅持他就分手如果你幡然醒悟想和他在一起他也會和你一起,因為樓主男友可能不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