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個階段開始對未來恐慌和不安,怎么克服的

時間 2022-09-27 18:30:04

1樓:晨啊54269牙顆

我在大三這個階段開始就充滿了恐慌,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選擇考研還是上班我怕在這個社會上我的學歷太低,沒辦法正常工作,後來我想清楚之後決定考研。

2樓:mdl11993源舅

我在快畢業的時候開始對未來充滿了恐慌,當時我覺得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學校的生活,所以很迷茫,後來我想我應該要慢慢適應這個社會才對。

3樓:戰歌

我在二十五六歲這個階段即將要和另一半結婚的時候開始恐慌,因為我沒有做好一切準備,還沒有掙夠錢,所以我非常的不安,後來我想只要我們相愛,我們一定能夠成功。

4樓:戰歌

我在二十五六歲這個階段開始恐慌,因為在這個年齡,我要準備嫁人了當時我不知道如何做乙個賢妻良母,後來在相處的過程中,我明白,要不斷的去學習,如何去照顧好家庭。

5樓:知44315聳耙

我在大學畢業後開始對未來恐慌,因為我沒有想清楚該怎麼去在社會上里足,所以我很不安,可是後來我想每個人的必經之路都會有人指導,所以我不必擔心。

6樓:枚佳槐

我在當爸爸的這個階段開始恐慌和不安,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能當乙個好爸爸, 我想我一定可以讀一些書,知道怎麼做,做乙個好爸爸。

7樓:消化

我在生孩子的這個階段開始恐慌好不安,因為我害怕生孩子會很痛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的生下個寶寶。

你對未來的很憧憬嗎,你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嗎?

憧憬!幹嘛不呢!我們都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未來有兩種可能一個好,一個壞。因為壞我們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會盡自己所能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渺茫中尋求希望,來減少這種壞的程度,因為好我們更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才會讓未來更好啊。佛說啊,心中有佛所見皆佛。我說心中有憧憬,所見就不會讓我們太失望! 不憧憬。只是走一...

你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嗎,你對未來有哪一些憧憬?

萌新小主 有啊,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兒女雙全,父母健康,我和老婆非常恩愛,這就是我憧憬的未來。 深海的魚樂 一直都有,人不可以對未來沒有憧憬和希望。否則人生就是去了很多意義。 阿qi棄 就我自身而言,身為一個年輕人,那肯定是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希望的,我還有很多很多的...

小學,初中,高中,你認為哪個階段的學習對人的影響最大

惜手裡 個人覺得,初中階段的學習對人的影響最大,小學也很重要。有一句說得較多的話是這樣講的 中考決定高考!或許有人總會說出一二個特例來說明,初中成績並不是很好,但到高中後懂事了,於是奮起直追,終於在高考中考出喜人成績,躋身全校前多少名。其實我想說,初中一定不會太差,至少要中游水平,不能怎麼也成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