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所事事愛管閒事的大爺大媽你怎么看

時間 2022-09-27 18:30:05

1樓:三熙

我對於無所事事,愛管閒事的,大爺和大媽們的看法就是他們在老了以後就會變成這樣,這樣的行為其實可以理解的,我不會對他們有任何意見。

2樓:知20498凳彩

對於這樣愛管閒事的大媽其實他們有時候是比較好心的,或許就是有些方面他覺得他應該提醒你一下,但如果說管的太多了是有點煩。

3樓:竺慕柏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的大叔大媽他們內心是有正義的,他們希望用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或者是總結上的道理去勸一些人。

4樓:影子

他們是非常討厭的,不管跟他們有沒有關係,他們總是想來說一些自己的態度和見解,有時候就會得覺得特別煩。

5樓:崔憐槐

對於無所事事,愛管閒事的大爺大媽們,我感覺到深深地無力感,因為他們總是多管事情,跟他們也沒關係,還打消自己的自信。

6樓:臧靜筠

對於這種大爺大媽,我的心裡是十分不滿的,因為他們每天不注重於自己的生活,總是閒著去打擾別人。

7樓:知哥18559氈騰

對於無所事事,愛管閒事的大爺大媽們,我會非常的同情他們,因為老人在老了以後就會變得像小孩子一樣,變得愛管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類事情我覺得很常見,也可以理解。因為那些愛管閒事的大爺大媽他們都是老人,所以比較囉嗦。

愛管閒事的鄰居 作文提綱 事例,愛管閒事的鄰居 作文 500字 提綱 事例

毋秀英雀未 我的鄰居,夏爺爺是一個愛管閒事的人,不要誤會,我說的愛管閒事覺得不是貶義的,我覺得夏爺爺的愛管閒事是再好不過的了。老夏真是個熱心人。我們有老夏這個鄰居真是幸福啊 每當聽到其他鄰居這樣說時,我心中總有些高興。夏爺爺今年71歲了,是個慈祥的老人,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管閒事啦。有一次,快要下雨了...

怎麼看待無所事事的生活

從小驕生慣養不勞而獲習慣了,長大後不想勞作,天天幻想著一夜暴富天上掉餡餅的美夢,無所作為,眼高手低,這也是上一代慣的這一代人的悲哀。惡性迴圈,最終會走上不歸路。這個問題並不是城市的青年,農村也有,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家庭條件優越,從小父母驕慣的孩子,學上的不少,但在社會上無用武之地,總覺得自己是千里馬,...

朋友天天無所事事的好煩,整天叫我出去

大學最強指南 很多人看起來關係好,其實性格和為人都不一樣。但是朋友就是朋友,不用想那麼多勾心鬥角,利益薰心的事情。遇到這種不好直言拒絕的情況,可以想辦法婉拒。可以先發制人,迫使對方知難而退。自己找到事情做,告訴好友,或請他一起參與,什麼事都行,只要你喜歡 一聲梧 聊天的時候不經意告訴她你接下來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