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很快就有了女朋友,在我面前曬幸福

時間 2022-09-27 18:20:09

1樓:提拉公尺蘇

男人總覺得女朋友都是自己的女人,不管是前女友,還是現在的女友,那是所謂的佔有慾。輾轉在幾個女人之間,他以為自己很愜意,在你面前曬幸福,讓你吃味,他覺得還被自己前女友關注是一種自豪,而且有退路。他根本沒那麼愛你,因為他根本還不懂什麼是愛。

以為天天在空間曬曬親密照說點噁心甜言蜜語就是向世界宣布自己的愛有多偉大。你確實該醒醒了,你也不是還愛他,真的只是不甘心!你乙個大學生付出了感情和青春給乙個初中生,你覺得不值。

可是,你應該放下自己,不要不平衡,感情從來只是對等的兩個人之間的事,不要因為沒有結果就一直介意學歷。不成熟與學歷無關。付出過,真心過,無需後悔。

那是成長的過程,是青春的記憶。一段痛的愛,才越發讓你成長得更快。不要再理他了,什麼好朋友,都是扯淡,他要的只是乙個將來寂寞時刻的退路而已。

不要耽誤自己,找尋你自己的幸福才是真的。換**吧,徹底讓他在你的世界裡消失。放下。

2樓:erin_瀟瀟

其實這樣的男的沒什麼啦。或許他是喜歡,或許他是想做給你看,看你吃醋看你不好過唄。

其實也沒什麼,分了就分了嘛,何必去糾結那麼多,你的意思就是覺得他跟你分了就立馬找了別的女孩還在你面前現眼了,就不爽,其實你別看就是啊。

你刪掉人家那qq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啦。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就是這樣了。

何必跟這樣的男的理不清啊。

分了就分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也不配跟你交什麼朋友。有什麼好交的啊。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去,聽話。

乙個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挽回的男人,就會弄那些幼稚的事情來傷害你,我勸你直接刪掉那個人啦。刪掉了就刪掉了煩惱了。**直接把他的拉黑就行。

他打過來你也接不到,他也打不通。多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人明顯地在耍你吧?! 不喜歡那女的怎麼還老找她??! 他就像一句歌詞,'難得 別離後仍舊早睡早起 都夠運 而你卻 算著我滴過幾滴眼淚 才甘心 道行高深 算你好心地 不願傷透 乙個人…' 大多哂幸福的人都是不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我有個朋友也曾痛苦過很長時間。時間是個好的殺豬刀,慢慢的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故意氣你的,並不一定真愛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喜歡別人不喜歡自己、現在開始帶著這個想法看看身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比他更好的男朋友。

8樓:漸漸有點起色

這麼在意幹嘛 中了他圈套 了

我的前男友分手一週後就有了女朋友算是無縫對接的出軌嗎

默如無聞 算吧。對於剛分手的前男友立刻談戀愛,多數女生的想法都是 肯定是之前就已經和這個女生曖昧了,不然不可能這麼快。原因很簡單,一面是已經厭倦了 矛盾重重的舊愛,一面是新鮮 激情的新歡,告別了過去,肯定是拼命享受新歡帶來的愉悅的,包括情感和身體上。不得不說很多男生確實是這樣,當感情不是很順利的時候...

前男友又交女友,分手之後,前男友又交女朋友了,如果他還是天天訪問你,他是啥意思呢!

他只是在向你炫耀而已,好讓你後悔跟他分了。當然要去看!不去的話就等於向他示弱了 呵呵,分手了就別來找我,你就是再交十個女友也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他這樣的對你說明他心裡還很在乎你,是專門跑過來氣你的,看看你有什麼反應。進一步的說就是想傷到你,讓你自己覺得後悔,然後他一走了之。男...

知道女朋友和前男友分手後還保持了2年性關係

那真的有點太過分了,我不是男孩,但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要是我我現在就和她斷絕聯絡,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揹著自己有別的人,就更別說還有身體方面的接觸,這樣的女孩我寧可不要 丹妮不要我 當然是很憤怒啦!這是必須的!不過這個性關係是和你好了以後還有,還是在這之前,如果是和你好了以後還有,就不要和她在一起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