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茶搭配

時間 2022-09-27 18:15:09

1樓:祝你健康和好運

建議你喝一些小葉苦丁(也叫青山綠水)。苦丁茶主要有兩種,一是產於海南、廣西的大葉苦丁茶,二是產於四川、雲南、貴州的小葉苦丁茶。小葉苦丁是我國南方老百姓長期飲用的一種小苦微甘的清熱涼茶。

據《本草綱目》記載,其「葉苦、味平、無毒、性寒,煮飲止渴明目,消炎利水」,具有清熱解毒、降火消炎的功效。近年來,隨著茶學、化學和藥學研究的深入,證實青山綠水茶部分成份與茶葉相似,如葉綠素、多酚類、游離氨基酸、維生素和少量生物鹼等有益成份,能祛除人體內的自由基,防止脂肪氧化,抗衰老。 青山綠水茶中,鋅的含量是綠茶的兩倍多(鋅是上百種酶的活性中心,又為胰島素成份,是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之一,能增強人的免疫功能),硒的含量是綠茶的20多倍(硒是大腦神經的重要組成元素,經常補硒可以緩解大腦疲勞)。

據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對青山綠水茶天然成份的研究表明,青山綠水茶含有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其中黃酮含量為1.37%~2.63%,比綠茶含量0.

99%多0.38%~1.74%(黃酮具有維持血管的正常滲透壓、減低血管的脆性、抑制癌細胞的生長等作用)。

青山綠水茶的咖啡鹼含量遠低於綠茶,長期飲用不上癮,不興奮失眠。魯迅說過:「什麼是好茶?

小苦微甘即好茶!」

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金銀花,龐大海,枸杞,幹山查,乾草,**葉,和病糖.這幾個放在一起喝就有降火,清腸解毒,清肺,還可以**.我老婆就是喝的這東西.上週我一下給他買了100塊錢的@很有用的

求養生花茶的配方,求煮花茶的做法

是女生喝還是男生喝呢,不同年齡性別的是有區別的哈。適合女性的 1 補水養顏類 玫瑰花茶。做法 每天堅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氣虛者可加入大棗3 5枚,或西洋參9克 腎虛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2 清熱減脂類,消脂花草茶 菊花 金銀花 胖大海,功效 消脂 去熱清火。排毒養顏。長期飲用可減掉腰腹肥肉。3 ...

哪種花茶可以清腸排便排毒的,哪些花茶搭配具有清腸通便的效果啊?

wjia佳醬 1 玫瑰花茶 玫瑰花性質溫和,降火氣,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迴圈,養顏美容。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特別對婦女經痛 月經不調有神奇的功效。促進血液迴圈,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身體疲勞痠痛時,取些來按摩也相當合適。活血散淤 治肝胃氣痛。長期飲用,有利於排洩體...

求服裝搭配,求服裝搭配

黑色皮夾克,或者灰色系厚重有質感的毛衣搭配百搭的卡其褲 我一直覺得男生穿風衣和圍巾的搭配很帥氣,不喜歡牛仔褲的話,直筒褲或者卡其褲配高幫的鞋子或短靴。主要看你個人吧,你的身材外貌形象我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總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作為同年齡的女生我一直覺得男生乾乾淨淨的,讓人看著舒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