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常的眼影搭配,求推薦日常的眼影搭配,

時間 2022-08-19 2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眼睛呀?雙眼皮?內雙?

單眼皮?腫的?下陷有眼窩的那種?

如果你是單眼皮或內雙看起來都和單眼皮差不多,一般不是雙眼皮的人如果沒有眼窩,就顯得腫,所以沒有眼窩的單眼皮和內雙的話禁忌粉色,黃色,橘色,帶閃粉的,因為暖色和有亮閃的眼影都會顯得眼很腫,顯得眼球往外凸,要是雙眼皮或有眼窩的單眼皮的話,就沒有禁忌,你的用法很正確,我想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這些顏色吧,你可以根據你當天著裝的色彩來調整你的眼影顏色,要是綠色的衣服你就可以用金色(淺),綠色(中),棕色(深)眼影就按照淺中深這樣條換搭配就行了,要是你穿藍色的衣服就用奶白色或公尺色(淺),藍色(中),紫色或灰色(深),草綠色和天藍色都很嫩,適合夏天,夏天你可以只塗草綠或天藍,你要是有雙眼皮就塗在你雙眼皮線以內的區域平塗,不需要技術,你怕畫上眼影顯得太誇張就在畫完誇張的眼影後畫上眼線和睫毛膏,能淡化對眼影的注意力,不信你試試,你要是不想太誇張,現在有彩色眼線筆(膏)很低調,顏色很暗沉,一般都是墨蘭,暗紫色,深棗紅,墨綠,也很有味道,

2樓:lo可可西里

我覺得根據乙份的顏色來搭配比較好

想要比較日常,實用,色號又美的眼影盤,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系,裸色系都很日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嬌蘭那款我也種草了,準備入

5樓:山田與我

huda beauty新沙漠黃昏眼影盤,共18個顏色,其中11個是啞光個,7個珠光色,粉質也是屬於比較細膩的,很顯色。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但是因為有些亮片的原因,所以飛粉是不可避免的,不過不嚴重。

一般化日常妝眼影最常用到的都是哪幾種呢

6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以根據自己妝容進行調整,如果不化眼影妝容已經比較自然則不需要化,否則就需要。

眼影化法: 參考資料:www.ql-school.com

⒈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⒉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⒊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⒋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⒌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⒍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日常的妝,應該用什麼色的眼影啊?

7樓:墨路錵開

大地色 比如杏色 公尺色 棕色 發咖啡色這類的

有疑惑可以追問 滿意請採納

8樓:

咖啡色系~~黑色,但是薄薄的就可以了 但是我有時化淡妝只用金棕色的眼影淺淺一層~~這樣眼睛會很自然~~能提亮眼神~~

男生用的日常香水,求,男生用的日常香水,求推薦 20

安靜的韓先生 看我這吧,給你最實用的回答,首先跟你說說我這幾年用過的,第一個大衛杜夫男香,我一直用到現在,很多年了,很值得你試試,這個味道不多說,你試了就知道,實力派。第二個愛馬仕大地男香,這幾年這些網紅小屁孩那種虛榮的需求幾乎買的都是假的,告訴你真的愛馬仕大地是松油香味,很少有人能適應這個味道,這...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好看的眼妝

雅維忍邑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好看的眼妝?百美匯彩妝導師為大家準備了李晟京淡色眼妝,是一款比較實用的妝容,特別適合日常妝容,真的就只是淡淡的陰影。part 給肌膚打好底後,描畫眉毛,然後用睫毛夾夾好睫毛。part 先塗抹亮裸色眼影在眼窩整體,作為打底色使用。用褐色眼影塗抹上下眼瞼。用金色珠光褐色眼影沿著...

女生夏季日常怎麼搭配好看,夏天的時候女生怎樣搭配衣服才好看 女生夏季服裝搭配

面朝大海路途 黑色長褲 白色上衣一樣潮感十足,這款搭配中,超長袖上衣是亮點,搭配高腰款式的褲子很街頭風,也是很減齡的一款日常搭配呢。夏季穿白色褲子和白色襯衫,怎麼搭配更出彩呢?除了要學會把衣服扎進褲子裡,選擇這種長飄帶的絲巾搭配也是很贊呢。稍微修飾下脖子之後立刻讓人覺得超級顯瘦!夏季必不可少的小白裙...